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鍵盤壞了,開機鍵在鍵盤上,怎麼辦

2023-02-15 13:20:02 字數 3181 閱讀 7375

1樓:百里春其碧

你試試開機按delete進入bios設定,按f9恢復bios出廠設定,然後再按f10儲存,儲存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還是不行的話,用u盤重新裝系統吧,映象檔案被破壞了。

2樓:尉遲仁偉溪

您去電腦城重按系統吧,您這樣整天擔心著您的本本,直接去電腦城安過系統就行了。估計是沒什麼大問題。因該是你刪錯了啟動檔案,導致鍵盤失效。

所以下次的得注意啦,多了解一點筆記本知識對您有幫助,謝謝採納,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本人盡全力幫您解答。

3樓:小螞蟻啊甘

滑鼠能用的話 用360管家裡面的系統重灌來重灌就可以了。

我的膝上型電腦開機鍵壞了,請問怎麼用鍵盤開機

4樓:貴陽牛哥

請根據這個經驗貼實際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開機鍵壞了,電腦城換乙個也不要幾個錢,不然必須把開機鍵和主機板的連線線拆出來短接一下開機,開機後還不能讓引線短接,以免不斷關機開機,非常不方便的。

在膝上型電腦上怎麼在鍵盤上操作關機?

6樓:嘻嘻哈哈看**咯

1、使用快捷鍵alt+f4直接開啟關機選項,然後按回車鍵關機。如果是筆記本,請按alt+fn+f4,然後按回車鍵。如下圖所示;

2、也可以長時間按電源鍵直接關機,但可能會損壞電腦的電池,如下圖所示;

3、也可以設定快捷鍵關閉計算機。右鍵單擊計算機桌面上的空白,然後單擊以選擇新的快捷方式。如下圖所示;

5、可以將此快捷方式命名為自己想要的名字,如下圖所示;

6、點選這個快捷方式,可以直接關機。右鍵單擊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如下圖所示;

7、在屬性介面中,單擊快捷方式設定關機快捷方式的快捷鍵,注意不要與其他快捷鍵衝突,如下圖所示。

7樓:璩冰鑲

方法1、大拇指長按alt鍵,連續用中指按f4鍵(多次),直到關機對話方塊出現,使用鍵盤**功能鍵的↑和↓選擇關機。

方法2、同時快速地按下ctrl +alt+ del 這3個鍵連續兩遍,系統將自動關機。

方法3、在關機時,按下ctrl+alt+del鍵,彈出任務管理器,按下alt + u鍵選擇關機項,於此同時按住ctrl鍵,再按下u鍵,不到三秒鐘就關機或重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呀。小鍵盤沒關,fn+numlk關上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win+d,再按alt+f4,回車,百試百靈。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win鍵,再按右方向鍵再按回車鍵。

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壞了,按乙個鍵會出來2個字母怎麼辦?

11樓:梨夢秋塵

把數字鍵盤關閉即可,fn+nmlk快捷鍵,把數字鍵盤關閉,切換回到字母輸入狀態即可。

12樓:銷魂鳥

進水後的故抄。

障之一,這個叫串bai鍵!

1,一般來說,du建議保持長時間開機,使用zhi吹風dao筒對其進行長時間的常溫風乾,如果運氣好,鍵盤沒有出現控制晶元燒損的話,風乾後問題會消失!之所以說長時間風乾的原因是,如果不拆機,無法保證完全乾燥下,問題不能解決,無法排除控制晶元燒損的可能,所以必須長時間的如此,我就遇到過這樣的事,但我進的是純淨水(汽水裡有其他成分,怕有導電的可能,但估計乾燥後問題會消失,不保證,如果剩餘成分會導電,難保證),所以「外接鍵盤」使用,保持長時間開機(其實我從不關膝上型電腦)等到水分全乾後,問題消失(機器太老,拆機維修不值)!

膝上型電腦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點修一修就可以開機了。

筆記本自帶鍵盤壞了 怎麼進bios 10

教您如何修復筆記本鍵盤

14樓:網友

筆者的筆記本出現問題了,可能由於本人太粗暴,平時用力過猛,導致筆記本鍵盤有好幾個鍵無效。筆記本的保修期已過,如果送修的話可能會被狠宰一筆。不過筆者是乙個喜歡動手的人,平時的積累加上豐富的動手能力,通過半天的摸索終於解決。

筆者把維修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鍵盤的+、9、0均無效,筆記本可以斷定並不是進水短路導致的故障,所以筆者判斷應該是筆記本鍵盤裡面的薄膜出現了問題。有了思路之後就拿出傢伙開工咯! 筆者使用的是hp nc6000的筆記本,筆記本的鍵盤其實很容易就拆下來了,一般背面的三個螺絲釘加上正面的擋板拆掉就可以直接拿下來,只要膽大心細拆鍵盤是非常簡單的。

在拆卸的途中,一定要注意鍵盤背面的資料線不能太用力,輕輕地拔下來就ok。 背面效果 拆下來的過程非常順利,但是看到背板之後就傻眼了。背面是用鋁合金封閉,想看到鍵盤薄膜是不可能的,看來得多花點腦筋。

在網上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乙個名字叫keytweak的小軟體。keytweak通過調整作業系統的登錄檔來達到將按鍵重對映為另乙個按鍵的目的,進而可以將鍵盤某個鍵對映為你的鍵盤上沒有的特殊功能鍵,本來這款軟體是為了讓普通鍵盤變成多功能鍵盤而設計的,但是也正好解決了我們的麻煩,keytweakp只有乙個主程式,不常駐記憶體,直接在登錄檔中完成按鍵對映功能,重新啟動後就可以使用了。 軟體介面 更改設定 其他功能鍵 軟界設定面很簡單,選擇需要更改的按鍵,然後再選擇需要改成的按鍵,需要更改的按鍵包括7、8、9、0、u、i、o、p、j、k、l、;、m、。

、/、一共15個按鍵,簡單設定並從新啟動之後全部ok,鍵盤基本上可以正常使用了,只是再每次開機之後需要開啟數字鍵盤。以前記得數字鍵盤可以在bios裡面設定,讓鍵盤開機就是數字鍵盤模式,可是在我這款hp筆記本上找了半天沒有找到選項,就這樣湊合著用吧,總比打不了字強。

15樓:取個名都好難

按鍵失靈可以使用一下方法進行檢查以及維修:

①開機按鍵,進入bios,在這裡檢視鍵盤是否失靈。也失靈,那就是鍵盤壞了。

②如果bios不失靈,進入作業系統異常,那就是系統問題,可以檢視驅動是否掉了。

③因為物理鍵盤是好的,所以過了bios自檢之後,馬上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

④使用win+r調出執行,在其中輸入: 回車(enter)開啟裝置管理器。

⑤鍵盤→右鍵點選鍵盤裝置→解除安裝→再更新驅動程式軟體→重啟電腦即可。

⑥否則,在執行中輸入:osk →確定→開啟軟鍵盤檢測、排查是鍵盤問題,還是系統問題。

三星筆記本鍵盤怎麼沒有windows鍵怎麼切換大寫字母

大小寫切換通常是caps lock,而不是通過windows鍵。或者輸入英文本母的時候按住上檔鍵也是可以的,比如e shift e 三星手提電腦怎麼把數字鍵轉換成字母鍵 膝上型電腦的數字 字母小鍵盤切換 開啟 關閉 方法 鍵盤的左下角,有乙個fn 功能鍵 按著不放,再接著按numlk數碼鎖定鍵,一般...

筆記本鍵盤屬於硬體嗎,筆記本鍵盤失靈如何判斷是硬體壞了還是驅動問題。還是受某個軟體影響

屬於非即插即用的人體工程學裝置 當然是硬體了 硬體 是指計算機系統中由電子,機械和光電元件等組成的各種物理裝置的總稱。這些物理裝置按系統結構的要求構成乙個有機整體為計算機軟體執行提供物質基礎。簡言之,計算機硬體的功能是輸入並儲存程式和資料,以及執行程式把資料加工成可以利用的形式。軟體 是指計算機系統...

筆記本鍵盤乙個鍵沒反應?

鍵盤受潮或進水才會出現這種問題,還有就是用下360工具找鍵盤錯亂 修復下如果修復還是有問題,應該就是受潮,進水引起的!望!筆記本鍵盤乙個鍵沒反應?筆記本鍵盤沒反應是電腦更件問題才導致健盤沒反應!很明顯該鍵盤內部電路有異物或短路。鍵盤可修復性極低,需要把裡面的膠片電路板拆下清潔,往往拆後裝不回原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