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裡省照和市照的區別,急!!!汽車駕駛執照的省照和市照怎麼區分,功能有什麼不一樣啊!

2021-07-26 03:28:48 字數 754 閱讀 421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全國通用.現在已經沒有省照和市照的說法.只是由於你申請駕駛證的車管所不同,所以駕駛證的發證機關不同.

如果你是在省交警總隊車管所辦的,那駕駛證的發證機關就是省交警總隊車管所.

如果你是在市交警支隊車管所辦的,那駕駛證的發證機關就是市交警支隊車管所.

雖然駕駛證的發證機關不同,但是它在全國都是通用,沒有任何區別.

另外,你可以將駕駛證轉回你的戶口地.手續很簡單,帶上你的駕駛證,身份證,一寸白底彩色**4張到你的戶口地車管所可以將駕駛證轉回來,是網上辦理,不用到外地提檔案.大約20元就可以了.

相關規定如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六條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了,你為什麼要求將省照轉市照?一樣是可以很好使用的。

乙個是省級交警總隊發照,另乙個是市級交警大隊發照,使用的時候是沒有區別,但是如果違章了,要由原發照機關處理違章,當事人或許要跑較遠的路也說不定。

急!!!汽車駕駛執照的省照和市照怎麼區分,功能有什麼不一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的(發證機關不一樣)。網上現在不能查詢

考駕照裡a照b照c照都是什麼意思?考駕照有哪些要求?比如年齡要多大之類的

我知道一點點,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a是拖車,b貨車,c小車 小車18 60貨車20 拖車不知道,c照是轎車用的,18 70歲,體檢合格就可以 駕駛證是駕校發還是車管所給 駕駛bai證是車管所核發的。根據 機du動車駕駛證業務工zhi作規範 dao 第五條 車輛管理所辦理初次申回領答機動車駕駛證業...

美國駕照E照能開什麼型別的車

e本為普通二輪電單車駕駛證,它的準駕車型為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 h的二輪電單車。從e本的定義可以知悉,它對電單車排量的限制是沒有上限,也就是說持有e本就能駕駛重機車。e證駕駛證的駕駛範圍 按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顯示,e證除了可以駕駛上述車型以外,還能準駕f證...

C照和D照的駕齡算不算B照駕齡?

算駕齡,駕齡是從初次領取駕駛證算起,不管後面增駕多少次都以第一次領駕駛證時間算駕齡。駕齡從初次領證開始計算,不存在哪個級別駕齡。d照有六年駕齡,在考b照後駕齡是幾年 d照有六年駕齡,在考b照後駕齡是6年,因為駕齡即機動車駕駛人取得機動車駕駛資格的年限,從機動車駕駛人取得駕駛資格之日起開始計算,如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