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救母,這段話你想對沉香說些什麼

2021-03-04 09:00:50 字數 1855 閱讀 1519

1樓:712633953報名

想說 你真是個好兒子!

2樓:呵呵啊一笑而過

讀了這段話你想對沉香說什麼

看完沉香救母的故事可以對沉香說些什麼

3樓:

《沉香救母》講的是乙個名叫沉香的小男孩,沉香從小就沒有見過自己的母親,後來從父親的口中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原來母親因私自離開天庭被舅舅關在華山。後來沉香決定跋山涉水,歷經千心萬苦學得一身本領,最後沉香終於闢開華山救出了自己的母親,從此沉香一家人無憂無慮地生活著。

「百行孝為先」。孝順,一直是中華民族值得驕傲的傳統美德。現在的我們大多是獨生子女,都是生長在安逸的環境裡,什麼都覺得理所當然,因為我們不知道為人父母的艱辛。

「孝」在今日社會,似乎已是乙個「過氣」的詞。記得老師有一次和我們一起學習《二十四孝》,同學們都感覺那似乎是十分遙遠的故事,其實細細想來,它好像又近在咫尺,離我們並不遙遠。沉香是個非常勇敢的孩子, 遇到困難不退縮, 勇往直前。

我非常喜歡沉香不怕困難永往直前的精神。

二年級學的沉香救母,沉香撲進母親懷裡說了些什麼話 20

4樓:北城0故事

沉香說:「媽媽,我好想你呀。你看,我已經長大了,我們終於可以團聚了。」加油哦

5樓:莫名笑意小童鞋

mami,終於見到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不是二年級的吧

沉香救母(2)中,沉香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抱,想象一下,他們會說些什麼?請設計一段對話?

7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受了那麼多年的苦現在可以在一起了。

8樓:齊天大聖

沉香「媽媽!這麼多年您受苦了!」沉香媽媽:""

9樓:石洪斌

你用你的孝心解救了媽媽。

10樓:僕捉下雨的夜

媽媽,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課文中的沉香想對母親的會話是什麼

11樓:課文你來說

會話示例:

「我的孩子,媽媽可見到你了!」沉香無比激動,眼睛噙滿熱淚,高興地撲進母親的懷抱。

母親輕撫著沉香的頭,雙眼垂淚道:「孩子,你受了那麼多苦,今後,我們再也不分開了!」

《沉香救母》課文主要講沉香不畏艱險,一心救母的誠意感動了仙人,在仙人的幫助下,打敗了二郎神,劈開大山,救出母親。

語文:續沉香救母後,母子間會說些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見」轟隆」一聲巨響,華山被劈成兩半,一縷青煙在空中慢慢飄散。突然,從菸中走出來乙個人,沉香定睛一瞧,啊,是媽媽!沉香飛奔過去,望著日思夜想的媽媽,激動地喊:

「媽媽,孩兒來遲了,讓您受苦了!」媽媽看見了沉香,非常興奮,一把抱住了沉香,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媽媽被壓在山下幾百年,沒想到你已經這麼大了。

」沉香一頭撲在媽媽的懷裡,說:「媽媽,我終於見到您了,我好想您呀!」媽媽撫摸著沉香的頭,注視著那乙個個血泡,一道道傷痕,感動地說:

「你真是個勇敢的孩子,你一定吃盡了千辛萬苦,才打敗了那兇惡的二郎神。」沉香把頭一昂,說:「為了救媽媽,吃再大的苦,我也不怕。

」媽媽高興地說:「你真是媽媽的好孩子,媽媽為你驕傲。」沉香望著媽媽削瘦的臉,拍拍胸脯說:

「媽媽,您放心,以後孩兒會保護您,我們一家再也不分開了。」媽媽笑了。

路邊五顏六色的花兒爭芳吐豔,柳條在風中輕輕飄盪,一叢叢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小鳥嘰嘰喳喳地叫著,它們都好像在為他們一家的團聚而祝賀。

這段話什麼意思,這段話什麼意思?

感謝神!這段話的意思是 用乾淨的布擦拭傳動帶。將傳動帶放入溫和的阻嚇劑和水的混合物中.然後,從傳動帶上清除任何汙垢。從混合物中取出傳動帶,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讓傳動帶徹底乾燥。願神祝福你!用乾淨的布把傳動皮帶擦乾淨。b.把傳動皮帶放入柔性洗滌劑和水的混合清洗液中,然後洗去皮帶上的灰塵。c.從清洗液...

這段話什麼意思,這段話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說白了這就是個挑三揀四的人!她喜歡人家人家對她沒意思,喜歡她的她卻相不中。建議你不要在這樣的人身上浪費時間!解釋下哈,人目前對你抱怨,意思,他以前喜歡你,可惜,你不知珍惜,現在後悔,晚了,我任有所愛,再找,記的好好把握,找到至愛,一定抓緊,否則,沒人會傻傻一直原地等你 ...

翻譯下面這段話,翻譯一下這段話

怎樣處理同齡壓力?大學生經常會受到來自同學或校友的壓力。面對別人的加倍努力,學術方面的優秀成績以及其他方面的優勢,許多學生都會感覺到很大的壓力。那麼,如何處理這種同齡的壓力呢?你可以採取下面的辦法。首先,你應該仔細斟酌一下自己的水平,設定乙個切實可行的目標。不必總是和一些尖子生做對比,只是朝著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