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開始注重外表是不是代表有外遇呢

2021-07-26 11:34:18 字數 2101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對外表一點都不講究的話,而現在突然的就注重了,那麼或許你的設想成真了,有時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準的,(不過也有例外,畢竟彼此的感情只有你能理解,他對你的愛也只有你能感受的到,有時要相信自己的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緊張,如果他愛你就會珍惜你的,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如果他不珍惜你,就是你天天看著他也看不住的。

3樓:緣緣奇趣說

感情這種事真的沒有一勞永逸的,不是說你遇到一個相愛的人,結了婚成為夫妻,生了孩子作為家人生活在一起,那個人就永遠屬於你的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夫妻之間的感情會慢慢變淡,有可能他不會再愛你,甚至還會移情別戀。某知名婚戀平臺有資料證明,每年因為婚外情離婚的個案為數不少。

那麼作為女人,如何面對這場未知的挑戰呢?是等待危機來臨,才手忙腳亂找對策,還是提前預防,臨危不懼呢?

俗話說:未雨綢繆,勝過急中生智。

建議你平時留心一點,抱著防範於未然的態度,一旦發現一點苗頭,馬上採取行動,把危機扼殺在搖籃裡。

小曼就是採取這種方法,避免了自己的婚姻危機。

當一個男人過份注重外表時是不是因為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們也在改變。他的冷漠可能是因為你做了什麼讓他生氣了吧?不然就是他有新歡了。

不過這樣試探對方是不好的,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會造成破裂的。他還關不關心你的?對你的事情還上心嗎?

一個男人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好不好?

5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很多人認為,身材和顏值是女人應該注重的事情,和男人無關。還有人認為,男人到了中年,要以事業為重,身材和顏值不注重沒關係。

但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很多成功的中年男人他們平時都很注重自己的顏值和品位,相反很多屌絲才不注重自己的身材和顏值,他們不修邊幅,精神萎蘼,和人交往中讓人難以任信。在有些方面,一個男人的身材和品位也是關係到他在事業上能否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

我有個朋友的表弟叫小趙,小趙今年28歲,他在一大公司做技術員,月收入1.5萬,這樣的收入在一般年輕人之中並不算低。近兩年來小趙相親了不下50次,可沒有一個成功的。

相親50次有48次都是人家看不上他,還有兩次人家女孩說是沒事想免費混餐飯吃。

相片上小趙胖乎乎的身材,穿著一件和他身材及不相稱的修閒裝,下巴上鬍子拉碴,臉上毛孔粗大而且有很多黑斑,好像半個月沒洗過臉一樣,最有個性的是:他鼻孔旁邊幾根長長的鼻毛頑強地從鼻孔裡鑽出來,整個人看上去好像一個三十七八歲的窮屌絲。可是他才28歲啊,外表和實際年齡太不相稱了。

總之,一個男人注重自己的外表其實是優點,不管這個男人是什麼樣的身份,注重外表都能讓他更加的有魅力。

6樓:成若菲

挺好的,我挺喜歡注重自己外表的男生的。至少注重自己外表的男生要比不注重自己外表的男生更吸引女生。

7樓:喵嗚的主人哇

很好呀。男生注重自己的外表,把自己打理得乾乾淨淨,讓人看起來舒服,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可以事半功倍。

8樓:路人

當然好了,一個男人很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不論是在工作或者愛情的發展上都會先人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很喜歡這樣懂得注重自己外表的男生,感覺他們對自己是有很高的要求的人。

10樓:南方人茜茜

挺好的,在我身邊注重自己外表的男人,一般都是對自己有要求的優秀的人。

11樓:追劇喵喵喵

沒什麼不好的,注重自己的形象,說明他們對自己有要求,有要求的男人更容易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注重自己的外表當然好,起碼看起來會給別人一個很好的印象,男人在職場上或在愛情的追求當中,外表的修飾則更加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很注重自己的代表,是一件好事情,這樣總比那些很懶,不愛收拾自己,很邋遢的人好多了

14樓:他與年長

好,一個男生很注重自己的外表,說明他很在意自己的形象,也同時說明他是一個很愛乾淨很整潔的男生,是一個很自律的男生。

男人是不是只看女人的身材和外表,男人是不是只看重女人的外表

外表是第一印象。外表好,能讓人一眼就覺得有好感,外表只做參考還有其他的,性格,脾氣,處事方式,能力等。拿你最熟悉的人來說。塞巴斯蒂安,克勞德,格雷爾,葬儀屋,威廉 t 史皮爾斯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粉絲。迷人的外表只是魅力的一部分,而真正吸引人的是獨特的個性和人格魅力。都是第一感好吧,女人也是一樣,首先...

當男人願意為你kj,是不是代表他很愛你

3年的戀人只是習慣 依賴 習慣 哪怕五年也沒有任何關係,跟時間長短不搭噶!願意為你 就是接受了你的所有,男人不會隨隨便便去給乙個女人 的,如果真的口了那就是真的愛了,從小事上你也可以發現會越來越愛你了 越來越寵你。如果在一起三年還沒有對你口,那麼你們之間還是有隔閡的,並不是不喜歡或者無所謂 我乙個朋...

男人是不是都先看外表在看內在,現在的男人是不是看女人先會看外在?才會慢慢想去了解乙個人的內在?如果女的長得一般的話,還會去了解嗎

雖然很想否認,但事實就是這樣 外在比較容易看到,內在要花時間 可以這麼說。也可以看感覺 現在的男人是不是看女人先會看外在?才會慢慢想去了解乙個人的內在?如果女的長得一般的話,還會去了解嗎 這麼說吧,乙個人的內在氣質也會體現在外表上,再比如心情好壞都能直接體現在外表上,有句話相由心生嘛。所以好的精神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