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顏值一般女老師被又帥又高的男同學喜歡,每次上課都感覺很彆扭。怎麼解決這種尷尬?這孩子咋想的

2021-08-02 02:00:04 字數 3199 閱讀 8587

1樓:80老人

被人喜歡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這並不是什麼羞恥的事情。

重點是有沒有被這樣人影響,如果影響,那麼就會影響工作,那麼找男生談話,要麼自己就要換崗位的。

尷尬的不是這件事,尷尬的是有沒有入心,有沒有在意。

其實我感受到這個老師很在意這個男生,所以她被影響了。

若不被影響,就要有乙個正確的認識,就是自己的位置在**,清楚自己的位置,守住自己的位置,就不會出問題。

人先認識事情的正確與否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和行為。

畢竟這個男孩還是個男孩,他對男女的關係,感情,甚至婚姻都是模糊不清的,需要有乙個正確的引導。

了解一下這個男孩的成長經歷就知道了,一般都是家庭裡面缺失母愛的原因。

2樓:

這種不是愛,這是一種感覺,只是你太過於謹慎。你現在是個孩子,不到那個時候。愛應該是雙方付出,而你這種是單戀。

你要是喜歡你們老師,那只是一種特殊的感情,只能是一種特殊的軟體,並不能等成為你將來你可能走向他的心靈。這是一種單量,每個人都應該都有,這是一種單相思,只是自己覺得而老師卻沒有見那種感覺。

3樓:青春洋溢丨

我猜你是這位老師吧,且我認為你對這男生也有點好感,但你又有點擔心,畢竟你是老師他是學生。 這孩子咋想呢,我猜喜歡本是一種奇妙的感覺,可能你不確實他「喜歡」的含義或者是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 我猜這需要你自己理解,畢竟人生充滿不確定才有樂趣。

4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不卑不亢。

表現出平靜和對待其他同學一樣的態度,

讓他慢慢不在多想。

做好乙個老師的職責,

讓他逐漸打消其他想法。

5樓:顏色的天空之下

老師的心裡素質這麼差嗎?

校園生活煩惱 30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唸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曬才能曬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作文:校園生活煩惱多 3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市實驗中學的吧~我也為這個苦惱!寫了幾次,家長都說不行!你換個題目吧!

我上高中,最近有一點小小的校園生活煩惱(一直把學習排在第一位) 20

8樓:具體天沒聽聽歌

學生就該做學生該做的、就是以學習,為主做好自已當下的小煩腦、太在意了會影響學業1聰明的人不會因小小事當捂自已大好學業、所以一定不鼓服高中時光1為自已大好前程加油。

9樓:恆星泰斗三世

應該是喜歡那些喜歡政治的學生所以怕和你關係太近耽誤你其他的課。畢竟之前也寵你。

當然有可能喜歡喜歡上你了。但她一定是怕耽誤你其他的科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她的因為她覺得好心被被當成了驢肝肺

同學們,兩年多的中學校園生活使我們改變了很多,你在過去的生活中有過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校園生活使我們改變了很多,在過去的生活中有過許多煩惱,

12樓:_______人質

任誰的話都會有煩惱的。

校園生活會有什麼煩惱

13樓:玲音叮叮

如果沒有單獨的衛浴會比較麻煩

校園生活> 早戀煩惱

14樓:汲桂花悉乙

丆一定旳。

有句話這麼說: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沒有太長久旳愛情。

乜沒有太短暫旳。

15樓:歐小雨谷駒

要區別男女的友情與感情,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放棄學習,現在還不是那年齡的時候,還是以學習為主..對待女同學要以平常心去接觸

相信你會有個自信的學習生涯!

校園生活,煩惱

16樓:東方梓晟

首先你不應該罵人的,二,這種事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師反映一下,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學習,三,你應該和那個男生道一下歉,畢竟是同學一場,至於其他希望你能開口和他們談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7樓:流氓兔

坐在一起關係不好會比較尷尬的,你可以主動跟他說話,表現的最好就像你不知道他生氣一樣,正常說話,免得尷尬

18樓:漠城歸沙

本來就是那個男生不對,

別理他,再不然就跟他換座位

顏值高學習一般和顏值低學習好哪個更吃香

就實力而言,學習好還是更吃香的,長得差一點沒關係,畢竟有腦子工作上不會太差,有能力獲得成功。爾顏值高,如果不能當演員藝人,一般的工作還是要看腦子好的人,光長得好,學習不行,反而讓人覺得沒意思 這要分實際情況,如果你家裡有錢,那第一種情況更吃香,但如果你家裡沒錢,那第二種情況更吃香,但我個人認為第二種...

講一講,顏值高的人是不是比顏值一般的人更佔優勢

從某種程度來說,顏值高的人確實有一定的優勢,因為現在的社會是比較看臉的,帥哥靚女在人群中很受歡迎。但是如果僅僅是靠高顏值的話是無法在社會立足的,顏值高只是老天給你的先天優勢,而後面你的人生會變成怎麼樣,還是要靠你的能力和努力才行。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每個人都會有變老的那天,那時候如果沒有才華的話,你...

我是個高一男生顏值很一般(可能還偏下)又矮才162,沒有任何特長。我想問為什麼那些顏值高高的男生總

其實你現在看只是感覺她們漂亮而已,要是過個10年8年,你再回過頭來看,他們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漂亮。現在還是多,用點功,把心放在學業上。完成學業,爭取有個好功名。證明你是屌絲 窮屌絲 這個社會看的是錢的厚度 有錢有權什麼都能信手拈來 就像你喜歡漂亮女生一樣,女生也更喜歡帥氣男生。初外在還有內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