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故障 電腦啟動慢,鍵盤反應慢怎麼辦

2023-03-24 16:10:02 字數 2181 閱讀 7498

1樓:網友

鍵盤故障導致電腦啟動慢,這個倒也不是頭次聽說,因為我曾遇到過兩例,一例是因為拉扯了鍵盤線導致頻繁重啟,另一例是因為ps/2介面中一根針偏折導致莫名故障。

但樓主的問題,我還沒有遇到過。

給您幾個建議您可以試試:

1、另找乙個鍵盤替換試試,如果確實問題解決,那麼您可以換鍵盤了。如果故障依舊,那麼你應該找個行家給你看下到底是哪塊的問題。

2、如果您找不到鍵盤,再給您個應急的辦法,取下鍵盤不接,將ps/2介面的滑鼠接入鍵盤口中,開機再試啟動速度,結論如第1點。當然,這只是應急,這樣開了機,您是使用不了機子的,關機時會有麻煩,呵呵~~

個人臆斷:您說在主機板自檢介面都要十分鐘,這麼長的時間,真是很少見,我們遇這種問題,一般只把故障點確定在某硬體上,您先排除鍵盤因素吧,如果鍵盤不是影響的主因,那麼可以考慮主機板一級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故障會導致電腦啟動慢?一般不會有這種情況。應該只是因為時間上的原因讓你誤解啟動慢是因為鍵盤。

啟動慢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使用安裝光碟或者u盤映象修復系統。如果你覺得一定是鍵盤的原因的話,可以嘗試拔掉鍵盤線看看啟動是不是仍然很慢。

3樓:我的123文庫

你好!你用電腦管家防毒軟體檢測一下「電腦加速」「一鍵優化」項看看「優化一下開機不必要同時啟動的軟體」

之前我的電腦啟動時間也是很久,後來我優化了一下開機啟動項,現在開機時間也就40-48秒。

4樓:酷文篤

同意樓上。電腦啟動的快慢和鍵盤是否故障是沒有聯絡的。是電腦本身的問題,可能是垃圾程式太多了。

為什麼我電腦鍵盤反應遲鈍?

5樓:太平洋電腦網

筆記本鍵盤反應慢不一定是鍵盤問題;

1.軟體問題,比如說輸入法,或者是有哪些軟體不相容導致的;

2.系統問題,系統和筆記本不相容,或者是系統垃圾太多,需要清理,優化一下系統就可以解決了;

3.硬體原因,按鍵不靈,或者是接觸不良,筆記本內灰塵太多。

用360防毒或者修補漏洞!

問題可能不是鍵盤遲鈍,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或者網路不夠好而已,因為練習pk時和伺服器的資料交換量相對少,而pk需要和伺服器間進行大量的資料交換,你的網速慢,也就會產生延遲,如果機子不好更會飄滑鼠,卡鍵盤等,建議公升級電腦或者提高網速。

鍵盤反應慢怎麼辦

6樓:太平洋電腦網

鍵盤反應慢的解決步驟如下:

1.在開始選單點選右鍵,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準備開啟計算機登錄檔。

3.找到keyboardspeed,雙擊開啟。

4.將裡面的數字調大,改為46就行了。這樣就解決了鍵盤反應慢的問題了。

電腦鍵盤輸入反應遲鈍怎麼回事?

電腦鍵盤輸入反應遲鈍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鍵盤反應慢怎麼辦

7樓:新酷數碼

鍵盤是最常見的計算機輸入裝置,它廣泛應用於微型計算機和各種終端裝置上,計算機操作者通過鍵盤向計算機輸入各種指令、資料,指揮計算機的工作。隨著膝上型電腦的。興起,人們對便攜性要求越來越高。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修改鍵盤速度。

登錄檔修改

1、滑鼠點選桌面上面的開始選單,再把滑鼠移到執行處點選執行進入執行介面。

2、在執行裡面輸入命令「regedit」進入登錄檔器進行修改。

3、在登錄檔器我的電腦下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keyboard。

4、雙擊點選登錄檔器右邊最下面的keyboardspeed,會彈出字串視窗,在視窗裡雙擊數字31把數字31改為46或者是48,然後剪輯確定就可以了。

控制面板修改

1、滑鼠點選桌面開始選單,把滑鼠移到設定在移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視窗,滑鼠移到鍵盤處點選鍵盤進入鍵盤屬性視窗。

3、進入鍵盤屬性視窗後將重複延遲箭頭拉到最短處點選確定即可。

4、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屬性進入顯示屬性視窗。

5、進入顯示屬性視窗點選設定進入高階設定,進到你的顯示卡圖示將同步垂直關閉即可。

鍵盤反應慢怎麼辦?

電腦鍵盤不反應,電腦鍵盤沒反應?

以台式電腦為例,在windows10系統下,鍵盤沒有反應,首先可能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可以將鍵盤連線主機的插口進行插拔 關機情況下 之後重啟電腦檢視是否恢復使用。其次,可以換乙個鍵盤試試,看鍵盤是否有反應,若鍵盤沒有反應的話,就要考慮電腦驅動是否正常,在網上 驅動安裝軟體,重新安裝鍵盤驅動即可。若...

電腦啟動慢,電腦啟動慢怎麼辦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勾除不需要的啟動項。最好重灌系統,如果嫌麻煩,按以下步驟 1 用卡巴斯基防毒。2 用360安全衛士清除流氓軟體 查殺木馬。3 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4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項裡看把不必要啟動的全部取消。5 進行磁碟碎片整理。重灌系統後系統盤還有碎片...

電腦啟動慢,電腦啟動慢怎麼辦

首先糾正乙個觀點,並不是卡巴殺過電腦,它就沒毒。有的病毒可以修改卡巴的登錄檔。你開機的時候我想一定是上網的貓也開著吧,這樣機器在開啟後會自動尋找網路介面,大概需要3分鐘左右,跟你的等待時間很吻合啊,給你個建議,開電腦前先把貓關掉,等電腦進入系統後再開貓,雖然也要等待貓連線,但是基本不會超過1分鐘。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