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部門規定不需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的有哪些

2021-07-26 03:29:51 字數 1189 閱讀 5138

1樓:電

所有要營業的都要辦理營業執照才能營業的。沒有說不需要辦理的。

具備哪些條件,就必須在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2樓:123456流雲

你說的這種情況我還是建議你不要單獨領取營業執照,因為領取了執照後的後續工作很麻煩,組織機構**證、國稅地稅登記證、社保登記證、每年的執照年檢,隨時接受稅務部門的檢查,每月還要報表,年終還要報更多的**,勞動用工方面的年檢,真是太麻煩了。

你如果覺得你目前對外的業務工作有些超過營業執照的範圍,那就去辦理乙個營業執照增項,將它涵蓋過來,還可以超前的想想執照範圍,那樣雖然也需要變更執照,國稅地稅登記證和**證,但是起碼沒有我說的每年一次的或每月一次的瑣碎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只要有公司的具體證件就可以了

什麼情況下不能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4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不能辦照的情況:

1、經營場所不能落實。現在許多省市居民住宅不能辦照了,如果經營者找不到合適的房子,執照不能辦。

2、不具備經營條件也不行。如你開商場、旅館,消防安全不能通過、你開飯店,衛生條件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無法取得前置的許可就不能辦照。

3、經營者不到法定年齡、有不能從事食品經營的傳染性疾病等,經營者有不良信用記錄等。

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5樓:濃墨繪就的蘆葦

不能辦照的情況很多:1、經營場所不能落實。現在許多省市居民住宅不能辦照了,如果經營者找不到合適的房子,執照不能辦。

2、不具備經營條件也不行。如你開商場、旅館,消防安全不能通過、你開飯店,衛生條件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無法取得前置的許可就不能辦照。3、經營者不到法定年齡、有不能從事食品經營的傳染性疾病等,經營者有不良信用記錄等。

6樓:聯絡

正常情況下,中國公民都可以的,當然你個人不能有被吊銷執照的經歷

到中國不需要辦理簽證的國家有哪些?

自2017年12月28日起,到中國不需要辦理簽證的國家有以下53個國家 奧地利 比利時 捷克 丹麥 愛沙尼亞 芬蘭 法國 德國 希臘 匈牙利 冰島 義大利 拉脫維亞 立陶宛 盧森堡 馬爾他 荷蘭 波蘭 葡萄牙 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 西班牙 瑞典 瑞士 摩納哥 俄羅斯 英國 愛爾蘭 賽普勒斯 保加利亞...

餐飲店需不需要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

飯店必須要辦理相關衛生部門的衛生許可證。以及人員的健康證。缺一不可。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申請程式。1 首先需要保證企業各項證件 裝置 機構合理合法。申請食品生產許可證之前,需要先將自己的企業起乙個名字,並合理合法,各項其它證件齊全,生產食品的裝置實施齊全安全合法,這樣才能夠去申請食品生產許可證。不過這...

在農村養鴨養500只鴨需不需要辦理養殖證

不需要,但是要按照農業局規定定期免疫禽流感疫苗,並建立免疫檔案。還有就是不要對周邊環境產生汙染。在農村養鴨子需不需要辦養殖證,養500只鴨子,請問需不需要辦養殖證 在農村養鴨子是不需要辦養殖證的 但是要按照農業局規定定期免疫禽流感疫苗,並建立免疫檔案。還有就是不要對周邊環境產生汙染。本人農村人 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