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要冒多大的危險?這樣的婚姻經得起考驗嗎??

2023-02-21 23:50:02 字數 2554 閱讀 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閃婚幸福的機會只有百分之三十。

這樣的婚姻經不起考驗。

婚姻經得起疾病的考驗嗎

2樓:可手拿開連發

久病床前還無孝子呢,也得看是什麼病,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花很多錢還不一定能看好的結果。

3樓:好吃的柚子

那得看花多少錢了。

婚姻中閃婚的幸福有多大幾率?

4樓:奔跑中的憤青

這個也得看後天是怎麼經營的。

能不能磨合出來愛情的火花。

幸福率能有一半吧,

閃婚幸福的幾率有多大?

5樓:此生可帶

您好,我認識3個月結婚,我來客觀的回答您這個問題。 據調查,離婚的夫妻中當初草率結合的佔得比例最大。男女在交往初期,都極力掩蓋自己的缺點,表現自己好的一面,彼此了解不夠,閃婚確實有可能留下婚姻關係不穩定、離婚率相對提高等後患。

閃婚的支點不穩固。但閃婚也不能一味否定,什麼都沒有絕對的,也不排除有一見如故情投意合的,戀愛長跑多年的夫妻也有分道揚鑣的。閃婚的幸福率誰也無法回答,但是自古以來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還是閃婚居多,幸福婚姻在於經營。

另:我本人屬於閃婚一族,至今結婚6年,還是挺恩愛。 希望您能採納,非常感謝。

愛情經得起考驗婚姻卻經不起考驗,不是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自己說一下我對愛情的定義:我認為愛情是建立在經濟獨立基礎上的相互吸引,是基於能獨立生存的兩情相悅,其他類的感情都稱不上愛情的。

愛情不是活在當下,愛情應該是一輩子的事,自己的孩子都受影響呢,你想呀,和諧美好的愛情建立的家庭那是多麼幸福,在這樣幸福的家庭裡面生長出來的孩子是發展的多麼順利呢?

站在一生的角度來考慮這個事情,一步一步去做,把前置條件做好,那自然可以走到一起。

婚姻就不同了,如果在自己對愛情,婚姻等認識還比較模糊的情況下就進入了婚姻這個階段的話,或者雙方對愛情婚姻的認識有很大不同的情況下進入了婚姻,就會有很多問題產生。

婚姻是需要負責任的,乙個人不能一點小事就要結束婚姻。

愛情和婚姻都是自己經營的,不要抱怨,不要難過,而是要積極的去考慮問題,積極的去創造未來。

愛情要經過好感等好多步驟才進入愛情階段的。好感是表示兩個人沒有互相討厭,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互相感覺對方人還不錯,有了好感還要進一步接觸,經常聯絡,確立朋友關係,產生愛情這好多步呢。

愛情和婚姻是一體的。有真正的甜蜜的愛情就會有和諧美滿的婚姻。

有什麼問題繼續交流吧~~

祝你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7樓:燁隨風

怎麼說呢。愛情和婚姻不同。結婚之後兩個人要一直呆在一起。有句話說的好。再親密的兩人呆的時間長了都會煩。然後煩就公升級到爭吵。這確實是乙個考驗。

8樓:思維的陷阱

是經不起婚姻考驗的愛情。婚前或許有過熱戀。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有些人結婚後依然恩愛,如果你不成功,試一下找找原因。

10樓:阿甘是橋

你知道什麼是愛情嗎?如果不清不楚,似是而非,那麼你就只能自以為是,你對愛情自以為是對方也對愛情自以為是,你說這樣的愛情這樣的婚姻會是什麼狀況?

11樓:la鈥哻e鈥嗊

這個不一定吧,何必因為一些小事就不相信愛情了。

閃婚的社會影響

乙個月就閃婚了,閃婚後夫妻異地,基本上乙個月見一次,這樣的婚姻關係會不會更穩定,永葆新鮮呢? 5

12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你好!

這樣更好,能穩定。

小別勝新婚,你們的關係一定會永葆新鮮。

但前提是你們彼此足夠愛對方,都會為對方守身如玉。

祝你好運!

13樓:網友

這樣的結果危險。有可能離婚。

14樓:常酒癲

一月見一次太少了,最好趕快解決兩地分居問題,時間長了比較危險……

閃婚有和利弊

15樓:匿名使用者

弊大於利。

快速進入結婚的殿堂,沒有充足的時間了解對方,有可能將來會矛盾橫生,甚而造成家庭解體。這應該是個問題。◆磨合——不可迴避的適應期,一見鐘情」式的婚姻成功率只有10%左右。

閃婚」一族帶有乙個共性的問題:那就是在婚戀問題上理想化的色彩多於理智,一時的情感衝動取代了理性思維。具體表現為,對方一忽悠就動情,一動情就上當閃婚」一族,注重的只是一時相悅的情感,而忽略、甚至是放棄的則是婚後雙方對責任的擔負。

一旦在責任問題上產生撞擊,就很難有調節的辦法,惟有逃避——「閃離"

16樓:威英佴巨集峻

利弊就是1有個新環境,新鮮感,可能還有機會創造出一兩個新生命(龍鳳)2就是沒感情,沒愛情,沒幸福最後導致悲慘結局,離婚,如果在閃婚就———惡性迴圈。

婚姻是什麼?閃婚的愛情會幸福嗎

您好,我覺得婚姻就是兩個相愛的人給彼此的乙份承諾,把自己的一生交給對方,共同建立乙個美滿幸福的小家庭,相互攙扶的走過一生。據調查,離婚的夫妻中當初草率結合的佔得比例最大。男女在交往初期,都極力掩蓋自己的缺點,表現自己好的一面,彼此了解不夠,閃婚確實有可能留下婚姻關係不穩定 離婚率相對提高等後患。閃婚...

閃婚的代價!這樣的老公我該怎么辦

打呼嚕預防與保健 避免菸酒嗜好,因為吸菸能引起呼吸道症狀加重,飲酒加重打鼾 夜間呼吸紊亂及低氧血癥。尤其是睡前飲酒。你很掘是吧!一般人都受不了你是不是呀?我怎麼聽你說的跟一物降一物似的!你要確實脾氣不好!估計離了也不好整到時你怎麼過呀!再說才結了多久呀!再磨合磨合試試嘍!還有你要是半夜有事你叫他呀!...

對於這樣的婚姻我還能怎麼辦呢,對於這樣的婚姻我該怎麼辦?

你的丈夫有明顯的人格不健全和情感的缺陷。不通人情世故,不懂的愛情。這應該是他成長環境耳濡目染和所受教育所造成的或者根本就是溺愛溺出來的很難逆轉的精神缺陷。我不認為在優秀的父母的教育下會有這樣的人出現。門當戶對大概也只是經濟與地位的相當。我想當初在你們得交往中,肯定缺乏了解和接觸。甚至我懷疑是父母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