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顏值高的人是不是比顏值一般的人更佔優勢

2021-07-17 03:12:14 字數 1280 閱讀 9992

1樓:任性的公貓

從某種程度來說,顏值高的人確實有一定的優勢,因為現在的社會是比較看臉的,帥哥靚女在人群中很受歡迎。但是如果僅僅是靠高顏值的話是無法在社會立足的,顏值高只是老天給你的先天優勢,而後面你的人生會變成怎麼樣,還是要靠你的能力和努力才行。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每個人都會有變老的那天,那時候如果沒有才華的話,你怎麼在社會上實現你的想法。

2樓:銘刻

顏值高是佔據一定的優勢,但是並不代表著永遠都是。要是在一家公司裡,有乙個顏值高而又做事十分漂亮的人,人們都會喜歡。要是光有顏值,其他一切什麼都不會做的人,我想也沒有幾個人會喜歡。

相反顏值不高,但是做事卻是什麼老練穩妥的人,大家也會喜歡的。

3樓:沈平凡

‍‍在同等條件下顏值高的人肯定佔優勢,還記得羅振宇在節目中大聲呼喊:「這真的是乙個長得好看,就可以忽視一切的時代嗎?」很多人會覺得有點不公平,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在職場中有很多人有這樣的一種體會,明明自己能力強,工作中也努力,可是到頭來,公升職加薪的好事都給了那些顏值很高的人。如果你沒有這種體會,那麼恭喜你,你就是屬於那個顏值很高的人。‍‍

4樓:戰歌

顏值高的人一定要比顏值一般的人佔據更多的優勢。這個是自古以來就存在的不變的硬道理,因為人性!因為人都是愛美的,這是人的天性,對於美好的事物人都是與生俱來的一種親切感。

雖然我們一直都是教導不要以貌取人,可是這個「貌」,真的是一塊敲門磚,走到**都好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高的人肯定比顏值一般的人更佔優勢。首先你第一次見到別人肯定先看她的外表,外表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6樓:阿qi棄

這是毋庸置疑的。自古以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是視覺性動物,面試中,第一印象裡,顏值可是決定是否有下回的關鍵性因素。

而且在很多的行業裡,主要就是靠顏值和青春來吃飯的,比如說明星演員或模特。

7樓:bd小葵

這個問題是毋庸置疑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都是以貌取人,戴著有色眼鏡看人,長的漂亮就會贏來別人的好感,長的醜的人,想要贏得別人的喜歡,就要比顏值高的人付出更多的努力,用內在美來打動別人。

8樓:峰佘無敵

並不是這樣的,我們常常說的一句話: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偏靠才華。說明了我們雖然處在乙個看臉的時代,但是我們還是很崇拜有才華的人的。

那麼是不是長的醜的人就不會有什麼優勢了?答案是否定的。有一副漂亮的外表確實能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但是內心的善良和滿腹經綸更受大家尊敬。

判斷寶寶是不是高顏值的特徵,判斷寶寶是不是高顏值的三個特徵

通常情況下,寶寶只要具備這些特徵,或者大體具備這些特徵,即使五官上稍有欠缺,長大後也一定是個高顏值的人 寶寶面部有這些特徵,長大了一定好看,你家孩子有麼 孩子臉上有這些特徵長大越來越好看所謂長相七分靠遺傳,三分靠努力 人民 高智商兒童的特徵,你的孩子具備幾條 多種特徵反應孩子的高智商 如果一項為五分...

有高顏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高顏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很有面子呀,然後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都想帶著她呀,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有這麼優秀,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反正總之感覺就是非常的好。自己的女朋友漂亮了肯定很好,顏值高也肯定是非常好,非常刺激,非常爽的體驗,但是女朋友顏值太高,也有點兒危險哦。有一個高顏值的女友,當然是非常的開心,感到自己的演唱非常的有光,但是也...

顏值高學習一般和顏值低學習好哪個更吃香

就實力而言,學習好還是更吃香的,長得差一點沒關係,畢竟有腦子工作上不會太差,有能力獲得成功。爾顏值高,如果不能當演員藝人,一般的工作還是要看腦子好的人,光長得好,學習不行,反而讓人覺得沒意思 這要分實際情況,如果你家裡有錢,那第一種情況更吃香,但如果你家裡沒錢,那第二種情況更吃香,但我個人認為第二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