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是黑色渣渣的怎麼回事

2021-07-25 14:09:32 字數 812 閱讀 3850

1樓:蒼茫中的塵埃

原因一、月經不調引發的月經顏色發黑:不少女性在每次月經來臨之前,常會出現月經血量過多或者過少、月經週期提早或者延遲、月經顏色發紅或者發紅,這些都是月經不調的具體表現,往往是因為各種**常見病所引發。特別是月經顏色發黑,往往是因為患有**炎或者宮頸糜爛等**疾病所引發,這需要經過全面的**檢查,專業的對症**。

原因二、護理不當引發的月經顏色發黑:不少月經發黑的女性,其中有的是在經期抽菸喝酒、有的是進行劇烈的運動、有的是不加節制的繼續過性生活、有的是在經期進行盆浴、有的是在經期熬夜過度勞累,這些在經期不注意經期護理,往往會造成月經顏色出現異常,呈現月經顏色發黑。

原因三、氣滯血瘀引發的月經顏色發黑:從中醫角度來講,女性月經顏色發黑,往往是氣滯血瘀的表現,造成的絕血量過多或過少,顏色不正常,有黑血塊,常常伴有腹痛。**需活血化瘀、理氣止痛。

此外,腎虛也往往會造成女性月經顏色發黑。

2樓:杜柔霍碧白

月經色黑是氣滯血淤,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所致,屬月經不調,可找中醫用中藥調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3樓:偶浚後雪晴

宮頸有問題,平時禁食辛辣的食物。要堅持每天用宮`炎`靈栓劑,一個多月就能好。

月經來了一天了,量很少而且全是黑色渣渣,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引起月經少的原因:一種可能是內分泌原因,另外可能是子宮內膜本身的原因, 黑色的血是氣滯血淤,經血在宮內淤積時間長所致,如果長期異常,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明確**後積極對症**。

新車內有玻璃渣是怎麼回事,新車裡有玻璃渣怎麼辦

換過玻璃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有可能是在 或者運輸過程中碰碎了玻璃,又換上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新車裡有玻璃渣怎麼辦 5 這也說明不了什麼,除非檢測出玻璃已經被更換過了 你好這個已經提車了的話只能自己認著了 你好!車已經提了,你也...

為什麼月經來前腰痛,來月經前腰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來月經前有一點腰痛,是很多人都會有的現像,這個你得多注意休息好,不要太勞累了,可以晚上用熱毛巾多按摩一下,用熱水燙一下腳,這樣就會輕鬆一點的,不過如果痛得太厲害的,就最好還是去看一下醫生為好。體寒,我也一樣,問題不是很大,不要太擔心,可去醫院開點中藥吃。平時就應該少吃冰冷的東西,特別是月經的時...

月經來很久都不完,月經來很長時間是怎麼回事

你好!首先要知道自己的週期是多少天,月經週期是從每一次月經來的第一天計算到下一次來的第一天。一般週期提前的。如果較正常週期早來7天以上,連續出現2個週期以上的,這種人體質多屬於血熱或氣虛 週期錯後的,是比正常週期延後7天,或40 50天一次的,多為寒 血虛 氣鬱。建議你提早就醫 吃點益母草之類的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