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救母需要寶蓮燈,寶蓮燈有什麼魔力

2021-07-24 04:54:30 字數 1501 閱讀 5369

1樓:高中段老師

在影視劇《寶蓮燈》中沉香想要救母親就必須用寶蓮燈,因為這盞燈是上古的神器,只要拿著別管是王母還是二郎神都無法阻擋,但是這盞燈卻無法劈開山救出三聖母,最多隻能進去看看她而已。

一、寶蓮燈在手哪怕啥也不會,也能和天兵天將打個平手。沉香在得知自己的母親三聖母被壓在山下沒有自由的時候,他就想去救母親,但是他作為一個啥也不會的普通人只能乾著急,後來他就帶著母親留下的寶蓮燈去尋找母親,如果不是沉香帶著寶蓮燈一起走,他可能都找不到三聖母所在的位置。

再說,那時候沉香只不過是一個小白丁,走到哪兒都是靠運氣,要是沒有寶蓮燈估計在路上就會被妖怪給吃了,或者被追趕過來的哮天犬給打回去了,正是因為有了寶蓮燈他才會這麼順利的找到三聖母的所在地,才會開始計劃著怎麼救母親。

二、沉香最後找到了一把斧頭成功把山劈開救出了母親。但是這盞燈的作用也就僅限於保護沉香而已,想要救出三聖母這盞燈的能量還是無法做到的,在沉香以為有了寶蓮燈就可以為所欲為的時候現實給了他一記響亮的耳光,所以他就拜了孫悟空師為師,學了一些真本領這才敢去救母親。

後來在二郎神的指點下找到了開山斧,這才把山劈開,把三聖母從裡面救了出來,雖說過程很坎坷,但最後的結果還是不錯的,畢竟折騰了這麼久總算是把母親救了出來,沉香也和心愛的姑娘成親在一起,結局也算是很圓滿的了。

最後:要是沒有寶蓮燈一直保護著沉香,估計他早就被哮天犬或者二郎神給打回老家渾渾噩噩度過一生了。

2樓:春寶說遊戲

寶蓮燈有激發自身潛力的魔力、**性傷害、對人洗禮的能力。就猶如傳說中的神兵一樣,**蘊含巨大的能量。

3樓:寧寧天下之歌

寶蓮燈作為三聖母的法器,可以讓沉香武功大增,並且在與二郎手等天兵天將爭鬥時,寶蓮燈還可以保護沉香,進行抵抗。

4樓:葉孤韋誠

說起神器寶蓮燈,具體功能不清楚!!只是花幽山月書,寫寶蓮燈有描述!!穿梭星域有功能,防禦能力第一等!!

仙寶排名天道級,功能遠大廣天宮!!寶蓮燈的神故事,情節構思很動人!!只是屬於修仙境!

鬥法場景拍不出!!導致電影寶蓮燈,與西遊記同圪塌!!亥亥亥亥啊啊啊!

稀裡糊塗劈傻票!!……

5樓:易水墨月

寶蓮燈有通天徹地的法力。因為寶蓮燈是女媧娘娘留下來的上古神器。可以幫助沉香,發揮自身最大的法力也可以救下三聖母。

6樓:十里百味

寶蓮燈相傳是上古四大神燈之一,一開始是女媧娘娘的神物,據說寶蓮燈法力無窮,威力無邊,但是並沒有描寫過寶蓮燈究竟有什麼功能,沉香也是用盤古開天神斧劈開華山救出母親的,寶蓮燈燈則是多次保護過沉香的,所以我個人認為寶蓮燈應該是一個法器,可以驅散妖邪保護使用者,而非戰鬥類的**。

7樓:瓜瓜娛

寶蓮燈能夠劈開罩在華山上的缽,這樣華山才能夠被劈開,沉香才能夠救出母親。沉香為了救母歷經千難萬險,真的很讓人佩服。

沉香救母,這段話你想對沉香說些什麼

想說 你真是個好兒子!讀了這段話你想對沉香說什麼 看完沉香救母的故事可以對沉香說些什麼 沉香救母 講的是乙個名叫沉香的小男孩,沉香從小就沒有見過自己的母親,後來從父親的口中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原來母親因私自離開天庭被舅舅關在華山。後來沉香決定跋山涉水,歷經千心萬苦學得一身本領,最後沉香終於闢開華山救出...

寶蓮燈前傳演完後該什麼了有後傳嗎

寶蓮燈 就是 寶蓮燈前傳 的後面情節,講沉香救母。其實是先拍了 寶蓮燈 後來收視不錯,才拍了 寶蓮燈前傳 的。樓上的,那叫 寶蓮燈 應該不是樓主所說的 寶蓮燈後傳 吧 個人覺得 寶蓮燈前傳 比 寶蓮燈 好看,期待有 寶蓮燈後傳 呵呵 你看寶蓮燈。其實寶蓮燈前傳只有46集,第46集只寫到二朗神把三聖母...

沉香救母課文中,多少是什麼意思

一路上,沉香不知翻過了多少座高山,也不知跨過了多少道深澗。這裡的 多少 意思是很多的意思。這麼寫體現出沉香救母途中的艱辛。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課文沉香救母 二 的資料 教材分析 這一篇課文敘寫了沉香不畏艱險,奔向華山,他一心救母的誠意感動了仙人,獲得了贈斧之助,打敗了二郎神,劈開大山,救出母親。全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