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內有玻璃渣是怎麼回事,新車裡有玻璃渣怎麼辦

2021-06-03 08:19:08 字數 2926 閱讀 2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換過玻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在**或者運輸過程中碰碎了玻璃,又換上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車裡有玻璃渣怎麼辦 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說明不了什麼,除非檢測出玻璃已經被更換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已經提車了的話只能自己認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已經提了,你也沒有辦法找店裡了!如果沒有大問題也別糾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是不是你車上的,檢視全部玻璃是否有破損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情況下建議您看看前檔風玻璃是不是被更換過,如果是的話建議更換車子。

8樓:

那就要看玻璃渣跟輪胎所成的角度,並且還需要一定的衝擊力,也就是說車速。如果這些條件都達到了,輪胎會被扎破,甚至還會被拉出一道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玻璃渣說明不了什麼問題的,還是要看車子本身有沒有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第三方檢測出是事故車輛那麼可以走法律程式索賠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聯絡專業人員檢測是不是二手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多找證據看看是不是更換過玻璃,還有看看是不是事故車

我剛買了一部新車最近在開車途中被許多玻璃渣濺到門上造成許多地的漆被劃傷請問有什麼好的辦法補救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劃傷的痕跡只不過是一些劃線吧,可以去汽車美容店做拋光處理的,然後鍍膜或封釉二年內就不怕再有傷痕了。新車最好不要做區域性噴漆,噴的漆很難做到與原廠一致,時間長了會很明顯更難看。車是用來開的不是用來看的,小小的劃痕不必太過在意,看慣了就無所謂啦。

14樓:咱是小羅羅

首先看傷勢如何,可以拋光,或做個劃痕處理,如果底漆漏了,這個就淡定吧。

買的新車裡有碎玻璃想知道是不是出廠後維修過

15樓:曉默

新車裡的碎玻璃?你要小心了。要麼天很熱爆裂(看出廠日期是否在7月左右)。

還有就是車被掛擦過。玻璃破碎了。新車都有售前維修這個選項,你是看不到維修履歷的。

最好找認識的師傅,給你看看。前後玻璃更換需要打膠。(拆開a柱的板就能看到。

原車很均勻,售後的不整齊)四個門的就更簡單了。更換玻璃要破壞掉門板裡面的防塵防水塑料膜。後貼上去的一看就明白。

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車輪胎可以用多久?如何判斷輪胎需要更換?

16樓:汽車之家

輪胎和大部分商品一樣都是有使用期限的。但是各個品牌的輪胎對使用期限並沒有具體的說明。輪胎說明書給出的答案:

取決於您的駕駛習慣、您居住的氣候和您如何保養輪胎。說了和沒說一樣。

輪胎除了正常行駛中的損耗,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老化。綜合來講,輪胎的使用壽命一般在4-6年或行駛8-10萬公里左右。

輪胎使用年限一般由其品質決定的,到了年限胎質老化龜裂、承載力下降,易爆胎。若按行駛里程來算的話,美國有一份測試報告顯示,較常見的四季輪胎行駛里程一般都在11.3萬公里以上,稍差一點的輪胎也可以行駛10萬公里左右。

若為確保安全性,行駛8萬公里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①胎壓或負重行駛

適當的提高胎壓,可以減少輪胎的液動阻力,節省燃油。但是胎壓過大時,不但影響輪胎的減震效能,還會使輪胎變形量過大,與地面的接觸面積減小。只能由胎面**部分承擔磨損,從而造成不規則磨損。

胎壓不足或負荷重時,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大,使輪胎的兩邊與地面接觸而加快磨損程度。最好按照車輛說明書上建議的胎壓和核定載荷重量行駛。

②車輪定位及平衡性

車輪定位失準會導致輪胎傾角過大,造成輪胎某一側磨損嚴重。若調整不當可使正常滾動的車輪發生滑動或行駛中車輪定位不斷變動而形成輪胎鋸齒狀磨損。出現這種情況應及時做四輪定位校正。

不平衡的車輪高速轉動時,個別部位受力不均勻導致磨損加快,同時轉向不順,操控效能變差。若行駛中發現某一個特定速度方向有輕微抖動時,應及時對車輪進行動平衡調整。另外懸掛系統異常或支撐件彎曲等都會加快輪胎的磨損。

③使用環境

使用環境的不同對輪胎的磨損也有一定的影響。輪胎是橡膠產品,溫度越高,其損耗越快。同樣的溫度下,路面的平整度和材質也會有影響,其中非瀝青鋪裝路面對損耗影響最大。

④駕駛習慣

駕駛習慣對輪胎的磨損主要表現為急加速、急剎車、快速過不平整路面等等。另外經常高速行駛也會加快輪胎的磨損,車開得越快,與地面摩擦力越大,輪胎的磨損也越大,如果路面上有一些小石子碎玻璃渣更是加快輪胎的損耗。

①看輪胎邊緣上磨損標誌

輪胎邊緣上一般有一個小小的三角形磨損警示標誌,順著三角形往胎面花紋槽裡看,凹槽裡面有幾個凸起的橡膠塊,如果輪胎胎冠已經磨損到與橡膠塊接近,那說明輪胎已經不能再繼續使用了。

②胎面老化龜裂

輪胎胎面或胎邊緣出現類似裂紋一樣的縫隙時,說明輪胎已經老化,效能品質已經下降,繼續使用有安全隱患。

③偏磨、破損、鼓包等情況

偏磨就是輪胎某一側磨損比較大,另外胎側破損、輪胎鼓包容易可見的情況都需要及時更換輪胎。

④使用年限判斷

輪胎胎壁上有生產日期,一般在該輪胎標誌“dot”(美國交通部認證)之後的四位數。其中後兩位數字是年份,前兩位數字是該年份中的第幾周。比如下圖中的“3513”,其中“13”代表2023年,“35”代表第35周,合在一起的意思就是2023年第35周生產的輪胎。

生產日期再結合輪胎平均壽命可大致推算是否需要更換。

買了新車,想去去車裡的味道,是去買個車內空氣淨化器好還是用3W甲醛淨化器

淨化器 效果很有限,主要還是心理作用吧。天熱的時候在太陽下暴曬幾天,溫度高氣味散發比較快。其實最好 就是 經常開窗通風,多買一些活性炭放車裡 才是正道。剛買來的新車或多或少會有點甲醛,不過可以自行用些材料進行處理 1 通風,不管誰來治理都會建議多通風,通風是可以有效防止空氣甲醛太多的。2 使用好的材...

汽車內有尾氣味怎麼回事,奧迪車車內有尾氣味怎麼回事?

您好,建議您清理節氣門和缸內積碳,供參考,另考慮下是不是汽油有問題,或是發動機有故障了,去檢修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一般剛啟動會有這個問題,是因為燃油不充分造成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車混合器太濃了,燃燒得不徹底,排放的尾氣超標,需要檢查空氣濾芯,節氣門感測器還...

新車出現機油底殼標記紅色是怎麼回事

這可能是車輛在組裝的時候做的一些標記,因為車輛在組裝需要多道工序檢驗,他們會帶一些位置,劃上一些標記代表已經緊固或者說已經處理 新車在生產線需要做某項工作,做完後做個標記。汽車上的紅色油壺燈亮著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機油指示燈,代表的是機油壓力。然後再看機油燈亮的情況,是車發動機是點亮了還是開啟電門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