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和夢7相比,哪支球隊更厲害

2022-07-24 10:30:06 字數 686 閱讀 32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也是夢一隊!

其實這樣比對現在的這些人比較不公平,

看看夢一隊的名單,

再看看七隊的名單你就知道了!

我個人一直認為:現在的球隊根本沒有

被稱為「夢之隊」的實力。

夢一隊是乙個頂峰,

乙個難以企及的顛峰!

除了當時世界籃球和nba的差距比較大之外,夢一隊幾乎集合了近20年來nba最精華的球員是最主要的原因!

夢一隊,唯一的夢之隊!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夢1,光看名人堂成員就知道啊,就算論戰績,現在的夢7也不可能象當初夢1那樣橫掃世界,每場都贏40多分

3樓:北雪塵日

夢一啊,地球人都知道的,呵呵,只有夢一才是配的上叫夢之隊,世界上永遠都只有乙隻夢之隊!

理由?夢一擁有nba歷史上最好的得分後衛喬丹,組織後衛魔術師,大前鋒伯德,最全面的小前鋒皮蓬,幾乎最好的中鋒大夢.哪個不比夢七的先發好?(無論是誰先發)

替補就跟嚇人了 巴克利是馬里昂能比的嗎?大衛羅蘋遜是布拉德公尺勒能比的?...

4樓:

伯德好像也是小前鋒吧!我記得還被評為nba歷史上最好的小前鋒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夢一 懂籃球的都知道

和心夢如一相搭配的情侶網名,和心夢如一相搭配的情侶網名

採用古代對偶的方法 找找近義字反義字翻翻字典唐詩宋詞我想你的女友會更喜歡你自己絞盡腦汁想出來的蹩腳名字 遠大於網路大神們的 標準答案 更何況擅長這種事的大多都是小女生捏 你讓網上不認識的小女生們幫你想跟老婆的情侶網名 我要是你老婆保證會是吃蒼蠅臉 一夢情深。一夢如心。與回憶是夢相匹配的情侶網名 你好...

win10相比win8和win7有什麼優缺點

方法 步驟 win7開始選單和win8.1開始螢幕共存 win10介面 精選 了win7 win8.1的優點,既有開始選單,又有開始螢幕,二者可任意轉換,全憑使用者習慣。win10 顏值 飆公升 win10就像win7 win8.1的孩子,吸取二者優點,並且發揚光大。在介面設計上,win10採用了w...

f6和60H7h6相比,何者應選用較小的表面

答案是 60h7 h6需要加工的表面粗糙度更小。因為相比 60h7 f6,60h7 h6配合更加緊密,空隙更少,自然需要表面更光潔一些。h7 f6表示尺寸公差 cdefghcdefgh等字母表示基本偏差,即公差帶某一端的位置,就是表示上偏差或下偏差的值,大寫表示基孔制,小寫表示基軸制。h與h表示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