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打算去大明湖,靈巖寺,五峰山玩!勞駕哪位幫我安排一下路線,告訴具體坐什麼車及時間,不打的

2021-07-15 13:03:16 字數 1689 閱讀 8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明湖最好說了,西南門有錦江之星,不遠的老東門附近有銀座佳驛。北門有7天連鎖,當然這些價位肯定都在160以上,圖便宜的話北門靠近火車東站,有小旅館,但不安全。

想省錢的話,就得當天來,接著去大明湖玩,下午去靈巖寺,晚上別住濟南市區,而是住靈巖寺和五峰山所在的長清區,那邊住宿便宜啊。第二天去爬五峰山。不過五峰山確實沒什麼好玩的,不去也罷。

大明湖附近可以去芙蓉街吃小吃,**便宜。到了五峰山和靈巖寺就好說了,全是農家菜。

去靈巖寺和五峰山可以在長途汽車總站做中巴車。

建議提前訂個團,跟著團走,省事、便宜。

這三個景區,每一個都就一個半小時的玩頭。沒什麼可看的。

2樓:

五峰山,靈巖寺都是比較麻煩去的,建議跟團一日遊,比較經濟實惠。

濟南市區景點無學生票

3樓:

大明湖在市裡五峰山靈巖寺在長清,建議你先去大明湖玩(嘿嘿 聽人說 大明湖 不咋的 所以 估計半天就能游完)然後從大明湖出來可以到附近的什麼泉城廣場了 芙蓉街了 這些 “有名”的地方 看看到底什麼樣,這些地方相隔不遠 步行就行。吃的麼不用去飯店了,在芙蓉街,吃吃就能吃飽。

住的麼?對賓館不太熟悉,所以住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是泉城廣場附近有山東大學等有名的學校,學校附近的賓館實惠,還可以順便進學校看看

第二天,坐車到五院然後有直接到靈巖寺的車,經過五峰山,先去五峰山玩一天,就進住宿嘍只能,然後在還是同一輛再做去靈巖寺玩到下午你就做好返程的準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從濟南出發就在五院坐公共汽車到靈巖寺路口在坐計程車,公共汽車票7元一位,計程車20元就到了。門票49元,學生票要便宜。吃飯的話,要是學生建議不要在路邊吃。

建議去智慧飯店,不在路邊比較實惠,我去過,老闆姓王,很熱情,在靈巖寺派出所西鄰。賓館就不用了,一天就能玩完。

一天時間去濟南靈巖寺和大明湖怎麼安排?怎麼坐車?

5樓:智者慧賞

可以乘“遊707路靈巖bai寺—五峰山旅遊專du線”。

該線路從zhi解放橋始發,設泉dao城廣場內、體育中心、容市立五院、五峰山、靈巖寺站點,單程75公里,往返車票30元。該專線使用42座安凱豪華車型,車上配備高靠背軟坐椅、空調等硬體設施,週一至週日每天一班車,早8點在泉城廣場始發,15點30分從靈巖寺返回,不在沿途搭拼乘客,不停靠其他站點。外地遊客和市民可在市立五院站直接購買五峰山、靈巖寺門票。

不知道您從那前往大明湖和靈巖寺。

您可以先去靈巖寺,回來後從市裡五院坐33路可以到大明湖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緊張呢,哪邊玩的都不盡興,建議一天靈巖寺,大明湖、趵突泉、五龍潭一天

從濟南去靈巖寺玩一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導遊。買了票進去隨便轉。裡面有很多,佛教大殿,有闢支塔。等些景觀。

我經常去靈巖寺的。

靈巖寺不是什麼著名景區,但是對於外出一天的郊遊還是足夠了。水滸傳有在靈巖寺拍過,好像是武松的一段。另外好像 西遊記也在靈巖寺拍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旅社的話,自己進去隨便轉。這麼近的距離沒必要找導遊。

1.好像解放橋和五院有車到靈巖 2.另外可以乘坐泰安方向的汽車在靈巖路口下車,再打個出去車上去。

大明湖作文的結尾,關於大明湖的作文

入夜了,外面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眨著調皮的眼睛,我枕著對明天新一天的嚮往睡著了,夢中我變成了一張百元的人民幣,經歷了許多許多,感受了很多很多。我可是一張100元面額的人民幣哦。在人民幣家族中我的面額算最大了。我有一副漂亮的外表!我的前胸印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和開國領袖 的畫像,背後是雄偉壯觀 莊嚴神聖的...

大明湖在什麼地方,大明湖位於哪裡?

大明湖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西晉以前,大明湖範圍很大,南到濯纓湖,北通鵲山湖。西晉永嘉年間 公元307年 公元313年 建城牆把湖分開,基本形成現代的規模。現代地理上大明湖的範圍 北至護城河,東至黑虎泉北路,南至大明湖路,西至啟盛街,1990年代有湖面46.5公頃 合0.465平方公里 在北魏酈道元...

毛澤東在大明湖題詞寫的什麼,毛澤東在大明湖題詞寫的什麼

大明湖畔偶遇容嬤嬤還是夏雨荷 啊 歷史與文學的區別與聯絡 歷史與文學的區別與聯絡如下 一 區別 1 定義不同 文學是指以語言文字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的藝術,包括戲劇 詩歌 散文等,是文化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 稱作體裁 表現內心情感和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歷史,是客觀存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