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蓮燈前傳演完後該什麼了有後傳嗎

2021-03-04 04:28:53 字數 443 閱讀 7000

1樓:玫瑰開放了

《寶蓮燈》就是《寶蓮燈前傳》的後面情節,講沉香救母。其實是先拍了《寶蓮燈》,後來收視不錯,才拍了《寶蓮燈前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叫《寶蓮燈》應該不是樓主所說的《寶蓮燈後傳》吧

個人覺得《寶蓮燈前傳》比《寶蓮燈》好看,期待有《寶蓮燈後傳》呵呵

3樓:公尺開朗基羅二世

你看寶蓮燈。其實寶蓮燈前傳只有46集,第46集只寫到二朗神把三聖母壓倒華山之下,後面,就看寶蓮燈吧。

4樓:晶必輝煌水晶鋪

有的呀。不敢發鏈結,怕給屏了。我寫的就白費了。

樓主,有的哦。好久之前有看過。狐狸精,舒暢飾演,喜歡沉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就是寶蓮燈。裡面有沉香救母。

搬家完後冰箱不製冷,冰箱搬家後就不製冷了有哪幾種原因?怎麼解決?

一 當冰箱出現不製冷時,應該首先檢查電源的連線是否正常,檢查冰箱內的燈是不是正常,也可以進一步用電筆進行測試。二 如果電源連線正常可以監聽下壓縮機是否正常工作。壓縮機在正常工作時會發出細小的馬達振動聲。當壓縮機內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固定此管的螺釘鬆動,造成高壓管不排氣,低壓管不吸氣,所以壓縮機雖運...

老婆生完孩子後,性冷淡了,讓老公我倍受煎熬,該怎麼辦

女人生完孩子老公想過性生活那麼老婆不願意,原因是怕吵到孩子 找應召女郎,我就不信你老婆敢離婚。你可以說 你行你來呀 你得理解你老婆,女人生完孩子都這樣,孩子大點就會好了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我牙齒矯正完後已經有幾年了,為什麼牙齒還是不牢固,有時候還會

你再那裡做的矯正?意識要看你矯正時候醫生給你做的方案,而是看看校正後保持器佩戴的時間和方式是否合理 關於牙齒矯正2年後,沒有戴保持器,現在偶然牙齒有點微微的疼痛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最好到口腔科做個檢查,如果可以,還是載保持器會比較好。主要檢查現在的牙齒疼痛感是不是跟矯正有關係,還是牙齒本身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