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人是日本人的祖先,這兩個地方的人有什麼共同點和不同點

2021-07-22 08:20:29 字數 3594 閱讀 1329

1樓:墨魚宅

共同點都是亞洲的高階靈長類動物;不同點,自從徐福帶人去了日本,那裡產生的就不知是什麼了!

2樓:建州覺羅

徐福是日本天皇的祖先

3樓:老實話好聽

胡說八道 。

日本人是 通古斯 人種 ,和山東人風馬牛不相及 。

在遠古 ,通古斯人的一支渡過海峽到了現在的日本列島 ,獨自進化成日本人 。另一支進入朝鮮半島 ,就是朝鮮人的由來 。

現在的山東人是在明朝初年由陝西 、山西移民的後裔 。

學一點歷史知識 ,好不好 ?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說法。

日本人明明是山東人的後代,為什麼山東人都不願承認自己是日本人祖先?

5樓:匿名使用者

6個穿日本軍服直播的山洞怪不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bai基本上分三種

1原住民:琉球du王國人和北海zhi

道阿伊努族人

2後來dao出現並活動版在西日本:彌生人,有說權是從南韓,有說是從俄羅斯,有說是從印尼,反正都來歷不明的。

3隨著時代和國際交流啥的出來的移民

不管怎樣幾百萬年前還是非洲的乙個祖先

7樓:流殤王者

這純粹瞎扯淡啊,樓主聽誰說的

同樣的儒家文化,山東人的禮儀和日本人的禮儀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人現在還說儒家文化? 還問有什麼區別?? 親,歷史上經歷過的大劫難你知道嗎 能和台灣比儒家嗎 你說台灣人禮儀和日本人區別怎樣 這不是天方夜譚嗎

日本的儒家文化是和中國不一樣的

據說,日本人身高超過中國人兩公分,那和山東人比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別據說。成年男子,18歲以上的,日本比中國平均身高高出1cm。我說個幾年前的資料,小日本平均身高170 cm,中國人169 cm,南韓人172 cm。

但是,遼寧人173。主要是咱們南方沿海的同胞身高稍微矮了點。同緯度身高都是中國人高。

10樓:若人甚至如初見

你要這麼說當然比不了,山東男性175、女性169。一樓的貌似不對吧,中國只有10個省或自治區低於17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地圖太大,身高差別大,你不能只算北方人的身高啊

總有一些人,喜歡和日本攀親,說日本人是他們的後代。看的比較多的有,江浙人,福建人,山東人,湖南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些人,喜歡和日本攀親,說日本人是他們的後代。看的比較多的有,江浙人,福建人,山東人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是為了一定的目的和利益才會去攀親,所以對這種事情不要見怪

14樓:信仰的裂痕

攀親?首先【我很好奇你是哪兒的人】

然後【什麼日本人是誰的後代這都是扯犢子啊我們都是非洲猴子的後代】

最後【是不是有什麼關係麼?】

15樓:好子

有日本人的親戚是丟臉!

16樓:學生_國人之師

自身作為乙個經濟、文化和文明程度都遠遠落後的乙個群體,其中的一些個體如果喜歡意淫乙個經濟發達,文化先進,整體文明程度領先半個多世紀的鄰邦,提起日本就想到徐福或遣唐使,好像他們的大腦時鐘永遠停留在**,甲午戰爭後的歷史自然就被pass掉了,這些人怎麼就不研究分析一下自己和阿q有沒有親緣關係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福建的,我很討厭日本人

18樓:

有些人,有些事不必去理會。

成龍是山東人還是日本人?

19樓:星辰一光

成龍(2023年4月7日— ),又名陳港生、房仕龍。生於香港太平山。是大中華地區的影壇巨星,也是國際功夫電影巨星,在大陸和香港等華人地區具有很高聲望與影響。

現為國家一級演員、北京大學客座教授等職務。曾與元彪、元華、洪金寶共同出演《七小福》並拜於佔元為師。其所主演的《a計畫》、《寶貝計畫》、《大兵小將》均有不俗的演技。

其妻子林鳳嬌為台灣藝人,育有一子房祖名。他以主演驚險動作電影為主,其中主演的《警察故事》便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故事片獎。其與周星馳和周潤發並稱「雙週一成」,意為香港電影票房的保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菲律賓狗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人和日本有關係嗎?

兩個日本人在中國生的孩子算**人

22樓:

根據中國的政策,孩子的戶籍是由父母的戶籍決定而不是出生地決定。

也就是說,日本人在中國生的孩子還是日本人。山東人在北京生的孩子還是山東人。古代的就不說了戶籍沒意義。但是照理說,楊貴妃是山西人。

國外的戶籍和中國的不一樣,像香港或者美國,只要在這個地方生的孩子都可以取得這裡的籍貫,不關父母是**人。

23樓:

這首先要看孩子父母的國籍和戶籍。如果兩個日本籍的人在中國生下孩子當然還是日本人。兩個山東人在北京生下孩子,如果父母雙方有一位具有北京戶籍,那麼就可以給孩子上北京戶口,孩子就是北京人了。

如果父母兩人都沒有北京戶籍,那麼孩子只能到原籍山東上戶口了,孩子自然也就是山東人。至於楊貴妃,當然是四川人了,這個是歷史記載的,也是約定俗成的。

24樓:

日本人山東人

四川人,祖籍山西,戶口隨居住地遷至西安

25樓:

本質上 和身體裡流的血 分別是

日本人的血 日本人的後代

山東人的血 山東人的後代

山西人的血 山西人的後代

楊貴妃是山西人的後代 自然是山西人 四川從來沒出過美女 無論是古代 還是現代

26樓:四川山炮

肯定是山西人 四川人真不要臉 哪都有你們這群小矮人

楊玉環出生於滿州永樂(今山西永濟),祖籍弘農華陰,父親是蜀州的司戶楊玄琰。她十六歲時(開元二十三年)嫁給玄宗之子壽王(武惠妃子)。後來,宦官高力士有一次把楊玉環帶入溫泉宮,碰見了玄宗,玄宗對她一見鐘 情。

但因屬嶽媳關係,故玄宗先安排她出家為道姑,改名太真,在太真宮修行。直到五年之後的天寶年(公元745年),才讓她還俗,並冊封 為貴妃。此時楊玉環27歲,而唐玄宗已61歲了。

白居易形容她「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二樓和五樓你們顯然都是四川人 難道你爹媽都是四川的 你在東北生的 你就是東北人啊

27樓:中2oo8國

如果你的戶口沒有變化,那麼你就是在美國去生孩子,你的孩子還是戶口所在地的人,大不了出生地不一樣罷了。

28樓:區康伯

這應該是「出生地」跟「祖籍」的區別吧

dest這兩個詞,請問這兩個是那個單詞的縮寫

dest 英 dest 美 dest 詞典 醫 蒸餾 例句 there are two named socket objects in this example client socket and dest socket.這個例子中有兩個指定的套接字物件 client socket和dest soc...

兩個兩位數的積是216,這兩個兩位數的和是多少

1.這兩個數的和為30,兩個數分別為12和18,12 18 30。2.216分解因數可得 216 2 2 2 3 3 3 又因為要求是兩個兩位數,這兩個數必為2 2 3 12,2 3 3 18 所以兩數之和為12 18 30。解 216 3 3 3 2 2 2 因為兩個都是兩位數,所以只有216 1...

兩個分數的和是14,差是16,這兩個分數分別是多少

設兩數為x和y 根據題意有x y 1 4 x y 1 6 通過解方程得到x 5 24 y 1 24 24分之5 24分之1 5 24 1 24 24分之1和24分之5 從算式1 2 1 4 1 6 1 8 1 10 1 12中去掉拿兩個分數才能使餘下的分數之和等於1 1 2 1 4 1 6 1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