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有鍵盤怎麼辦

2021-07-26 15:07:31 字數 597 閱讀 2715

1樓:aaa刃帝

手機不顯示觸控鍵盤,建議:

1.檢查使用的是否為自帶輸入法。若不是,請切換自帶輸入法嘗試。操作:設定-語言和輸入-預設-選擇"三星輸入法"。

2.關機重啟手機。

3.清除鍵盤資料嘗試: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三星中文輸入法-清除資料。

4.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什麼地方出問題了.

3樓:

是不是輸入法出問題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請參考以下內容: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 選擇應用-清除資料嘗試。

3、核實手機中是否安裝新的輸入法或者第三方軟體導致,建議將其解除安裝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仍然無法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

鍵盤失靈了怎麼辦,鍵盤失靈怎麼辦?

鍵盤失靈怎麼辦?當機械鍵盤上面的單個按鍵出現問題時,我們可以對其進行單獨更換,不過雖然更換的方法非常的簡單,但我們必須要用到一些專業的錫焊工具,所以如果我們的家裡有現成的錫焊工具的話,那我們不妨自己對其進行更換,用工具把舊軸卸下來,再安上新軸即可,新軸我們可以在 上購買,也可以在實體店中購買。然而,...

oppo6007忘記手機鍵盤密碼怎麼辦

你好,你可以自己解鎖,不過資料會掉,也可以去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可以不清除資料解鎖。自己的話 長按電源鍵10s左右強制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5s左右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然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q service net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

以前沒有手機,以前的手機沒有了怎麼辦

以前沒有手機用紙用鉛筆,沒錢的就是在沙地上用樹枝寫,還有土,晚上沒燈去隔壁偷光看書。不懂得追著老師問,哪個時候自己看書也能解決問題。現在智慧型化了考點也出的越來越刁鑽,生怕被你用網查到。望採納謝謝。以前沒有手機,學到的東西都是最基本的,雖然說是沒有那麼多的東西,但是會反覆學習最基礎的,俗話說書讀百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