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汕頭,想做雙眼皮,想問哪做比較好,安全嗎

2021-07-22 19:38:51 字數 985 閱讀 9840

1樓:汕頭華美服務

如今雙眼皮已經較為普遍了,一般去正規的專科醫院由有資質的醫師做比較好,這樣能對自己的眼部情況能有乙個清晰的了解,比較安全,同時醫師能根據眼部的情況設計出屬於自己的眼部方案,當然,在術前要和醫生做好諮詢和溝通,了解好自己的眼部所能達到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的形態分為平行式、平扇式、開扇式和歐式大雙四種

什麼生物焊接、無痕技術、翹睫等都是誇張性的噱頭。實際上做雙眼皮分為三種,1.埋線2.乙個三點定位3.全切開。全切開的雙眼皮是一定會留疤的

建議正規合法的美容醫療機構,最近幾年的美容院,暴利行業,事故也頻發,不能只看廣告

想在汕頭做雙眼皮手術,哪家整形醫院比較好呢?

3樓:太原麗都**

只要選擇正規、權威的醫院做,效果都是可以得到保障的。常見的雙眼皮方法有埋線法、切開法、韓式雙眼皮等,醫生會根據您的眼部特徵,選擇合適的雙眼皮方法。

4樓:汕頭華美服務

在汕頭最好去專科整形醫院做,雙眼皮手術的話,根據不同的眼部基礎需要選擇不同的手術方式,有埋線法、切開法和韓式三點法,具體還需要到院諮詢看一下呢。

5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確定是好的再去,多諮詢多了解.知道的更多哦。集思廣益嘛.

6樓:原味的生活

首先,你要確定做什麼型別的雙眼皮手術,是割雙眼皮呢,還是埋線雙眼皮,還是韓式雙眼皮,韓式又分一點式雙眼皮和三點式雙眼皮,因為每個人眼皮不一樣,適合不同的雙眼皮手術,實在不知道去整形醫院諮詢下,名流還是可以的。我那堂妹就老是在我面前炫耀她割的雙眼皮!

不過,割完雙眼皮手術需要幾天時間去維護保養,也要有個心理準備!當然也不用太擔心,醫生肯定會協助你做好後期保養!

7樓:重慶當代**諮詢

如果想要理想的效果話,還是建議來重慶當代,畢竟這裡邊的技術都是先進的。

做雙眼皮去哪好,割雙眼皮去哪裡好?

割雙眼皮手術的維持時間要根據手術方式來確定的,像一般切開法割雙眼皮的話,效果是永久性的,埋線雙眼皮手術的話大概可以維持3到5年左右的時間,希望我的解答能對你有用。你好,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一般都是可以的,在做雙眼皮之前一定要多了解一下醫院的資質和醫生的技術,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了解一下。做雙眼皮整...

哪塊拉雙眼皮最好,拉雙眼皮有什麼危害

建議你去超聲波雙眼皮,他是一種不開刀的做雙眼皮方法而且沒有疼痛感。對於做手術的人群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不會因為年齡季節疾病影響手術效果。超聲波雙眼皮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技術,它沒有切口 傷痕 不灼燒 不損傷 組織 血管 眼輪匝肌等,而且它絕不損傷眼睛或者視力,也不必擔心術後拆線帶來的消炎 感染等不便。...

想做雙眼皮,不知道汕頭名流的效果如何?做那種方法比較好

最好到專科整形醫院比較好,至於用哪種方法,根據眼部情況的不同而採取不同的方法,因人而異,最好到醫院諮詢看一下比較好。想要做眼線,不知道汕頭名流做紋眼線大概需要多少錢?效果怎樣?自己化眼線化久了會不想化的,直接紋一條是會比較方便點,也可以省時間,我之前陪我閨蜜就是去名流做的眼線,當時做三四千這樣吧,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