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百萬任我行一人能買幾份,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百萬任我行可以買嗎?

2022-01-16 01:25:07 字數 5799 閱讀 255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保險需要三思而後行,貨比三家才知道哪家更好。這裡有乙份《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限時免費放送!

這款產品是一人只能買乙份的。如果你是準備購買這款產品的話,建議你看看下面的產品測評分析。

平安百萬任我行是一款返還型保險,主要用來滿足那些希望「出事保障、沒事返錢」的使用者,買了百萬任我行,就像找了個不掏錢的保鏢,沒事不花錢,出了事有百萬賠償,多好的事啊!機智的我是不會貪這種小便宜的!建議你先看看這篇文章:

《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百萬任我行」可不可行,我們往下看見分曉~這裡有張產品介紹圖:

針對這款產品,我總結了以下幾個優點:

1.保障比較全面:大致涵蓋了海陸空所有的交通出行方式。

2.槓桿比高:特定意外保險金是基本保額的20倍。

3.返本福利:保障期間沒發生意外,還有滿期金可以領。

此外,還有這些缺點也是不容忽視的:

1.保障責任少:百萬任我行意外傷害只保障全殘與身故,簡而言之,保障範圍不包括意外導致的傷殘!

2.意外險部分核心缺失:一款好的意外險常常包含以下三部分: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而平安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缺失了意外醫療這一部分!額外附加還需要加錢!

3.看似能返本,實際不划算:如果保障期內不發生意外,能退回保費的1.

3倍,也就2萬多,從長遠角度來看,30年後的2萬多還有多少實際價值呢?如果不幸發生意外,理賠後就不會返還保費,而每年所交的保費比消費型意外險貴了不要太多!再看看它那不全面的保障,哎,虧了!

此外,還有一些缺點沒有介紹完,有需要的朋友戳藍字檢視:《網上都說平安的「百萬任我行」不好,是真的嗎?》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的可買1.5份,身價可達300萬,保費相對更低,詳情可**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太保的安行寶可買4份哦,身價達400萬

4樓:匿名使用者

同類產品太平洋保險安行寶,百萬身價為您護航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國壽百萬任我行!300萬賠付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百萬任我行可以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比較適合出差商務人士 和有車一族

7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可不可以,只有適合不適合,買保險是根據自己情況的,需要什麼險種,還有就是以前買過什麼保險,保額夠不夠,綜合考慮。

8樓:蘿蔔白菜孟鑫

保險別人說沒用,你覺得適合自己就行

9樓:理財顧問戰井陽

多大年紀,從事什麼職業

平安保險百萬任我行條款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市面上的意外險產品多得讓人眼花繚亂,選到一款合適的不容易。這裡有乙份《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限時免費放送!

百萬任我行是一款線下的產品,具體的條款是要通過線下的業務人員獲得。我可以為你分析一下這款產品的優缺點,方便你進行選擇購買。

平安百萬任我行是兩全保險,即「出事保障,沒事返錢」,相信很多保險小白都很喜歡這種型別的保險吧,買了百萬任我行,就像找了個不掏錢的保鏢,沒事不花錢,出了事有百萬賠償,多好的事啊!機智的我是不會貪這種小便宜的!建議你先看看這篇文章:

《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接下來我們就來扒一扒「百萬任我行」到底行不行,這裡有張產品介紹圖:

針對這款產品,我總結了以下幾個優點:

1.保障全面:基本覆蓋海陸空所有常規的交通出行方式。

2.槓桿比高:特定意外保險金是基本保額的20倍。

3.能返本:保障期間沒發生意外,還有滿期金可以領。

1.保障責任少:百萬任我行意外傷害只保障全殘與身故,保障範圍不包含因意外導致的傷或殘。

2.意外險部分核心缺失:一款好的意外險一般由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組成。而平安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缺失了意外醫療這一部分!額外附加還需要加錢!

3.看似能返本,實際不划算:如果保障期內不發生意外,能退回保費的1.

3倍,也就2萬多,其實30年後的2萬元錢也沒多大價值了!如果不幸發生意外,理賠後就不會返還保費,而每年所交的保費比消費型意外險貴了不要太多!保障又不是特別全面,不覺得虧嗎?

望採納!

11樓:學霸說保險

平安這款產品是兩全險,既能夠保障合同約定內的意外風險,又能夠到期返還,話雖這麼說,想要了解具體的產品還是得看產品測評,建議看一看我最新整理出來的產品測評文章》《網上都說平安的「百萬任我行」不好,是真的嗎?》

接下來我們簡單說一下這款產品的條款內容,先看產品圖:

從上圖會發現以下優缺點:

優點:

1、保障內容多:常規的交通出行方式都有覆蓋。

2、產品槓桿高:特定意外保險金是基本保額的20倍。

3、平安品牌優勢:分支機構比較多,便捷的服務。

缺點:

1、意外醫療缺失:意外險的三個基本內容就是:意外身故、傷殘、醫療,意外醫療的理賠概率是意外險中最高的,主要是對意外傷害導致的醫療費進行補償,意外醫療的缺失大大的降低了賠付的概率。

2、保費高可返還:保費比消費型的綜合意外險要高很多,滿期若沒有出險,最高可返還已交保費的130%,看似免費,實際並不划算。所以說這也是為什麼不建議購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的原因,我的另外一篇文章有詳細的分析介紹,你可以看一看》《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綜合來講,這款產品的條款看似比較全面,實則漏洞比較多,也難怪市面上對這款產品不是特別的推薦,如果想要購買意外險的話,這裡有價效比更好的選擇》《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12樓:莫純潔是我

平安保險百萬任我行有兩種保障期限可選擇,提供全面的人身保障,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殘按基本保額的10倍給付,提供滿期生存以及身故全殘保險金給付。

海陸空出行全覆蓋,保障公升級。

自駕意外(含乘坐)、航空意外、公共運輸意外全殘或身故保險金100萬。法定節假日自駕車(含乘坐)意外全殘或身故雙倍給付,保險金高達200萬

滿期返還110%,強化疾病身故保障。

享受完幾十年的意外全殘或身故保障,滿期生存返還所交保費的110%,這筆錢正好可以作為旅遊費用、養老金等用途。此外還有疾病身故賠付5萬元。

繳費低,保費高。

最低每天僅需4.6元錢,輕鬆擁有30年的百萬保障

手續方便,繳費靈活。

無需體檢,只需投保時如實回答被保險人健康告知問題,符合即可投保。手機即可投保,保單配送到家,方便快捷。

理賠方便。

提供出入院證明、診斷書等資料即可申請理賠,無需發票。

險期靈活。

保險期限為20年時,投保年齡為18-55歲;保險期限為30年時,投保年齡為18-45歲。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搶,每人限購1份!一筆遺忘了的銀行存款例30歲:1472*10年=元/ 保30年/100萬身價/ 滿期返還+2944=元平安百萬行

.. 產品保險責任:.. 生命保障!..

投保年齡18-50歲!..只存10年,能保30年!30年後,120%返還!

30年中,平均每天僅1.3元,..送你身價保障n個100萬:

.1.自駕車..100萬,

.2.公交車..100萬,

.3.計程車..100萬,

.4.坐高鐵..100萬,

.5.乘坐火車100萬,

.6.乘坐磁懸浮100萬,

.7.乘坐地鐵100萬,

.8.乘坐輕軌100萬,

.9.乘坐輪船..100萬,

.10.乘坐飛機100萬,

.. 除上述意外的其它意外身故或全殘也有10萬。.. 疾病身故返本金120%。

.. 一生平平安安的。.. 30年還返本120%本金!..

.. 自己開車的,.. 天天坐車的,.. 經常旅遊出差的、乘飛機、.. 輪船、.. 坐汽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繳費期十年保障二十年或三十年,

普通意外全殘或者身故賠十萬,

疾病身故保險金的120%,

滿期生存保險金120%

自駕。航空。公共運輸。火車,高鐵,動車,輪船。地鐵,輕軌,計程車,公交車等具體可加協助您操作購買。

平安保險百萬任我行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市面上的意外險產品多如牛毛,挑到合適的太難了!這裡有乙份《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限時免費放送!

平安百萬任我行是一款返還型意外險,想必普通人會覺得特別划算,買了百萬任我行,就像找了個不掏錢的保鏢,沒事不花錢,出了事有百萬賠償,多好的事啊!你信了嗎?反正我不信!

建議你先看看這篇文章:《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百萬任我行」可不可行,我們往下看見分曉~下圖是百萬任我行的產品介紹表:

這款產品的優勢包裝地非常明顯:

1.保障全面:我們平時常見的海陸空交通出行方式,差不多都有。

2.槓桿比高:特定意外保險金是基本保額的20倍。

3.能返本:保障期間沒發生意外,還有滿期金可以領。

接下來,我就要扒一扒這款產品的缺點了:

1.保障責任混淆視聽:百萬任我行意外傷害只保障全殘與身故,也就是說,在保障範圍內,是沒有因意外導致的傷或殘的!

2.意外險部分核心缺失:一款好的意外險常常由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這幾部分組成。而平安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缺失了意外醫療這一部分!額外附加還需要加錢!

3.看似能返本,實際不划算:如果保障期內不發生意外,能退回保費的1.

3倍,也就2萬多,30年後的2萬元能值幾個錢?如果不幸發生意外,理賠後就不會返還保費,而每年所交的保費比消費型意外險貴了不要太多!並且它的保障也不算全面,虧了虧了!

內容太多,就不一一闡述了,不過我都為大家整理好了,戳藍字檢視:《網上都說平安的「百萬任我行」不好,是真的嗎?》

望採納!

16樓:不求曾經擁有

這是乙個坑爹的保險,首先最高年紀55歲能買,人到40基本所有疾病底子都已打好,醫院一查就出來,保險對已查出的疾病一概不賠償,而在醫學上很多疾病是連環效應,結果是基本不賠付,除了意外導致。其次保險只保30年,40歲能通過的(無任何疾病以及做體檢通過)中國平均年齡78歲,退休年齡65歲,30年後你才75歲。中國每年意外死亡人數年齡和高壽老人年齡平均都有78歲,那麼把除去意外死亡的,中國平均年齡遠大於78歲,那麼40歲買的基本是廢物,如果不把保險時間定於30年,那麼更多的炒房團寧可去炒保險,所以說保險在某些角度看待基本是廢物,除了意外死亡的,基本都沒乙個是賺了的。

加上中國對安全問題的重視,安全事故基本年年在降低,生活安全環境在提高,所以意外死亡的人是少之又少,那麼在全域性觀來看待問題,你覺得這份保險實在嗎?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一些應聘問題,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一些應聘問題!

不管哪家保險公司都不會一上來就讓你做管理的,都是先從業務員做起。通過你的敘述可以看出就是讓你先做業務員,有了一定的業績以後自己在增員做主管 經理之類的。如果你想鍛鍊鍛鍊的話也可以選擇業務員,不過業務員真的特別的不好做,尤其是頭幾個月根本沒業務沒單子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等你做好了做到了經理職位的時候就...

我想給孩子買保險(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可靠嗎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作為知名品牌是可靠的。但是奶爸提醒你,購買保險不應該只注重公司,而要看產品本身與孩子的契合程度。其實判斷一家公司靠不靠譜的方法很簡單,點這裡了解 怎麼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掌握這幾點就行!給小孩買平安保險可靠。少兒平安福2016版於4月1日上市,少兒平安福2017於5月1日上市,少兒平...

你好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豁免abc個是什麼意思

豁免b因大病,意外造成身故傷殘,豁免主險 意外。豁免c是指被保險人因意外,大病造成傷殘,身故,豁免主險 意外 豁免b是當投保人發生身故 重疾 高殘時,主險的保費就不用交了。豁免c是指被保險人發生高殘或重疾後,重疾賠付後剩餘主險的保費就不用交了。豁免a是投保人身故後免交保費,豁免b是投保人身故,殘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