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月經來前腰痛,來月經前腰疼是怎麼回事?

2021-07-24 17:01:38 字數 4131 閱讀 50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月經前有一點腰痛,是很多人都會有的現像,這個你得多注意休息好,不要太勞累了,可以晚上用熱毛巾多按摩一下,用熱水燙一下腳,這樣就會輕鬆一點的,不過如果痛得太厲害的,就最好還是去看一下醫生為好。

2樓:新人笑笑

體寒,我也一樣,問題不是很大,不要太擔心,可去醫院開點中藥吃。平時就應該少吃冰冷的東西,特別是月經的時候不要吃涼性、寒性的食物,水果也是,梨、香蕉、蘋果這些水果都屬於涼性的。多喝紅糖水

3樓:廣州市八**科

熱敷一下吧,你的情況主要是氣滯血瘀,不通則痛,連續幾個月的話最好就去看看中醫,調理下氣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很常見了,很多女的都這樣,去看醫生的沒什麼問題,不看吧,每次都痛得厲害,這個也是看不好的,因人而異的其實。所以每次來的時候熱敷一下緩解疼痛感,辦法只有一個,生完小孩就自然而愈了。

5樓:午後品書

好好保養,那是因為體寒,肚子要保暖,喝點紅糖水,不要吃涼的

6樓:

可能是你在生理期的時候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吧,去看一下醫生,熱敷一下,洗澡的時候加些白酒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親可以有缺鈣造成的腰痛,也有可能是坐骨神經痛,這需要去骨科或是神經科再檢查一下的,平時自己也要注意多補鈣,吃些含鈣豐富的食物,除此外要注意多晒太陽,適當的為腰部護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生小孩以後就很多了

9樓:金木水火土

來月經前避免受寒,別吃冰涼。也可以用雞蛋炒米酒服用看看,如不能緩解就要上醫院面診下好對症下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

去醫院做個檢查或者找中醫好好調一下。

11樓:小懶

痛經吧親,是宮寒,多吃暖性的食物

來月經前腰疼是怎麼回事?

12樓:夢中起緣

女性的子宮位置 是在前面的位置、中間的位置或者後位,處於靠後位置的子宮,一般 宮庭是向前傾的, 就好比一個 傾斜了的茶壺,作為排洩的出口,

子宮口就相當於茶壺的壺嘴、處於靠後位置的子宮, 由於宮頸裡面的經血很難從茶壺的底部排出 ,只好 造成子宮強力壓縮,也是由於子宮的劇烈的收縮,才導致女性出現腰痠背痛的情況。

13樓:厙淑蘭封嬋

那個是狠正常的

別接觸涼的東西

喝熱水用熱水袋熱敷肚子

平躺就好了

14樓:繁秀榮竹子

例假前肚子疼腰疼都是宮寒症狀,千萬不能捶,保暖最重要啦。例假期間注意使用輕薄柔軟的姨媽巾ufresh優蜜啦

15樓:天王東海

幾種可能:

1、腎虛,月經不調

2、做過**,後遺症

3、腰椎不好

對於前兩種,可以每次經期時把生薑片加入紅糖水中,煮開五分鐘後飲用,效果甚好!

16樓:愛子潤潤

一般月經期間會腰疼,多數和寒溼,氣滯血瘀有些關係,寒是有凝固特性的,寒則聚,聚則淤,淤則不通,不通則痛了,氣滯血瘀和寒相似,只是物質不同,偶爾痛可以多休息,晚上睡前注意保暖,穿衣也要注意腰腹大腿保暖,在月經期腰痠,或多或少還是要保暖第一

如果經常在月經期間腰疼要注意啊,腰為腎之府,月經期腰疼多少和寒邪、氣滯血瘀有關的,在睡前用 芙神花 加熱水敷腰部的"腎俞穴"上,連敷疼感會減輕,提前這樣敷能避免經期腰疼,連敷一到二月疼痛感會逐漸沒有的。

為什麼月經來之前會腰痛

17樓:猴澄箍

您好,來月經前會有腰痛並且不影響正常的工作下是屬於正常的,這是由於淤血刺激導致的,如果腰痛較厲害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合併有其他的疾病,查明原因後在對症**

為什麼月經期會腰疼?

18樓:姚瑤

你為何總腰痛?

?告訴大家:腰痛是肝不藏血,血不養筋。血到**去了?版根本原因是腎虛

權了;?腎主骨生髓,所以腎虛營養不能很好的供給骨髓,骨髓造血就少了;

?造出來的血少了,肝藏血自然而然也就少了,腰上兩大筋得不到充足的血就會僵直缺少彈性,沒有彈性的筋抑制不住骨頭,骨頭也就容易突出來‼

19樓:漂揚

引起腰痛的原因的有很多 有的是痛經 有的是子宮位置異常 還有不懂得可以問陳建明教授或者樑惠珍博士

20樓:胡君酒起

月經期腰痠是很多女

性在月經期共有的症狀,月經間腰痠是因為女性內在月經期,抵抗力下容降,情緒易波動,有的人可出現食慾差、腰痠、疲勞等症狀。

因月經失血,尤其是月經過多者,每次月經都會使血液的主要成分血漿蛋白、鉀、鐵、鈣、鎂等丟失。因此在月經乾淨後1~5日內,應補充蛋白質、礦物質及補血的食品。選用既有美容、又有補血活血作用的食品和中藥,如牛奶、雞蛋、鴿蛋、鵪鶉蛋、牛肉、羊肉、豬胰、芡實、菠菜、櫻桃、桂圓肉、荔枝肉、胡蘿蔔、蘋果、當歸、紅花、桃花、熟地、黃精等。

月經期間還應補充一些有利於“經水之行”的食品,如羊肉、雞肉、紅棗、豆腐皮、蘋果、薏苡仁、牛奶、紅糖、益母草、當歸、桂圓等溫補食品。有食慾差、腰痛等症狀時,飲食宜選用營養豐富、健脾開胃、易消化的食品、如大棗、麵條、薏苡仁粥等。為保持營養平衡,應同時食用新鮮蔬菜和水果。

食物以新鮮為主,不僅味道鮮美,易於吸收,且營養破壞較少。

21樓:石業柏旺

你好:此時腰痛bai是du

月經失調引起的,生育zhi年齡的女性,如dao果長期處於壓力版下,會抑制權腦下垂體的功能,使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爾蒙及不排卵,月經就會開始紊亂。同樣,長期的心情壓抑、生悶氣或情緒不佳,也會影響到月經。

注意保健:

1.緩解精神壓力,可從事一些全身運動,如游泳,跑步,每週進行一至二次,每次30分鐘。

2.多食用一些有減壓作用的菜餚,如香蕉、捲心菜、土豆、蝦、巧克力、火腿、玉米、西紅柿等。

月經前腰痛

22樓:佳音伴你眠

有可能是子宮後位造成的

為什麼女生來例假時會出現腰痠腰疼的現象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1、前列腺素的增多

為了使經血順利排出,女性在月經前幾天至月經期間都會分泌一定的前列腺素,如果前列腺素分泌過多,會導致子宮平滑肌出現痙攣,放射到腰部則會引起腰部疼痛。

2、子宮收縮

由於排卵後沒有受精,為受孕而做準備的子宮內膜脫落後所致。為了要使子宮內膜脫落,子宮相關的肌肉需要進行一些收縮的工作,當壓迫到周圍的血管時,則會引發輻射痛。

3、洗冷水浴

如果在月經期間進行冷水浴或者盆浴的話也會導致女性子宮受寒,月經血液不能排出去而引起的痛經,最終也會放射到腰腹部,從而導致腰部疼痛。

4、生殖系統疾病

現在女性生殖炎症的發病率變得越來越高,比如患上了慢性的附件炎、盆腔炎、卵巢炎等這些炎症特別容易引起腰部疼痛,患上了盆腔腫瘤比如子宮頸癌、卵巢腫瘤、子宮肌瘤等,由於受到了腫瘤壓迫神經或者癌細胞的浸潤從而發生了腰痛。

24樓:愛子潤潤

月經來腰痛也是屬於痛經的一種,痛經的原因非常複雜。經期腰痛的常見原因是**炎症和子宮腺肌症,建議檢查清楚後有針對性的處理.而且一定注意月經期不要**和洗澡,避免接觸冷水和洗冷水腳,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綜合徵,說白了得**,需要看中醫調理

26樓:汪汪的朵朵

可能是痛經或者受涼了 我就腰痠 用熱水袋捂捂 在腰後墊個靠墊 會好很多的

來月經前為什麼會腰痠背痛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愛本身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專。但是在愛的

屬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單相思或一廂情願,愛一個人不是計較要為對方付出多少,也不是計較會得到多少,如果當你發現很愛對方,而對方卻對你無動於衷,你付出的越多,失落就越深時,愛就有可能向錯誤方向延伸。所以,愛與不愛不是主要問題,愛對了人才是最重要的。祝你好運!

月經前腰痠是怎麼回事,來月經的時候腰痠是怎麼回事

從個人角度,實際上是很正常的,曾經腰部受涼招風都有可能造成版腰酸背疼,最好做權好保暖工作,比如晚上燙個熱水腳,貼暖寶寶在腰部等等,都是乙個很好的解決辦法。經期建議不要衝涼水澡。從醫學的角度,經期腰痠多比較嚴重的可能為盆腔炎所導致。因女性在經期內受到內分泌的影響,大腦皮層興奮就會降低,免疫力下降,容易...

來月經之前腰痠背痛嗜睡渾身無力怎麼辦

你這是氣血虛弱導致的月經後期,與感冒也有一定關係的。應以補血為主,佐以撫氣。用人參養 女性頭暈 腰痠背痛,嗜睡,渾身無力,尿頻,是怎麼回事啊?如果去醫院掛什麼科啊?你這種病情 最好掛內科,你有點亞健康,是不是每天不想動,或者活動一會就困,渾身沒勁,嚴重得缺乏鍛鍊,各人建議最好每天健身,讓汗都出來,兩...

月經前腰疼的直不起來,血流出來兩天腰疼就好了為什麼

這是正常的,每個人生理反應都不一樣例假前不宜喝冰 辣等刺激食物,注意休息這樣疼痛敢會少些如果期間還是很痛,那可以喝點熱水 充個熱水袋什麼的放在肚子上,這樣或許可以緩解疼痛 今天早上起來 感覺腰疼 以為快來月經了 以前快來月經的時候也會痛 但是中午的時候感覺痛的直不起腰了 是不是睡涼了?或是床有些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