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脹很難受,一直打嗝放屁,怎麼辦

2021-07-25 04:36:47 字數 632 閱讀 5456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想排氣,不應硬憋著,最好找個沒人的地方釋放一下,或者控制著一點一點地排放,在聲音最小化的同時幫助腸胃舒緩一下壓力。

2、感覺肚子脹氣的時候可以練習腹式呼吸,吸氣的時候鼓起肚子,呼氣的時候肚子縮排去。這個動作可以使全身的氣流順暢,刺激胃腸蠕動,促進體內廢物排出。

3.如果肚子脹很難消除,可以按摩內關穴,這個穴位在手腕上內側的橫紋上三橫指處。用大拇指用力按壓20~30次,不舒服的感覺會逐漸消失。

4.祖方茶療瑺媦寶搽有緩解肚子脹的作用。每天2袋,助消化、調理腸胃、健脾益胃

5.必要時可服用健胃消食片

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你好,出現胃脹這情況可能是胃腸功能失調的原因,一般可考慮吃些胃腸動力藥物,可選擇援生力維片或西沙必利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這樣的話,估計有慢性胃炎。吃點中成藥,飲食規律,注意休息適當運動,也可以找個中醫院調理下。

4樓:

腸胃消化不良,吃點健胃消食片,調理一下吧。

5樓:名醫**網

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醫院-消化內科-孟捷-主任醫師-經常胃脹、打嗝怎麼辦?

跪求,胃脹打嗝怎麼辦 20,胃脹氣打嗝怎麼辦?

主要是內熱三焦問題加上體太虛,吃苦寒涼藥太多了,絕鉛一有並輪好病就吃它,就這樣就出現今天的情況了。吃點涼血清補的東西。和健脾胃的藥就桐緩行了讓中醫指導下進行。每個醫生的第一副穗如鏈藥吃了都能見明顯好轉 是不是提示有心理焦慮的可能呢?有些人長期有病是很容橡廳易有焦慮的心理的,變得多慮,時間長了會有上腹...

胃脹消化不良常打嗝還便秘怎麼辦,胃脹消化不良常打嗝還便秘怎麼辦?如何調理便秘呢?什麼原因引起的便

服用嗎丁啉,胃脹,消化不良 噯氣,效果不錯,屬於胃蠕動藥。便秘可服用蜂花粉,或多吃吃蔬菜。胃脹消化不良常打嗝還便秘怎麼辦?如何調理便秘呢?什麼原因引起的便.主要原因是飲食習慣和腸胃蠕動能力差造成的,要改善飲食如果習慣不能養成的話可能還會經常性的。基本上早上吃下午排。如果是便秘而變的 不好,時間長也會...

打嗝不止怎麼辦,一直打嗝不止怎麼辦

深呼吸三次,然後吸氣憋住 直到憋不住為止,就好了 喝水 實在不止 就運動會自然就好了。一直打嗝不止怎麼辦 喝點白開水,要熱的哦 一直憋氣。憋到憋不住了。就發現不打嗝了。我試過30個仰臥起坐解決了,不在打嗝 打嗝不止怎麼辦 按內關穴可以馬上止住 喝一口水分十次嚥下,有效緩解 打嗝不止怎麼辦?突然打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