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電影有哪些好看的,婚外情電影有哪些好看的推薦

2021-07-26 11:34:18 字數 4109 閱讀 6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婚外戀電影: 廊橋遺夢、馬語者、英國病人、鋼琴別戀、花樣年華、不忠、美國麗人、布拉格之戀、賽末點、婚外情。 其他著名婚外戀電影:

失樂園、烈火情人、一聲嘆息、面紗、再見,總有一天、人間中毒

2樓:鑑書客

在現實生活中婚外情很常見,因此有很多經典的電影也取材於婚外情,創作出了很多經典作品。在數不勝數的以婚外情為主題的電影中,個人覺得以下幾部電影適合推薦給你。

1、《花樣年華》

豆瓣評分:8.5(豆瓣電影top250排名152)

導演:王家衛

上映日期:2000-05-20(坎城電影節) / 2000-09-29(香港)

片長:98 分鐘

影評:一場華美的邂逅,造就了蘇麗珍和周先生的愛戀。愛情不意味著一定要在一起,生難久居,愛可永留。

只要我愛你,就夠了。在這場隱秘的婚外情事中,蘇麗珍對美好愛情的執著,值得我們慢慢回味。

2、《廊橋遺夢》

豆瓣評分:8.6(豆瓣電影top250排名250)

導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上映日期:1995-06-02(美國)

片長:135 分鐘

影評:提起婚外情,很多人都會不自覺地想起《廊橋遺夢》。這部作品是根據同名**改編的。

故事講述的是家庭主婦在家人外出的時候遇到外出采風的攝影師,在短暫的浪漫纏綿後,雙方雖然因不捨棄家庭而分手,但這段情感卻一直留在家庭主婦的心中。

3、《失樂園》

豆瓣評分:7.3

導演:森田芳光

上映日期:1997-05-10(日本)

片長:119分鐘

影評:影片講述的是一對已婚的中年男女發生婚外戀情的淒美愛情故事。導演森田芳光在影片的處理上做得不錯,拍出來的畫面很美,雖說歸類的時候把這部作品歸類到了色情片的範圍裡,那種緩慢中流露的香豔之感,令人心神一震。

不管是在影片中,還是在現實生活裡,婚外戀都會遭受到極大的阻力和譴責,陷入戀情的雙方也往往很難走到最後。因此電影中常常會把婚外戀情處理為遺憾,或者做無結局處理。

3樓:胖魚侃情

南韓電影《男與女》女主全度妍是南韓文藝**電影專業戶。2023年初這部**上映,不僅是男主角孔侑從演以來激情戲尺度最大的一部電影,更是今年南韓影視界「出軌題材」的先鋒。韓劇《通往機場的路上》《我老婆這週要出軌》,還有各大韓流明星「被汙衊」的**新聞。

使得羞於將家事外揚的東方人也開始深深的討論起婚外情的問題。本片講述的是,一對男女在異國相遇後,沉溺於禁忌愛戀的故事。

《花樣年華》 如果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和我一起走?

也許,也許。她珠光寶氣地從巷子裡走來,從老舊的唱片機裡走來,從花樣年華的歲月中走來。她說她叫蘇麗珍,她是陳太,愛的卻是鄰居周先生。

這場華美的邂逅,像是一杯醇酒,永久留香。也像周先生手中的香菸,永遠飄在空中,不遠不近的。他們的關係,近也好,遠也好,都在乙個平衡的距離內,帶著一切的美好和神秘,值得我們去慢慢品味。

 生難久居,愛可永留。這份殘念,已足夠我度過一生。愛若難以放在手裡,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裡?

4樓:流夏流年

婚外情是現實生活中經常見到的,一些電視劇集或者電影也以此為題材,創作出了關於婚外情的電影,我想向你推薦一部有關婚外情的電影,名字叫做《234說愛你》。

這部電影由林依晨和秦昊主演,雖然講述的是有關婚外情,卻又和常見的婚外情有點不同,而且也沒有特別多的矛盾點和轟轟烈烈,多了一點平淡真實的感覺,通過20歲,30歲和40歲女性對待感情的不同方式,折射出現代社會的現實感,更貼近於我們真實的生活。

我們常常能夠聽見「第三者」這個詞,然而現代社會中出現了這樣的乙個職業,叫做「第四者」,就是原配妻子請「第四者」去勾引自己的老公,使其離開「第三者」,事成之後這個「第四者」就會得到一筆豐厚的報酬,而林依晨飾演的簡沛薰就是這樣的乙個「第四者」。

簡沛薰是乙個剛剛走出校門的大學生,有乙個相戀多年的男友,她對愛情充滿了嚮往,有著20幾歲年齡段女孩都有的幻想,浪漫的愛情,美好的愛人,甜蜜的生活,喜歡冒險,她接受了原配妻子的要求,認為自己能夠在這場愛情遊戲裡獲得勝利,結果卻傷痕累累。

秦昊飾演的李曜是一名鑽石公司的總裁,有著成熟男人的獨特魅力,是乙個十分理想的情人,簡沛薰在完成這個任務的過程喜歡上了他,甚至和男友分了手,結果李曜是個十分現實理智的人,他知道自己的底線在**,簡沛薰在最後傷痕累累,傷心不已,最後遠走國外。

簡沛薰代表了20歲年齡段的愛情觀,富於幻想,喜歡浪漫,追求至高無上的愛情,當相戀多年的男友和帥氣多金,魅力無限的總裁之間,她最後為了所謂的愛情不顧一切,認為自己的愛情勝於一切,結果被傷害的體無完膚。

那個「第三者」代表了30歲年齡段的女人,各取所需,無關感情,所以才那麼容易被簡沛薰輕易地搶走李曜,她們更明白什麼對自己更重要,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更理智,更明白。

原配妻子代表了40歲女性的婚姻觀,面對丈夫的出軌,極力的用盡手段想讓丈夫回歸家庭,挽救自己的婚姻,不再像20幾歲的小女孩一樣幻想愛情,只在乎能否將婚姻繼續下去,不計較自己的犧牲,一切為了家族利益。

這部電影真的和其他描述婚外情的電影不同,強烈建議你去看一下,看著電影裡不同年齡女人的感情世界,像是看到了大多數人的心理狀態,感覺令人唏噓不已,能夠得到很多的感慨,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

求幾部電影女主婚外情出軌的電影全部越多越好

5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法國電影《白日美人bai》

由路易斯·布du努埃爾導演

法國註明zhi女演員,嘉芙蓮·dao德納版芙主演電影講述了,乙個美麗

權的中產階級女子,擁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丈夫英俊溫柔,收入頗豐,但他卻始終無法令妻子得到滿足。

礙於身份,妻子只得通過幻想得到快樂。

無可忍耐之下,她出賣身體

因此得到了「白日美人」的稱號

在此期間,她結識了職業殺手馬塞爾

後者為白日美人的美豔與神秘所吸引

卻也將彼此帶入現實與虛幻交錯的混亂之中

出軌電影有哪些 外遇出軌電影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1 遇見比爾 喜劇bai

420869人推薦

2 出軌的女du人 藝術zhi

404816人推

dao薦

3 越軌

專追擊 警匪

393010人推薦

4 不忠 藝術

335209人推薦

5 婚前試愛 院線屬

325467人推薦

6 巴黎最後的探戈 藝術

7樓:安菲爾德

《外出bai》

導演: 許秦豪

編劇du: 許秦豪 / hyo-kwan kim / you-min seo / joon-ho shin

主演: 裴勇俊

zhi / 孫藝珍dao / 柳承秀 / 劉勝穆 / 崔秀珍

型別版: 劇情 / 愛情

《廊橋遺權夢》

導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編劇: 理查德·拉·格拉文斯 / robert james waller

主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 梅麗爾·斯特里普 / annie corley / 維克多·斯勒扎克 / jim haynie

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查泰來夫人》

導演: 肯·羅素

主演: 喬莉·理查德森 / 肖恩·賓 / 詹姆斯·維爾拜 / 雪莉·安妮·菲爾德 / melanie hughes / 更多...

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首播: 1993-06-06

8樓:未來軟體園

《美人》

《醜聞》

《愛的/色/放》

《快樂到/死》

《週末同床》

《情事》

《情/欲報復》

《漂/流/欲/室》

《愛的/肢/解》

《現在是和相愛的人一起生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南韓的外出,情事,快樂到死,很多都是。日本電視劇集晝顏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年華 梁朝偉和張曼玉演的

的婚外情,怎麼就斷不了,婚外情容易斷嗎婚外情不扒層皮斷不了婚外情不聯絡就斷

這是個泥潭 勸你回頭,不回頭遲早死在裡頭 做這些人的家裡都不是很順。因為 陰律無情,票昌,婚外,是最不吉祥的事情,必壞命運,必壞家庭風水,事業,運勢還有小孩前程!會把你命裡本有的功名富貴都削乾淨,甚至減壽,你覺得值得嗎?世人都不信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推薦參考大安法師相關講述 這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社...

婚外情對財運的影響,有婚外情影響財運嗎

婚姻是一抄輩子的修行,簡簡襲單單那一次最好。愛情是一生的執著,堅持到底最好。請善待婚姻,不要給未來留下遺憾,讓你晚景淒涼!婚外情具有 腐蝕 心智的作用,讓所有是非分明的人遠離你,你的內心會變得陰暗!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的人自然會遇到什麼樣的夥伴!當乙個人長時間沉浸在婚外情中時,這個人的心靈...

女人婚外情的嚴重後果,女人婚外情的後果

女人出軌婚外情的嚴重結果就是夫離子散。其實每乙個人都應該遵守自己的婚姻道德。這樣才會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婚外情的後果有多嚴重,應該怎麼去操作?到底該如何做。婚外情的導火索有什麼?婚外情的後果有多嚴重嗎?女人婚外情的後果 後果基本是家庭破裂,女人婚外情一般而言是動了真情 入戲太深了 不像男的有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