辣椒發霉了怎麼辦

2021-04-03 01:33:00 字數 762 閱讀 4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丟了 你發現它發霉時說明它之前已經被黴菌感染了 並生想了一段時間長出了菌絲後 就是你看到的霉斑。

防治發霉的方法:新鮮紅辣椒洗淨,摘去梗,晾乾水份,加辣椒量三分之一的蒜,一起打碎,加適量鹽和白酒(要用50度以上的,做出來的辣椒醬會很香),用乾淨瓶子或罐裝好,在面上倒一層酒,密封十天左右即可。

不能沾油,水,隨吃隨拿,工用具要專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青辣椒還是趕快吃掉吧,曬不了

曬的都是成熟的紅辣椒,用東西攤開曬,曬乾為止,可以整天曬,在農村一般用篩子曬,或者串起來掛在通風的地方陰乾。

已經發霉的,呵呵,扔了吧。

3樓:期待你的愛吧

辣椒發霉後不宜在使用了,只能扔掉了,因為辣椒發霉以後會存在大量的細菌和真菌。

辣椒儲存方法

方法一1 清水洗乾淨,瀝水,晾曬九成幹。

方法二1 清水洗淨,瀝水。

2 用線將辣椒柄處穿起,掛起晾曬至幹。

3 放置箱子裡,放在陰涼潮濕

辣椒要儲存的話可以先晾乾濕氣,保證辣椒完好無損,隔層放到框中不要擠壓太多,放在陰涼的地方,基本可儲存乙個月。

4樓:大國悲劇

放在乾燥的地方,不要讓其沾水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問嗎,只有扔掉才是最明志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發霉了,還是趕快扔掉吧

衣服發霉發黑怎麼辦,衣服發霉了怎麼辦

把發霉的衣服放進淘公尺水中浸泡一夜,讓剩餘的蛋白質吸附黴菌。第二天,淘公尺水的顏色變深了,霉斑已經清除了不少。對於霉斑依然較頑固的地方,可塗些5 的酒精溶液,或者用熱肥皂水反覆擦洗幾遍,然後只要按常規搓洗,霉斑就可以完全除去了。您好!衣物上有發霉發黑,是由於衣物未及時清洗 或未徹底洗淨衣物 洗後未徹...

冬蟲夏草發霉了怎麼辦,急!!!冬蟲夏草發霉了,怎麼辦?

冬蟲夏草如果發霉了就不能吃了,蟲草是可以防癌的,可是如果生霉了有可能反而會致癌,所以建議只要買了就定期服用,浪費了反而得不償失,剛採挖的新鮮活體蟲草,附帶很多泥沙 雜質 寄生蟲等等。如果沒有被處理乾淨,在存放的過程中,可能會由於細菌 黴菌 寄生蟲的滋生 水分含量過高等原因,而導致蟲草變質 蛀空 發霉...

鞋子發霉怎麼辦,鞋子發霉了還有異味怎麼辦?

應該用潮濕的軟布擦淨表面的黴跡,放在陰涼處陰乾,然後擦上厚厚的鞋油就可以了。下次存放鞋的時候可以放一些乾燥劑防潮。鞋子,穿在腳上防止腳受到傷害的一種物品,在人類文明史前期多為草鞋 布鞋,如今以皮鞋 運動鞋較為多見。鞋子,鞋的通稱。五代 和凝 採桑子 詞 叢頭鞋子紅編細,裙窣金絲。兒女英雄傳 第十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