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寫出關於波斯貓的作文,左右(寫的越多越好我就

2021-07-23 06:17:35 字數 1073 閱讀 38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波斯貓,名字叫“小可愛”。你想看看它嗎?我帶你去看一下吧!

它有著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更特別的是:它的眼睛一隻是藍色,一隻是黃色。它的兩隻耳朵是三角形的,只要你的手一碰到它的耳朵,它就會抖一下,非常可愛。

它穿著柔軟的衣服,摸上去十分光滑,我敢說比任何綾羅綢緞還要光滑,還要惹人喜愛。它的尾巴長長的,散步的時候就會翹起來,像驕傲的小公主。而當它懶懶的臥在沙發上睡覺時,尾巴就會垂落下來,看上去,多麼安詳,多麼舒服啊。

小可愛十分懶惰。別的貓咪白天睡覺,晚上捉老鼠。可它呢?說了真夠丟臉的,它呀,白天睡覺,晚上也躺在沙發上睡懶覺,唉,真夠懶的啊!

小可愛非常貪吃。有一次,我正在吃媽媽做得小蝦,我迫不及待的拿著筷子準備開吃,就在這時,小貓咪來了,它圍著我“喵喵”叫起來,這時候我才明白“饞貓”這個詞的來歷。瞧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只好給它一隻小蝦,等它把小蝦吃完了,又圍著我叫起來。

似乎在說:"主人,主人,別隻顧自己吃,看看我,我吃光了,再給我一些吧!”這隻小饞貓啊!

小可愛也很愛撒嬌。如果它做錯了事,就會用兩隻小前爪捂著眼睛,用兩隻後爪走到你身邊,我想誰看到這麼可愛的的小貓咪向你撒嬌,都會忍不住笑起來,縱使有再大的火,也煙消雲散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懶惰,貪吃,愛撒嬌,你喜歡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描寫波斯貓的作文400字 今 年暑假,姨夫從國外帶回來一隻波斯 貓,它渾身上下是紫色的,身上還穿 了一套大禮服,胸部還別了一個蝴蝶 結,於是,我就給它取了一個搞笑的 名字-----茄子老大。茄子老大的小眼 睛想兩顆玻璃球一樣圓溜溜的,一個 小鼻子嵌在一張玲瓏的小面孔上,一 張月牙式的小嘴配起來可真是漂亮 呀!

茄子老大非常聰明,它還會掩耳 盜鈴呢,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種花, 我選擇了水仙花,水仙花終於發芽 了,我還特意用了一塊木板遮著花 呢,怕我妹妹弄壞了。今天早上,我 給花澆水的時候,突然,我發現,花 盆裡有一條貓尾巴翹著呢,我走近一 看,原來是茄子老大在那裡睡覺 呢,“呀!”我大叫一聲,茄子老大嚇 得逃到了自己的老窩了。

我看著它那 可愛又搞笑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心中的怒火一下子沒有了。

這就是可愛的茄子老大,它是我 的貼心好朋友呢。

照樣子寫詞語寫出關於虎的成語,又虎照樣子寫詞語

臥虎藏龍 龍爭虎鬥 狐假虎威 龍虎風雲 龍潭虎穴 為虎作倀 虎視眈眈 九關虎豹 苛政猛於虎 龍騰虎躍 暴虎馮河 降龍伏虎 初生牛犢不怕虎 虎頭蛇尾 如虎添翼 與虎謀皮 虎踞龍盤 騎虎難下 笑面虎 一虎不河 狼吞虎嚥 虎背熊腰 酒虎詩龍 照貓畫虎 調虎離山 馬馬虎虎 虎落平陽 生龍活虎 又虎照樣子寫詞...

寫關於環保的作文左右,寫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500字左右

沙漠與森林 森林與沙漠從前有一片非常茂盛的森 林,森林裡的動植物們和平相處,過著幸 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 那是乙個 風和日麗的下午,森林裡來了乙個陌生的 男人,長著乙個木頭腦袋。開著一輛大卡 車來到這裡,把他的工具放在地上,挑了 一把斧頭,斧頭鋒利無比,他拿起了斧 頭,向一棵大樹砍去。不一會就有一棵...

寫兩句關於珍惜時間的格言,請你寫出兩句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警句?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顏真卿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朱熹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莊子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長歌行 時間的步伐有三種 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席勒 誰對時間最吝嗇,時間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