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板上印CCS是什麼意思

2021-07-24 04:53:28 字數 687 閱讀 3201

1樓:老胡玉環

ccsa是船用鋼板4是指4mm厚

tsg-c釋出的標準也有兩種型別:技術要求和技術規範,已經發布的技術要求一般表示為c.r***x;已經發布的技術規範一般表示為c.

s***x,其中***x為具體的數字號,這個號碼一般是按照順序排列。沒有釋出的標準一般會分配一個專案號c.p***x,其中***x為具體的數字號,這個號碼一般按照專案順序排列。

我國則發現以矽、錳、釩、鈦、鈮、硼、稀土為主的合金鋼系統其牌號體現其力學效能,用q+數字表示,其中“q”為屈服點“屈”字的漢語拼音字首,數字表示屈服點數值,例如q275表示屈服點為275mpa。若牌號後面標註字母a、b、c、d舞鋼船板廠家/鄭州船用鋼板/,則表示鋼材質量等級不同,含s、p的量依次降低,鋼材質量依次提高。若在牌號後面標註字母“f”則為沸騰鋼,標註“b”為半鎮靜鋼,不標註“f,’或“b”者為鎮靜鋼。

例如q235-a·f表示屈服點為235mpa的a級沸騰鋼,q235-c表示屈服點為235mpa的c級鎮靜鋼

2樓:匿名使用者

造船鋼板船鋼板 。部分船廠報檢的所謂的ccs船用鋼板,其標識為不乾膠標貼,考慮到全區的船舶建造中均有可能碰到類似的檢驗問題。ccs船用鋼板的標識為:

從2023年12月26日以後出廠的ccs船用鋼板上均應有鋼印形式的產品標識,標識資訊包括原卷板生產廠的鋼級、爐號及批號等,並有ccs檢驗鋼印。

士多啤梨印是什麼意思啊,士多啤梨印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就是吻痕。因為顏色發紅,形如士多啤梨,所以被稱為士多啤梨印。專業的名稱叫 機械性紫斑 士多啤梨印是什麼意思?就是男人在吻自己心愛的女人的時候,在她的身上留下來的吻痕,被稱作是種士多啤梨。給個採納唄,祝你開心每一天 士多啤梨印,唇印,就是親熱時在身上留下了親吻的痕跡。士多啤梨印一般指,男 女 ...

的印是什麼意思,八字的印是什麼意思

舉例來說吧 如果八字的日幹是甲和乙,那麼其印庫就是辰。如果八字的日幹是丙和丁 那麼其印庫就是未。如果八字的日幹是壬和癸 那麼其印庫就是 醜。如果八字的日幹是戊和己,那麼其印庫就是戌。八字的十神中,有印星之說,所謂印星,籠統地講,就是養命之源。大多數人八字都多少會帶印!那是正印,還是偏印呢?正印 代表...

印是什麼意思呢,八字印是什麼意思呢

生日幹的五行就是為印,比如日乾是木,水就是印,印在八字中代表學歷,事業的高度,房子,母親,等等 八字裡印是什麼意思 若不解釋由來,而說明字義是這樣的 殺的意思是七殺的簡稱,有七殺的人做事較果斷版,衝勁較有 印的權意思有正印和偏印,而一般是正印的簡稱有正印的人是指有實權能力.殺印的組合在其他的五行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