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青河絕戀的主題曲是什麼歌,電視劇集《新一剪梅》的主題曲是什麼?

2021-07-24 04:52:24 字數 3534 閱讀 2469

1樓:歡樂路人

《青河絕戀》主題曲為《回首寒梅》。

歌曲簡介:

歌名:回首寒梅

作詞:陳心寧

作曲:呂禎晃

演唱:趙文卓、蔣勤勤

時長:3分51秒

歌詞:一剪寒梅 綻放在你心頭

有你是春天 離開是寒夜

我遠遠看著你垂淚 伸手卻觸碰不到你的臉

天上有流雲 地上有彩蝶

我遙遙望著你笑開了眉 其實我早已飛到你身邊我不會讓你乙個人走 我今生不配同時擁有

挽留了明月 挽不住風

最美的承諾 就是你回眸

我不會讓你乙個人走 我為了愛你決定不走

盼到了春天 留住了風

夜才剛亮起 夢已重上心頭

我不會讓你乙個人走 我今生不配同時擁有

挽留了明月 挽不住風

最美的承諾 就是你回眸

我不會讓你乙個人走 我為了愛你決定不走

盼到了春天 留住了風

夜才剛亮起 夢已重上心頭

2樓:手機使用者

《回首寒梅》:《青河絕戀》主題曲:蔣勤勤,趙文卓

3樓:小小燈

回首寒梅《青河絕戀》主題曲 演唱:趙文卓/水靈 (合)一剪寒梅 綻放在你心頭 (卓)有你是春天 離開是寒夜 我遠遠看著你垂淚 伸手卻觸碰不到你的臉 (水)天上有流雲 地上有彩蝶 我遙遙望著你笑開了眉 其實我早已飛到你身邊 (卓)我不會讓你乙個人走 我一生不配同時擁有 挽留了明月 挽不住風 最美的承諾 就是你回眸 (水)我不會讓你乙個人走 我為了愛你決定不走 盼到了春天 留住了風 (合)夜才剛亮起 夢已重上心頭 我一生不配同時擁有 一剪寒梅

電視劇集《新一剪梅》的主題曲是什麼?

4樓:仁仁的

主題曲是《一剪梅》費玉清唱的,延續了以前的老版本。

另外片尾曲是《寂寞歌》陳思成唱的。

5樓:風不驚雲

主題曲:一剪梅

演唱:費玉清

作詞:娃娃

作曲:陳仙

真情像草原廣闊

層層風雨不能阻隔

總有雲開日出時候

萬丈陽光照亮你我

真情像梅花開遍

冷冷冰雪不能掩沒

就在最冷枝頭綻放

看見春天走向你我

雪花飄飄北風嘯嘯

天地一片蒼茫

一剪寒梅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此情長留心間

雪花飄飄北風嘯嘯

天地一片蒼茫

一剪寒梅傲立雪中

只為伊人飄香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此情長留心間

6樓:專賣軍用望遠鏡

沙河鎮的鑿井工程,在時俊(趙文卓飾)日夜監督下終於成功,今後除了青湖以外,新水源不僅象徵著沙河鎮的生命力,也正式宣告沙河鎮已擺脫萬家莊多年來掌控水源的夢靨。永昌(劉錫明飾)妒忌時俊再度贏得沙河鎮民的信任及愛戴,他因擔心繡雲(水靈飾)會離開梁家與時俊團聚,決定帶著繡雲遠走高飛,不料繡雲堅持留在沙河鎮並且坦承自己與時俊已相認。永昌為要報復時俊竟在新開鑿的井水裡下毒,所幸時俊及時發現,面對永昌仇恨的眼光及作為,時俊終於查出害心慈家破人亡的真兇,就是永昌。

李母用計試出真正殺害李虎的**乃是朱奎安所為,朱奎安不僅偷了萬大權(劉信義飾)的虎頭鏢殺害李虎,嫁禍於時俊父親趙拓,甚至要趁著萬大權傷重之際篡謀萬家莊產業,幸好被邢寡婦(于莉飾)及秋玲(王艷飾)實時制止,並且將朱奎安送入大牢。此時,千惠(陳麗雯飾)為要阻止繡雲與柳營長的婚事,竟以自盡的方式,期望父親永昌能醒悟,但繡雲仍在柳營長的逼迫下已前往包公祠成婚,時俊等人事後得知,紛紛前往包公祠要解救繡雲。永昌眼見自己已家破人亡,他不忍再見到心慈(水靈飾)的女兒繡雲受傷害,竟奮不顧身前往包公祠與柳營長同歸於盡,以解救繡雲,並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前,終於悔悟的他拿出向時俊及繡雲的懺悔信。

而時俊為要成全繡雲報答永昌的養育之恩,他毅然將信燒毀,並且當眾褒獎永昌對沙河鎮的貢獻,至於永昌信裡的秘密也永遠隱藏在時俊及繡雲倆人心中。 最後青湖不僅恢復原有寧靜的面貌,沙河鎮與萬家莊兩鎮也正式宣布合而為一。 繡雲及正揚(陳昭榮飾 )倆人決定繼續前往省城就學,此外,耿明(邢岷山飾)終於認組歸宗,與時俊間的恩怨也已撥雲見日,並將心慈生前的頭髮歸還時俊保管,以祝福他與繡雲父女相認………

詳細請看 ,這裡有新一剪梅的分集劇情

7樓:亓官厚

《回首寒梅》!!《寂寞歌》!!!

兩個有乙個是的但是第乙個比較靠譜

一剪梅是哪部電視劇集主題曲

8樓:霓脦那些

《一剪梅》同名電視劇集。

《一剪梅》為中國電視公司(中視)於2023年12月17日至2023年1月18日,每週一至周五晚間20:00所播出的八點檔電視劇集,全25集。

本片曾於中國播映,並有趙文卓、水靈、王艷、劉錫明主演的2023年翻拍版本《青河絕戀》(中視播出時片名為《新一剪梅》),而2023年則有霍建華主演的新版本《新一剪梅》。

各版本劇情大綱

1、2023年原版

故事敘述萬家莊與沙河鎮同飲青湖之水,卻為了爭奪水源而嫌隙叢生,而萬家莊的莊主萬大權更是不時以「截斷水源」相逼。

沙河鎮文武雙全的青年趙時俊為了解開糾葛,毅然決定迎娶萬大權柔弱多病卻善良賢慧的獨生女秋玲,成為有名無實的夫妻,但秋玲卻仍然對他一往情深。而趙時俊也因此不得不放棄與他彼此真心相愛的孤女沈心慈。其後,更由於心慈的仇家梁永昌從中作梗,導致了心慈身死的悲劇。

2、2023年版

與2023年原版相比,劇本主線內容並未發生變化。

3、2023年版

9樓:冰姿雪豔

歌曲《一剪梅》最早收錄於費玉清2023年4月推出的《長江水·此情永不留》** ,2023年成為同名電視劇集《一剪梅》片頭曲, 該歌曲後又成為2023年霍建華、呂一主演電視劇集《新一剪梅》的片頭曲。該歌曲後又成為2023年沈騰、馬麗主演電影《夏洛特煩惱》的宣傳曲。

10樓:

有啊 電視版的一剪梅 我只看過霍建華 劉芸 主演的新一剪梅 歌曲一剪梅 是費玉清唱的

我想找一首歌,我只記得一句歌詞:「我不願看你乙個人走」,我記得這是首老歌,是某部電視劇集的插曲

11樓:

是青河絕戀裡的主題曲《回首寒梅》,酷狗裡面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你的愛-莊妮(電視劇集非親姐妹片頭曲)城市裡人們在奔忙

我卻在回憶裡受傷

看不見前方未知的曙光

只看見了一雙手獨自搖晃

我想要乙個避風的港口

到最後還是要漂流

弄不清自己為何要承受

到最後還是要乙個人走

我想要乙個避風的港口

到最後還是要漂流

弄不清自己為何要承受

到最後還是要乙個人走

到最後還是要乙個人走

到最後還是要乙個人走

13樓:注定改變不了

***的我不願讓你乙個人?、、、、不清楚

14樓:李振利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

經典電視劇主題曲,經典電視劇主題曲

電視劇 刺馬 的主題歌 戲說人生 風吹衣袖月上西樓 昨夜的夢中 幾番往事幾番憂 無人懂你說你將要遠遊不需人相送 留下今夜的夢中 你和我戲說人生有苦有甜 到頭依舊是空 沒有分離何來相遇 不必強求 尋尋和覓覓冷冷又清清 不知下一站將駛向何方 是是與非非不想再多問 只要每個有我的明天不再有淚 電視劇 八月...

電視劇集主題曲大全,經典電視劇集主題曲100首都是哪些?

平凡的世界 電視劇集主題曲是 祈雨調 歌名 祈雨調 演唱 賀國豐 作詞 賀國豐 作曲 胡小鷗 龍王救萬民喲 清風細雨喲救萬民 乙個平平常常的日子 細濛濛的雨絲 夾著一星半點的雪花 正紛紛淋淋地向大地飄灑著時令已快到驚蟄 雪當然再不會存留 往往還沒等落地就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黃土高原嚴寒而漫長的冬天...

電視劇集紅高粱主題曲,電視劇集紅高粱主題曲叫什麼

紅高粱 片尾曲 九兒 完整版歌詞 身邊的那個田野啊 手邊的棗花香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身邊的那個田野啊 手邊的棗花香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啊 啊 啊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娘 娘 你上西南 寬寬的大路 長長的寶船 娘 娘 你上西南 溜溜的寶馬 足足的盤纏 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