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顏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有一個高顏值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2021-08-01 20:25:15 字數 863 閱讀 9291

1樓:沉夜孤星

很有面子呀,然後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都想帶著她呀,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有這麼優秀,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反正總之感覺就是非常的好。

2樓:夏至

自己的女朋友漂亮了肯定很好,顏值高也肯定是非常好,非常刺激,非常爽的體驗,但是女朋友顏值太高,也有點兒危險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高顏值的女友,當然是非常的開心,感到自己的演唱非常的有光,但是也會有一定壓力。如果自己顏值不夠的話,就會產生低落感。

4樓:獨身女王

感覺成為了其他男人的公敵,畢竟你的女朋友顏值有些高大,大多數的人都會羨慕你,而且你們宿舍的人有可能也會調侃你。

5樓:阿qi棄

女朋友顏值高,按道理是一件很值得得瑟的事情。根據社會心理學裡的美麗輻射效應,身邊有個漂亮女朋友,足以提升自己的個人形象和自尊感。

6樓:絆絆

感覺很拿得出手呀,很有面子呀,然後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都想帶著她呀,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有這麼優秀,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反正總之感覺就是非常的好。

7樓:汐

有一個高顏值的女朋友可以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可以更高的踏入高的階層,更加的提高自己的自己,總之就會感覺自己每一項都非常好的感受。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高顏值的女朋友能夠為自己撐起很大的場面,而且在見朋友的時候也會非常的有面,也從內心中非常的喜歡她。

9樓:沉夜孤星

肯定是很開心,然後很有成就感,然後感覺自己好幸福呀,因為有一個顏值很高的女朋友嘛,走哪兒都是被別人羨慕的物件,挺好的。

作為一名顏值高的男教師是什麼體驗?

為一名顏值高的男教師,可能就是在學校裡特別受女生歡迎,甚至在學校裡會受到女教師的歡迎這樣被寵的感覺可能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好,因為這樣的感覺會讓自己覺得很不自在,身邊總是會有很多人在圍繞,所以作為一名顏值高的男教師,不僅要做好自己本職的工作,而且身邊也會出現一些讓自己棘手的問題。作為一名顏值高的男教師的...

女朋友比我高是什麼體驗,有個比自己高的女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提問首先學會認字,我猜你是問女朋友搞什麼體檢吧?不一樣的字,漢意也不同!得問她自己去,我們沒法亂猜!只要你們真心相愛,身高不是問題。高低不是問題,最重要的還要愛情,王祖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體會下小鳥依人也是不錯的 你尷尬嗎 滑稽 老漢tui車你都不行.挺好的讓別人去羨慕吧 這位仁兄,高低不是問題,只...

就是喜歡高顏值的女生,高顏值女生有哪些特徵

喜歡高顏值女生,沒錯!她們是否喜歡你?這是你要弄清楚的問題?相親找物件,是雙向的選擇,不是一廂情願。還有,你是不是單身?有婦之夫,不應該喜歡別的女生,一旦情感氾濫,很容易出現不好的事情,讓另一半大傷其心。在單身階段,如果有了女朋友,就不能喜歡別的女生,除非你打算找備胎。你的女朋友一旦知道,肯定是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