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內雙眼想做雙眼皮,不知道好不好,看身邊的人都做,都可以的

2021-07-15 03:26:57 字數 1748 閱讀 2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術之前得需要了解自己眼部情況的過程,不然術後效果會不太佳,後悔做手術,這些事情沒有後悔藥。那麼,有哪些事情可以自己檢查瞭解呢?

1.眼皮形狀

首先,得了解自己眼皮是否適合做自己想做的手術方法來手術。另外,是否有“犯困眼”。在一般情況下,因為眼皮脂肪過於多,**厚的眼睛是做手術也很難以見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如果你的眼皮脂肪多較厚的話,自己想用埋線法來做雙眼皮也不一定能做。

不管什麼樣的雙眼皮,為了明顯的效果,幾乎都需要取出眼皮脂肪的過程。

2.眉毛的位置

已經瞭解了眼皮的狀態,第二次需要了解的是眉毛的位置,上邊眉毛是否下垂,

眼皮沒有多脂肪也眉毛位置不對下垂了,需要眉毛矯正術。這種的人群較適合做切開法雙眼皮,情況較嚴重,還可以跟其他手術同時進行,如額頭提拉術/眼肌提上術等。很多人不關注眉毛狀態如何,不考慮其他眼部情況,光看雙眼皮,針對雙眼皮設計手術,這樣的話效果不會肯定很好,建議考慮各種方面的情況。

如果眉毛位置很正常,眉毛和眼睛的距離是正常範圍,而且已經做過雙眼皮,不想再動雙眼皮形狀,但是眼皮脂肪多或者只想改善雙眼皮寬度,可以通過切開眉毛**矯正。

3.眼皮脂肪和眉骨的分類

看上去眼部鼓起來的原因是可以分成兩種:第一是脂肪,第二是眉骨。怎麼知道這是脂肪還是骨頭?

很簡單,第一手感,可以自己摸一摸誰都知道這是脂肪還是骨頭。另外,大家都修過眉毛,一般修眉毛的時候,刮過眉毛的地方會發紅,說明這地方不是脂肪。因為眉骨的原因,造成的眼部形狀,這種的人群只做取出脂肪術不能改善問題。

偶爾會有眉毛上邊的**底下脂肪層過於厚的人,這種的人可以做切除皮下脂肪術。還有之前做雙眼皮寬度太大了,看上去一個香腸的雙眼皮,可以簡單調整雙眼皮的寬度解決這個問題。

4.是否眼瞼下垂

眼瞼下垂症是什麼?睜開眼皮的肌肉功能不足或肌肉過於多時難以開眼睛,這時候患者為了睜開眼睛眉毛用勁往上拉,同時皺額頭,這種現象的反覆叫眼瞼下垂症。眼瞼下垂不是眼睛下垂的現象,而是眼皮下垂的現象。

絕對不是像李孝利一樣妖嬈可愛的眼睛形狀。

正常的眼睛是開眼睛的時候,從瞳孔到上眼皮的距離5mm,就說眼皮遮蓋黑眼珠的1-2mm左右。可是眼瞼下垂的眼睛,從瞳孔到上眼皮的距離只1mm左右。

眼瞼下垂並不是雙眼皮的原因而造成的,再說這種眼睛做雙眼皮也沒有好的效果,需要做眼瞼下垂矯正才有效果。

5.是否用過雙眼皮膠水、膠帶的做雙眼皮產品

上面4個是自己不能控制的天生條件,但是現在我要說的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哦

長時間反覆的使用雙眼皮膠水、膠帶的人的眼皮可能會有這幾種大問題:

-因為在卸雙眼皮貼,過於用力導致眼皮下垂現象。

-膠粘劑成分會導致炎症。

-**變形(眼皮會變厚)。

-有視力衰退可能性。

眼睛周圍的**非常薄,也很脆弱。在使用雙眼皮膠水時會傷害到**,使眼皮彈性下降。建議打算要做雙眼皮的人儘量不要使用雙眼皮膠水or雙眼皮膠帶,自己發現眼皮的變化時,已經來不及了。

而且,已經習慣的使用這些做雙眼皮產品的眼皮的最大特點是會過於產生毛細血管,所以做完手術,發青的現象會更嚴重。

去做雙眼皮,不僅重要選正規醫院和技術好的醫生,也重要自己對自己的瞭解,不然不會見你自己想要的理想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雙眼皮手術肯定會讓你的眼睛顯得更加有神且更加大一點,但是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大型醫美機構才能保證手術後的安全以及效果。

3樓:

可以做的哦,我可以給你詳細介紹的

4樓:李民基咯

可以的啊。你想怎麼做?

想做雙眼皮,不知道汕頭名流的效果如何?做那種方法比較好

最好到專科整形醫院比較好,至於用哪種方法,根據眼部情況的不同而採取不同的方法,因人而異,最好到醫院諮詢看一下比較好。想要做眼線,不知道汕頭名流做紋眼線大概需要多少錢?效果怎樣?自己化眼線化久了會不想化的,直接紋一條是會比較方便點,也可以省時間,我之前陪我閨蜜就是去名流做的眼線,當時做三四千這樣吧,效...

我想要做雙眼皮,恢復期是多久,割雙眼皮大概恢復期要多久啊?

1個星期拆線,但會有黑色結痂,比較明顯。1個月是可以恢復的,但就是眼睛消腫沒這麼快,最好前幾個月別化妝,延緩 開內眼角比雙眼皮恢復慢,而且有點痛,眼睛真的很小就開吧。如果化妝技術可以,其實畫眼頭也很方便阿,我就是沒開,但我可以畫。我割雙眼皮花了1800,2011年11月底,那時候加上內眼角估計也就3...

我想去割雙眼皮不知道安不安全急急。去無錫的春天整容不知

整容就沒 bai有安全的,總是有一定 du風險,它就相當於一zhi種病dao,你要按時保養,按時吃藥內,可能容 後天雙眼皮最易看出,總是有種彆扭感覺,單皮也美麗,都教援小眼很迷人,把眼晴發給我,給你推薦最美麗改善方案 不要割,去埋線好了,安全又便宜 整容都不是絕對的安全的,整容都有後遺症的,現在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