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世紀天驕保險退保費是多少,中國平安保險靠譜嗎?

2022-02-23 21:10:03 字數 5279 閱讀 7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天驕的現金價值很高 即便第一年退保現金價值也會在10000以上但是綜合講 退保會有損失 建議慎重考慮

可以選擇保單部分領取 或者領取 交費

當然如果想要詳細的可以撥打95511詢問客服人員 查詢退保現金價值以及退保手續如何辦理

2樓:百保君劉夢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您好,退保的話,是按現金價值退的。您可以看下保單第二頁或者第三頁,有乙個現金價值表,找到對應年限,可以參考下退保的金額。具體能退到多少錢,是要保險公司來計算的

提問交齊10年了,後面有生存賀金的嗎?

回答有持續交費獎勵:一;持續交滿5年,獎勵期交總保費的1%。二;持續交滿10年,獎勵期交總保費的1%。三;持續交滿15年,獎勵期交總保費的1.5%。並計入保單價值

如果您對於這方面不是特別了解的話,可以免費為您提供解讀保單服務,您可以點開卡片,即可預約保險顧問1對1為您服務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更多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最快捷就是**諮詢95511。

或是可以檢視下計畫書,或合同上的**資料。不過會有便差。祝你:平安

中國平安保險靠譜嗎?

4樓:小狗資訊科技保險諮詢

中國平安還是比較靠譜的,畢竟公司實力擺在那裡。

中國平安旗下分為平安壽險、平安產險、平安養老險、平安健康險,針對人們的健康、養老、財產安全以及生命安全提供保險保障涵蓋保險行業各個領域,保持產險、壽險業務的健康穩定發展,積極提公升產險、壽險業務的市場競爭力,實現市場份額的穩步提公升。

平安保險價效比較高的保險:平安e生保plus(百萬醫療險)

優點:1、保費便宜

保額高保費低,30歲,300萬保額才300。保費便宜是百萬醫療險普遍存在的乙個優勢,平安e生保plus自然也不例外。

2、保障全面

自費藥進口藥(包括社保外的藥)都是100%報銷,和原版一樣,平安e生保plus同樣也提供住院費用、特殊門診、門診手術費用和住院前後門急診費用,總體來說保障是很全面的。

3、投保門檻低

不管有無社保都可購買,也可單獨投保,對於很多還沒有社保的人群來說,購買商業醫療險就是降低疾病風險的有效辦法,所以平安e生保plus對於這部分人群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友好的。

4、特色服務

平安e生保plus新增健康獎勵、綠色就醫通道和癌症二診的特色服務,其中就醫綠色通道是非常實用的一項增值服務。因為我國人口基數眾多,醫療資源也非常緊張,人一旦患了重病,很多時候想要及時就醫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平安e生保plus可以給被保人及時安排住院。

缺點:1、免賠額一萬,意味小病不保。1分鐘快速了解保險中的免賠額!

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保險是一家大型保險企業,是經***保險監管部門批准成立的保險公司,是一家可靠的保險公司。在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中平安保險公司排名第29名。

2023年《富比士》全球2000強第7位,較2023年排名躍公升3位。蟬聯全球多元保險企業第一,在中國眾多入圍企業中排名第5,全球金融企業排名第6。

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在濟南釋出,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排名第3位。2023年12月,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入選2019中國品牌強國盛典榜樣100品牌。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第六十七條設立保險公司應當經***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批准。***保險監督管理機構審查保險公司的設立申請時,應當考慮保險業的發展和公平競爭的需要。

第六十八條設立保險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主要股東具有持續盈利能力,信譽良好,最近三年內無重大違法違規記錄,淨資產不低於人民幣二億元;

(二)有符合本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規定的章程;

(三)有符合本法規定的註冊資本;

(四)有具備任職專業知識和業務工作經驗的董事、監事和高階管理人員;

(五)有健全的組織機構和管理制度;

(六)有符合要求的營業場所和與經營業務有關的其他設施;

(七)法律、行政法規和***保險監督管理機構規定的其他條件。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們看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排在了第幾?排名前列的保險公司除了平安還有哪些?

中國平安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因為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有銀保監會管理,是絕對正規、不會騙人的,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順利理賠的。而且呀,成立一家保險公司最起碼都要兩個億的資金(法律法規寫得很清楚),保險公司可靠可信的巨大自信**於他們雄厚的資金實力。

平安保險有人壽、養老、產險三塊業務,我們著重講下人壽保險的業務。

一、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實力如何?

平安人壽保險公司於2023年正式設立,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旗下的重要成員。根據可靠的資料統計機構的資料顯示,直到2023年底,平安人壽的註冊資本已經超越了338億元人民幣。在歷經多年的努力發展後,平安人壽在全國創設了42家分公司,並且有超過3300個網點,其中僅壽險**人就有超過120萬人。

並且在財富2019中國五百強排名中,中國平安位列第四。排名很高我們直接看圖。

只有行業巨頭中國人壽位居了第11位。比起其他的知名保險公司而言,中國平安的領先還是肉眼可見的,這些都是不難體現出中國平安的超強實力的。

二、平安人壽的償付能力如何?

償付能力越強,就意味著保險公司賠付保險費的能力越強,實際上,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的考核是起碼兩項硬性指標的,這意味著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還要高於100%。從該圖可以很簡單的看出,平安保險公司多項償付資料。

由圖中的資料不難看出,這些資料清晰、直觀地反映除了平安保險公司的強大。

三、服務評級

基於對保險公司全部業務流程的充分調查,銀保監會對此進行總體評價,共有a、b、c、d四大類10級。中國平安斬獲了a級的超高評價,在行業中也是很少有的。

四、說了這麼多,平安人壽到底賣什麼產品呢?

中國平安人壽大部分是經營車險、醫療險、壽險、理財儲蓄險、重疾險等業務。

我們一起看圖。

市面上比較好的平安產品都在上圖,由於字數問題,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在我的文章中看,有興趣了解的可以看看。

平安福怎麼樣?

網上都說「平安大小福星」不好,是真的嗎?

網上都說「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嗎?

望採納!

7樓:小夏在深圳

中國保險業知名品牌,中國平安成立於廣東省蛇口市是中國第一家保險股份制保險企業。

平安作為改革開放的首批弄潮兒也是幸運兒,是伴隨著國家好政策一步步發展壯大,深圳特區的崛起帶動了平安的發展;平安的發展亦支撐了深圳的崛起。

在我們的生活中,保險就像汽車的備胎,家裡的雨傘,牆角的滅火器。保險是人生必須付出的成 本。因此,每乙個人都應當了解購買保險的好處,並為自己購買乙份適合的保險。

下面就由平安保險公司的保險專家來為大家來介紹一下買平安保險的好處。

產品上力推保障型產品。長期保障型產品在新業務價值佔比68%,新業務價值率高達94.6%,量價齊公升。

渠道上積極培育**人隊伍。2023年**人規模141萬,貢獻85%保費,人均產能9453元,遠高於其他上市險企。

客戶上聚焦個人業務價值。2023年個人客戶數量已達1.84億,個人業務營運利潤佔歸母營運利潤86.

8%,個人業務成為平安價值強勁增長的內生動力。管理上審慎高效。

管控模式實行「集團控股,分業經營,分業監管,整體上市」,運營模式由全國後援中心集中管理,實現後台流水線作業,投資管理建立「251風控體系」,強化風險管控。

8樓: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國平安」 ,「平安保險」,「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平安集團」)於2023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經發展成為金融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緊密、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

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及上海**交易所兩地上市公司,****分別為2318和601318。

平安旨在創造乙個融中國傳統文化及現代品牌理念為一體的標識,字標設計採用了中國傳統文化中「外圓內方」的哲學思想,結合明快、簡潔的國際品牌設計潮流,既有傳統特色,更顯現代時尚風範。

2023年9月,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與華夏幸福基業股份****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成為戰略協同企業,在產業新城、綜合金融服務和新興實業協同發展等領域加強合作。

2023年3月,中國平安保險集團(中國平安)與基於以太坊(eth)的去中心化人工智慧(ai)初創公司singularitynet達成合作。雙方的合作將首先關注光學字元識別(ocr)、計算機視覺(cv)和模型培訓。

像平安這類大型保險公司,有些產品**昂貴也可以理解。一來,規模大意味著參保人數多,保險公司風險保障成本就高,所以需要收更多保費來覆蓋風險;二來,平安這類靠業務員驅動的大公司,運營成本也不少,這筆錢也得從投保人身上來。

9樓:我叫王土土豆

平安保險很不錯,是可靠的,平安保險是是國內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居全球保險集團第一,並且具有最齊全的金融牌照,是正規公司。

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考核的兩大硬性指標是: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100%。而中國平安平安人壽2023年第四季度的核心償付能力為226.

47%,綜合付能力充足率為243.13%,遠遠高於保監會給出的標準。

保監會出過乙個資料,平安人壽2023年前三季度的投訴率,每10萬投保者有一件投訴,這只是投訴,還不是真正的拒賠結果。

所以,真的不必擔心,平安保險的可靠已經通過資料展現出來了。此外,平安是乙個超級龐大的公司,保險不過是業務之一,還有金融、科技、醫療等等等等,所以它的任何風吹草動都會有很多**跟進,真的不必擔心萬一出現了不公正的情況又投訴無門該怎麼辦。

買保險是為了保障自身,如果平安福對於題主本身來說足夠好,那就投保吧,不用擔心之後的理賠問題。

平安保險,退保能退多少錢,平安保險一年5000交了兩年退保能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前多對比,慎重選擇,盡量避免因退保造成經濟損失的事情發生,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 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有的人買保險說買就買不會多作考慮,可是最後又覺得自己挑選的保險不如意想要退保。所以退保的話...

平安保險退保的話能退到多少錢?

親,您好,我是李妞情感,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打字需要時間,請您耐心等候,謝謝。提問。我想諮詢一下平安保險退保問題。親,您好。平安保險退保分為兩種情況,猶豫期退保和正常退保,使用者投保後有一定時間的猶豫期,在這個時間內退保是不會扣除任何費用的,保險金額會全額退還。在非猶豫期退保就只能按照合同約定的現...

投訴平安保險,投訴平安保險電話是多少

購買保險之前都需要詳細清楚了解保險責任跟細節,無論任何情況退保都是會虧損的,所以你說要退保不是不可以,只是看你是不是真的願意退保。請看你保單合同裡面的現金價值,按你繳費的年費退回對應的款項,你願意嗎?我覺得沒有幾個人願意這麼做,如果確實是經濟不允許再繳保費,那麼你可以中止合約,兩年內可以辦理復效,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