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喜歡你,卻對你忽冷忽熱的,這還是喜歡你嗎

2021-04-11 12:31:18 字數 1919 閱讀 4166

1樓:y月末終北

這心理我覺得不是真的喜歡你,因為有時候我也這樣,對乙個人說,我喜歡你,純粹是一時的興趣罷了,之後興趣沒了,當然會忽冷忽熱,所以別太在意這個人,當你有了耍別人的心思的時候,你就知道他的心思是什麼了,不是真的喜歡你。

2樓:深圳執業律師

可能他感覺到你不喜歡他,或者他付出沒得到相應的回報吧。望採納

男生說喜歡你又對你忽冷忽熱,還經常惹你生氣,這是真的喜歡你麼 5

3樓:w求真相

得看年齡了....我這麼說吧20多歲的男生要是沒經歷什麼,特別單純,沒走出大學,也許可能算是正常。但是24以後的那絕對不是真喜歡你。

不過一般這種男生都不是太會照顧人,還是別抱太大希望吧

4樓:莫離峰

我覺得他確實喜歡你,但僅僅是喜歡,不是愛你,我覺得你倒是挺喜歡他的,挺在乎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只是表面的喜歡,喜歡你對他好,惹你生氣,有可能是喜歡你生氣的樣子。

6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人即便喜歡你也不會負責任,沒有信任感。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就是這樣的 當然他可能還不太成熟 所以才會經常惹你生氣

8樓:活寶吳敏兒

我感覺有點當女生成備胎了

9樓:鈣片小貓

誰也不是他本人!不會知道他真想法!多考驗就知道答案了

10樓:麼鬧了

那就是不喜歡,或者有種男得喜歡逗你,看看你是什麼樣得。

11樓:筱筱筱女人

真的,關注你不知道怎麼樣對你好,惹你生氣,想你注意

12樓:**男神我愛你

他還不成熟,只是喜歡而已

13樓:樹在土裡

可能是喜歡,但不是愛。

14樓:芒果冰小莫

傲嬌是種萌物,乃造嗎?!

15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他太忙心情煩躁嗎

16樓:煙卟離觜

你生氣的時候他會哄你嗎?

乙個男生說喜歡你,但卻對你忽冷忽熱。想問下是真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就算乙個人真的喜歡你,也需要有自己的性格的,不可能為了討好你而讓你時時刻刻感受到他的熱心,如果是這樣,這個人反而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答案,你是備胎,若是真心,只會是熾熱的追你,對你好!

19樓:剩蘋果

應該是不喜歡,其實你自己也感覺的到吧

20樓:大聖的妮妮

不是,你自己不也感覺到了嗎

乙個人對你忽冷忽熱的,明明感覺得到他喜歡你,但他又告訴你不喜歡你,這是什麼意思

21樓:幸福傷重【情

呵呵,目前和我差不多咯,不過我是在戀愛中的,他只是害羞咯,不過,像你們這樣,耍朋友耍成的話,還是不行哦,因為你們都不主動,男生不主動,女生也要主動,如果你喜歡他,就大膽點啊,女生不主動,可能也會失去真愛的,呵呵 …… 希望你能加油喲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沒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或者他只是喜歡這種曖昧的關係,不願說破。

23樓:

他知道你很好 是他理想的物件。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 他知道你們根本不可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挺糾結的 他可能只是對你有好感

喜歡上人可是他卻對你若近若離,是他不喜歡你嘛,該怎麼辦

也許她也喜歡你。只是在確定你對她什麼感覺。男的就該主動。機不可失 時不再來 是他怕受傷,怕你對他的愛視而不見,怕他自己失敗,恩,越是這樣越有可能他對你的愛還不夠明確,是否真的愛你 也許他感受不到你是不是喜歡他 也許他還不確定自己的感覺 不是.那就你主動點咯.喜歡一個人,但他卻不喜歡你,怎麼辦 愛上不...

你喜歡的人對你忽冷忽熱的怎麼辦,你喜歡的乙個人對你忽冷忽熱的怎麼辦?

那就分手唄!你既然喜歡她!她肯定不會在意你的感受的!因為你喜歡她!她喜歡不喜歡你那只有她自己知道或許她也在糾結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或許他有喜歡的人那人不喜歡她所以才找你當替代品!或許是心中空虛!按你自己的情況衡量吧 看看他 她是否喜歡你,如果不喜歡,則說明他 她想躲你卻又怕傷你。回答您好那麼他對你忽冷...

男生回答,喜歡男生他當時沒有接受你,後來卻對你很好,陪你通宵聊天,給你寄明信片,請你看電影,你

裝逼男,不喜歡乙個人還做這麼多不是瞎耽誤工夫嘛,既然做了這麼多又不肯說,你說他是不是賤?是不是賤貨?可能當時他還沒有喜歡你吧。後來他就可能喜歡你,想對你好。應該是受了什麼刺激,想趕緊找乙個女朋友以防萬一 喜歡與心疼不是乙個意思 應該是,要嘛就是欲擒故縱 在嘗試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我不知道,其他人也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