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作文的結尾,關於大明湖的作文

2021-03-03 23:08:08 字數 4929 閱讀 4691

1樓:仁又兒

入夜了,外面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眨著調皮的眼睛,我枕著對明天新一天的嚮往睡著了,夢中我變成了一張百元的人民幣,經歷了許多許多,感受了很多很多。我可是一張100元面額的人民幣哦。在人民幣家族中我的面額算最大了。

我有一副漂亮的外表!我的前胸印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和開國領袖***的畫像,背後是雄偉壯觀、莊嚴神聖的人民大會堂。我隨著我不同的主人去過很多地方,有繁華的商場、喧鬧的車站、貧瘠的農村、賑災現場……

我有過一擲千金的衝動,有過被小偷輕易易主的冤屈,有過傷痛和感動。好多人都將我當成寶貝一樣,放在最貼身的衣袋裡,也有的人很大意,把我隨意一放,有一次,我居然被風刮跑了,最後乙個可愛的小朋友找到了我,把我交給了警察叔叔,我才又回到了我的家——銀行,見到了我闊別已久的兄弟姐妹們。

所有故事裡,最讓我氣憤的是關於那個賭徒的事。話還得從有一天說起。一天早上,一位銀行職員叫醒了我,一位老奶奶便成了我臨時的主人。

我跟著她來到了一家商場,她用我買了一件衣服,我便跟在那個賣衣服的人身邊了。

那個賣衣服的人長的可不怎麼樣,像乙個凶神一樣,晚上他同一幫朋友喝完酒後就帶著我回到了家裡,我看到乙個可愛的小女孩正在寫作業,他妻子開始發牢騷了:「這麼晚了,還不如喝死在外面得了……」,於是他摔門離去了,他離開的瞬間,他的女兒眼角掛著淚滴。

他帶著我來到了一家賭場,原來他是乙個賭徒,我於是在幾個賭徒之間傳來傳去。「都不許動,把手放在頭上,你們這是聚眾賭博。」從天而降的警察叔叔簡直就是我的救星,他們來了,我高興極了。

我充了公,又重見天日。

回想起那個可恨的賭徒,回想起她可憐的女兒,我想這是我心情最壞的旅行了。真

關於大明湖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好日子,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坐著大巴沿著蜿蜒的山路的來到群山環抱的大明湖遊玩。

大明湖,它雖然不像西湖那樣美麗動人,也不像洞庭湖那樣熱鬧非凡,但它是那樣可愛,那樣清秀!湖水是多麼清,清得可以看見那白色的細沙,可以看見自由自在游動的魚兒,甚至水中晃動的水草。湖面倒映著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大明湖是多麼靜,像一位酣睡正濃的少女,依偎在山的懷抱裡,又像是一面鑲嵌在翡翠帷幕的寶鏡,微風吹來,湖面上碧波蕩漾,層層魚鱗似的水波在陽光的照耀,閃著耀眼的光芒,水面像撒了一層金屑,湖光與天影融為了一體,十分壯麗。

3樓:詩今湛卉

泉城濟南向來以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而著稱。假期的一天,我們全

家興致勃勃地趕往大明湖,一睹了它的風采。

天剛剛露出魚肚白,我們就來到了湖畔,坐著小船駛入湖中。這時薄薄的霧氣在湖面上空繚繞,使大明湖增添了乙份神秘。太陽露出半個臉,大明湖像剛甦醒的少女,蕩起漣漪,歡快地迎接著初公升的太陽。

霧,還停留著不肯走開。公升起的太陽放出萬丈光芒,一下子把霧衝得無影無蹤。頓時,湖面明亮得像鏡子一樣。

湖面上微波蕩漾,魚鱗似的波紋一起一伏,使人們感到了它的溫柔。大明湖美就美在它的水,向遠處望去,廣闊的湖面上碧波粼粼,風一吹,湖面就蕩起一陣陣漣漪;大明湖美就美在它的藍,如深沉的大海般慈祥,如瓦藍的天空般艷麗;大明湖美就美在它的柔,看著那泛著微波的湖水,我不禁想起母親額上的皺紋。湖水溫柔地擁抱著我和小船,我猶如孩子投入母親懷抱似的,感到一陣陣暖意和親切。

船漿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擁著小船緩緩前進。我的心全部沉醉在迷人的景色中。柔和的陽光灑下來,藍天、白雲、小船、青山、湖水,這一切構成一幅寧靜而幽雅的水彩畫,美麗極了。

黃昏時的大明湖更富有詩意。落日的餘暉散亂的、碎雜的撒入湖中,像銀子一樣閃閃發光。水跳躍著,小船駛入那片殘陽餘暉中,映出它的倩影,隨著晚風輕輕晃蕩。一切都鍍上一層銀色。

四周靜悄悄地,大明湖又沉沉地入睡了。

啊!大明湖!你是鑲在祖國大地上的一顆明珠!

濟南大明湖(作文)

4樓:『↘綿花糖

我的家鄉在濟南,那裡名勝古蹟眾多,是個令人神往的地方,大明湖就是其中之一。

湖堤邊種著一棵棵垂柳,就象少女的長髮隨風舞動,湖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金光閃閃,微風吹來,大明湖波光粼粼。

幾十條遊船在湖面上慢慢的行駛,身後是一圈一圈蕩漾開來的波紋。湖里的荷葉象乙個個大圓盤,荷花從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脹飽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湖的中間有個亭子,叫「歷下」亭,掩映在柳樹和湖水中。

湖的北岸長有許多花草樹木,花開了,草不甘寂寞的從土裡鑽出來,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

湖的西邊是遊樂場,那裡的娛樂品一應俱全,摩天輪,碰碰車,旋轉木馬…….是小朋友們盡情娛樂的天堂。

如果說濟南是一塊翡翠的話,那麼大明湖就是嵌在翡翠上的一顆明珠。

5樓:福爾摩琰

寫景作文: 大明湖

大明湖是濟南的幾大名勝之一。「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就是它的真實寫照,而且,還有開心的兒童樂園。

走過寫著***詩詞的迎門大理石碑,一直向前,一棵棵立在湖邊的垂柳,就像乙個個苗條的少女在湖邊梳理秀髮,一邊梳還一邊唱著「沙沙,沙沙」的動聽歌曲,給人以美的享受。

走在湖堤上,眺望水勢浩渺,「芙蓉鏡」似的大明湖,真令人心曠神怡。數十隻遊船,畫舫從水面上悄悄地劃過,留下一路燕尾形的波紋。湖水澄清,清得都能看到水裡魚兒戲耍的樣子。

湖中心有一組精心設計的噴泉,中間有乙個能噴五六十公尺高的水柱,周圍的幾十個水柱相互交叉在一起,猶如巨形水塔的塔座。水珠四散,灑落在遊人臉上,清爽極了。偶爾還會出現七色彩虹,為大明湖又增添了乙份生趣。

在噴泉的西南方有乙個湖心小島,那就是「歷下亭」它被層層垂柳包圍著,掩映在綠蔭和湖光之中。裡面有許多文人墨客的題字,使「歷下亭」顯得更加古樸,典雅。

傍晚,在微風中,湖面碧波蕩漾,在夕陽的照耀下,閃爍著亮亮的火點,像散了的碎金、碎銀。

夏秋之交,湖面上大片大片的荷花開出白色、粉色的花朵。有的躲在荷葉背後,不肯露頭,像個羞怯的小姑娘;有的從荷葉中探出頭來,含笑怒放,散出陣陣芳香;有的還是花蕾,看起來飽得馬上要裂開似的。一片片荷葉就像乙個個翠玉雕刻的大圓盤,有的高出水面,有的貼在水上。

大明湖多美呀,乘一葉扁舟,蕩在大明湖上,就如同進了仙境。

如果說泉城是一塊翡翠,那大明湖就是嵌在翡翠上的一顆明珠。有時間請你一定來欣賞一下大明湖的荷花和它那引人入勝的風景。

6樓:

太平鋪直敘了點,沒有潤色

大明湖的作文20

7樓:愛麒

大明湖位於濟南市**,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

進入正門,迎面迎來大石碑,石碑上刻著「四季明湖」這四個大字。往湖邊走,湖邊上有幾顆柳樹,柳樹的枝條隨風飄動,好像大風在吹著人的頭髮。湖面上飄盪著數艘小船,湖面非常平靜,小船在上面飄盪,卻一點波紋都沒有。

這麼平靜的湖面,卻被魚兒攪和了。它們蹦來蹦去,一條條波紋慢慢地向邊上散開。

坐上小船,往湖中心劃,有個湖心小島,小島上有個亭子,叫「歷下亭」。正視著歷下亭,旁邊有許多名人和偉人的刻字。不愧是「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啊!

大明湖真是乙個令人難忘,令人神往的好地方。

大明湖作文300字要-步換景

8樓:豬豬將軍

我的家鄉在濟南,大明湖是濟南三大名勝之一,是繁華都市中一處難得的天然湖泊,也是泉城重要的風景名勝和開放視窗。它位於市中心偏東北處、舊城區北部。大明湖是乙個由城內眾泉匯流而成的天然湖泊,面積甚大,幾乎佔了舊城的四分之一。

大明湖景色非常優美,湖上鴛飛魚躍,荷花滿塘;畫航穿行,岸邊楊柳陰濃,繁花似錦,遊人如織,其間又點綴著各色亭台樓閣,遠近水與晴空融為一色,猶如一幅巨大的彩色畫卷。大明湖一年四季美景紛呈,尤以天高氣爽的秋天最為宜人。春天,湖上暖風吹拂,柳絲輕搖,微波蕩漾;夏日,湖中荷浪迷人,蔥綠片片,嫣紅點點;秋日,湖中蘆花飛舞,水鳥翱翔;冬日湖面雖暫失碧波,但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大明湖水色澄碧,堤柳夾岸,蓮荷疊翠,宇榭點綴其間,南面千佛山倒映湖中,形成一幅天然畫卷。沒湖的亭台樓閣,水榭長廊參差有致,湖的南面有清宣統年間仿江南園林建造的遐園。遐園內曲橋流水,幽徑迴廊,假山亭台,十分雅緻,被稱為「濟南第一庭院」。

大明湖真是湖光山色,江山如畫,人間天堂呀!

大明湖作文

9樓:與日俱增

泉城濟南向來以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而著稱。假期的一天,我們全家興致勃勃地趕往大明湖,一睹了它的風采。天剛剛露出魚肚白,我們就來到了湖畔,坐著小船駛入湖中。

這時薄薄的霧氣在湖面上空繚繞,使大明湖增添了乙份神秘。太陽露出半個臉,大明湖像剛甦醒的少女,蕩起漣漪,歡快地迎接著初公升的太陽。霧,還停留著不肯走開。

公升起的太陽放出萬丈光芒,一下子把霧衝得無影無蹤。頓時,湖面明亮得像鏡子一樣。湖面上微波蕩漾,魚鱗似的波紋一起一伏,使人們感到了它的溫柔。

大明湖美就美在它的水,向遠處望去,廣闊的湖面上碧波粼粼,風一吹,湖面就蕩起一陣陣漣漪;大明湖美就美在它的藍,如深沉的大海般慈祥,如瓦藍的天空般艷麗;大明湖美就美在它的柔,看著那泛著微波的湖水,我不禁想起母親額上的皺紋。湖水溫柔地擁抱著我和小船,我猶如孩子投入母親懷抱似的,感到一陣陣暖意和親切。船漿激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擁著小船緩緩前進。

我的心全部沉醉在迷人的景色中。柔和的陽光灑下來,藍天、白雲、小船、青山、湖水,這一切構成一幅寧靜而幽雅的水彩畫,美麗極了。黃昏時的大明湖更富有詩意。

落日的餘暉散亂的、碎雜的撒入湖中,像銀子一樣閃閃發光。水跳躍著,小船駛入那片殘陽餘暉中,映出它的倩影,隨著晚風輕輕晃蕩。一切都鍍上一層銀色。

四周靜悄悄地,大明湖又沉沉地入睡了。啊!大明湖!

你是鑲在祖國大地上的一顆明珠!追問:你當我不知道這個是複製貼上的?

我看到過……呵呵……追問:找這篇費了你不少腦細胞吧~呵呵……補充:再給你複製呵呵追問:

用不用我送你一箱六個核桃補補腦子?經常用腦,多喝六個核桃~補充:不用我送你小葵花感冒藥,孩子擼管老不射多半是廢了。

追問:尼瑪……追問:欺負我……追問:

熊孩紙乙個……補充:我這麼辛苦為你找作文啊,最少也得採納呀!補充:

不敢欺負你追問:木有了腦細胞的熊孩紙……追問:採納嗎……追問:

勉勉強強……

關於大明湖風景的作文兩百字以上,描寫大明湖作文四百字

當幸福來敲門 月華如水 倚在窗前,體味著點點滴滴那幸福的味道,靜靜等待著幸福來敲門 題記 梔子花的單純,從來不會用任何東西加以裝飾,永遠都是那麼樸素。一身潔白的沙衣,是上帝的恩賜。披著這一身素衣,散發的那股幽幽的香,好象是換了乙個心情,是那麼滿足。幸福的味道,純純的,卻是那麼讓人陶醉。淡雅如雪,純潔...

大明湖在什麼地方,大明湖位於哪裡?

大明湖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西晉以前,大明湖範圍很大,南到濯纓湖,北通鵲山湖。西晉永嘉年間 公元307年 公元313年 建城牆把湖分開,基本形成現代的規模。現代地理上大明湖的範圍 北至護城河,東至黑虎泉北路,南至大明湖路,西至啟盛街,1990年代有湖面46.5公頃 合0.465平方公里 在北魏酈道元...

毛澤東在大明湖題詞寫的什麼,毛澤東在大明湖題詞寫的什麼

大明湖畔偶遇容嬤嬤還是夏雨荷 啊 歷史與文學的區別與聯絡 歷史與文學的區別與聯絡如下 一 區別 1 定義不同 文學是指以語言文字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的藝術,包括戲劇 詩歌 散文等,是文化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 稱作體裁 表現內心情感和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歷史,是客觀存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