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牢出來,現在心裡好難受,感覺對不起父母,老婆,孩子,我到底該怎麼辦?太難受了!每當人在家

2021-07-25 10:55:19 字數 1742 閱讀 5768

1樓:以禮治天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任何人都會犯錯誤,而這個世界上對你唯一不變的,那就是家人的關心,好好的珍惜他們,從現在開始做起。也不要覺得愧疚,誰沒有年少輕狂的時候,人非聖賢。找乙份工作,重新振作起來,讓家人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樓:江南劍雨

能在這裡提問說明你已經徹底認識到過去的錯了,先別想那麼多。先在家緩緩,適應了現在的社會後再找份工作。過渡一段時間再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再有負擔了,監獄是改造人的地方,不是摧毀人的!慢慢來,生活沒我們想的那麼好,也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壞。

3樓:

重新開始生活 讓他們看到你的改變! 既然覺得對不起 就努力工作努力掙錢讓他們過得好!讓關心你的家人安心!只有你變得積極了 大家心裡的陰影才能慢慢消除!

4樓:瑞曼安

帶著家人去旅遊散下心,然後找份工作踏踏實實地做,讓他們看到你的努力,慢慢地從心裡肯定你

5樓:大千

過去就過去了,應該翻開新的一頁。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好在也沒在裡面待幾年,該在的人都在,也算萬幸。

上孝父母,下育兒女責任在肩,生活小插曲無須顧慮,盡快讓一切走上正常軌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只要知錯就改就行,誰都有錯到時候,怕的是錯的自己不知道不去該。

7樓:深情1度

自然知道對不起家人那你就要重新振作起來,不為別人,就為了家人和自己也要爭一口氣,再苦再累也要去打拼出一片天空來,不要再讓你的家人和孩子失望了,孩子的未來很重要,你要時刻告訴自己,要改變過去的一切不好的習慣,雄起!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因為什麼做得牢,出來了洗心革面,重新做人,覺得對不起他們,就不要再犯以前的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踏實的過好接下來的每一天吧,都已經發生了,後悔也不能改變什麼

10樓:

重最簡單的工作做起,人都有過去,親人始終沒有變,只要開始努力,永遠都不會太晚

11樓:hhq群

好好做人,對自己的家人好點,多做好事,祝你每一天快樂、幸福。

12樓:納童

重新開始,努力拼搏,讓家庭幸福快樂,一切會好的,

13樓:汲凝昳

那就好好努力,好好工作,讓家人過上幸福的日子。

14樓:龍魂死神

不要想太多了,一切重新開始,重新做人

15樓:釋迦牟尼子孫

別多想。人呀,許多事都是命運的安排。

16樓:巨蟹無名氏10號

胡思亂想的時候不如去做事,內心充實了就不會憂慮

17樓:莫凌軒

以前的你改變不了什麼了,所以就不要再去想,你應該往前看,想以後怎麼去做

18樓:樹智湧

那就好好做人,認真工作,為了父母,老婆孩子

19樓:

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一切重新開始

20樓:手機使用者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知錯就改,重新做人。

21樓:

誰沒有做錯過,重新開始,忘記以前

很多事情壓在心裡好難受,想找人訴說,卻發覺沒人可以訴說

找家裡人說一下w,就沒有這麼大的壓力了。我願意做你的心靈輔導老師 最近半年心裡特別壓抑很多事情,總想找訴說可好像又沒人可以說,總是乙個人偷偷哭,感覺特別特別累 可以找你的好朋友 或是你信任的人 傾訴 也不是乙個人憋著 這個一定要了解 心裡好多話想找人傾訴,乙個個煩惱壓在心裡好難受 說句實話,這也是很...

剛出來打工幾天,心裡好難受,想回家

這就是生活,我不知道你跟不跟我一樣,我學廳歲歷不高,初中畢肢伏逗業就歷賣出來打工了,沒辦法,這是我們自己選的路,先堅持下來,至少不能餓著,想辦法回去讀書 剛打工那會兒我也難受,十幾年才習慣,剛出去打工的時候有點不習慣,想家也是正常的你緩前衡先習慣一段時間看看,如果實悔伍在是不想待在外面的話再回家擾做...

我剛做了噩夢怎麼辦?我好難受,心裡麵好害怕,像真的一樣

能描述一下你的夢吧,記得多少說多少。夢是潛意識的反映,會體現你的某種內心衝突與焦慮,當然表現得會很模糊,不會直接發生,也不會是某種預兆,不必害怕 沒事的,是你壓力大,太累了造成的吧!誰都有做噩夢的時候,想想高興的事,聽聽自己愛聽的歌,聊聊天,都可以啊!真的不要想太多親!夢始終是夢,不會成為現實!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