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齋裡有判官給書生的老婆換頭是哪個電視劇

2021-07-26 11:34:18 字數 1616 閱讀 6177

1樓:各種怪

陸判篇。

朱爾旦和陸判之間的友誼故事。朱爾旦平時因為比較遲鈍,眾人就哄他去背誰見到都害怕的陸判,沒想到這一背,就給他的人生帶來了一場革命性的變化。和他成為好朋友後,他們經常聚在一起。

陸判不僅酒量豪爽,而且談吐不凡,他認為朱爾旦心竅堵塞,作文不快,就為他挑選了一顆好的心臟,果然就得了兩個第一。朱爾旦因為灰心仕途,就對判官請求,讓為妻子換一個美人首。

陸判二話沒說,找了一個機會就幫朱爾旦妻子換了一個漂亮的頭顱。這個是吳侍御女兒的頭,因為被賊人所害,因為這場變故,朱爾旦和他家反而成了翁婿關係。朱爾旦死後在陰間當了官,經常來到家裡教養兒子。

後來他贈送了兒子一把佩刀,囑咐他當個好官,並將這把佩刀世代相傳。

擴充套件資料:

聊齋的一些系列故事內容:

1、畫皮

這是一個關於女鬼復仇的故事:梅三娘與陳楚慧同為心愛的人害死,在丈夫王安旭與明霞公主成親當晚,兩人變成厲鬼前來索命。

2、小翠

靈狐報恩,嬉鬧中化解危機,痴兒巧婦,每天製造歡樂笑聲。狐女小翠之母為報答恩人王源智,將小翠嫁給王源智又痴又傻的兒子王元豐,演繹出一個有趣、好玩的故事。

3、阿寶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講述痴心名士孫子楚愛慕才女阿寶,化身靈雀傳達愛意,終於如願以償的故事。左手有六根指頭的獸醫孫子楚醫好了趙家小姐阿寶的鸚鵡,與阿寶一見鍾情。

阿寶拒絕惡少柴少安的求親,惡少找人給阿寶施咒使其得了“失憶症”,視子楚為陌路。

子楚每天以真情打動阿寶,卻被害身亡;阿寶殉情,閻王讓他們重返人間。最終子楚考到功名,有情人終成眷屬。

4、小謝

書生勇闖鬼屋,巧遇兩隻調皮鬼,經歷了多番生死患難,發生了一段浪漫感人的愛情故事:tae飾演的書生陶望三住進了一個鬼宅,碰到了霍思燕飾演的秋容、香港演員唐寧飾演的小謝等一幫女鬼,幾經驚嚇後卻和她們成為了朋友。這些女鬼幫陶望三在招親大會上打敗了文武狀元,眼看陶望三就可以娶到富家小姐了,可小謝愛上了陶望三。

2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聊齋電視系列片

聊齋(2023年大陸電視劇)中國內地 50-51部,77-79集《聊齋電視系列片》又名《聊齋》,是中國內地的一部大型古裝電視系列劇。該劇以蒲松齡的**《聊齋志異》為題材,薈萃了廣為流傳、膾炙人口的50個左右生動故事[2] 。原計劃拍攝60部,實際拍攝大約49-51部,共77-79集,最終播出47部共72集(分上下兩集的有27部共54集,只有一集的有16部共16集,兩部組成一集的有4部共2集)。

型別:神話/懸疑/古裝劇

導演:謝晉,王扶林,陳家林等

中文名:《聊齋電視系列片》

其它譯名:《聊齋》

有個電影 是徐錦江演的叫什麼判官 大概劇情是有個人找到徐錦江演的那個人 那個人給他按了個仙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看這類的可以去 k a ɲ 3 p ◾ c ɲ看一下 我偶爾也會去的;;

;;;;

;繁華落盡,你也遠去,我也離開,各自茫茫天涯路指尖流年,有太多的的痛,夢裡花落,還是逃不過惆悵。

這聲音彷彿把握帶入了一個期待已久的陌生而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

即使是站在這個城市的傍晚車站,是看著昏黃的路燈冰冷的塵封,離別的不曾有遇見

男人有老婆有孩子,給不認識的離婚女人給錢,是什麼心理

為什麼要給錢呢?首先分析這個問題要搞清楚目的性很重要,是因為離婚女人很困難,不見得,因為本來不認識啊!那是不是有別的目的呢,要是就是覺得離婚女比較漂亮,要是要展示自己有錢,有能力!那要看他是給了幾次,給了一次也許是出於同情,如果不只一次那就不正常了,即使那個男人沒有別的意思,那個離了婚的女人也會會錯...

我是二婚和前妻有孩子判給她了!我現在的老婆是未婚初育為什麼辦理准生證要啥離婚證離婚協議書!那都

辦理再生育證需提供的資料 1 二人合影相片二張兩寸 2 縣 市 區以上計生技術服務站出具的育婦診斷證明書 婦檢證 如女方系初婚已產型,請帶醫院相關證明和病歷 3 再生育審批表 相關單位簽署意見並加蓋公章,跨市辦理請帶 證明 4 夫妻雙方結婚證如係再婚,請帶齊離婚證,離婚協議書或法院判決書,法院調解書...

蔡依林的哪首歌裡有「快樂是我的,不是你給的」這句歌詞

ti 檸檬草的味道 ar 蔡依林 al 城堡 蔡依林 檸檬草的味道 他們在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你醒了在微笑的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迷人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輕鬆裡與芳香的味道 總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悠遠 繞一圈我才發現 我又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