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趵突泉大明湖泉城廣場山東施物館的順序

2021-03-04 04:59:51 字數 1732 閱讀 9350

1樓:july初一

一天游完時間有點緊啊

先在坐33路去大明湖(建議還是打車,也就個起步價7.5)一上午的時間遊覽大明湖,中午11點南門出 往南走徒步穿過芙容街 吃飯

南行,路上買點火腿腸 和饅頭 用來喂海豹(趵突泉那裡有個一對海豹)和餵魚

去趵突泉

東門出,正對著泉城廣場

可以在泉城廣場下面的康康快餐吃晚飯

晚上看全場廣場的夜景

我覺得泉城廣場最美的時候是在晚上噴泉的時候建議不要去什麼博物館

沒勁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 這麼麻煩的問題 真小氣!

濟南遊玩順序 趵突泉 大明湖 黑虎泉 五龍潭 芙蓉街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有點緊,建議第一天玩泉逛街,第二天大明湖。

中午到了先去趵突泉,在火車站坐k51到趵突泉東門站或49到趵突泉南門站或3路到西門站下車,玩趵突泉建議南門進東門出,東門出來以後就是泉城廣場,沿著泉城廣場縱向串過去,過了南門大街進環城公園,就到了黑虎泉泉群。走到頭看完黑虎泉後,沿著黑虎泉西路往西走到恆隆廣場,從恆隆廣場雙塔之間往北走,到泉城路。這時候應該黑天了,對面就是芙蓉街,直接進去吃飯,吃完飯可以逛逛泉城路逛逛恆隆、百盛,完了坐3路回賓館。

第二天就簡單了,坐brt5或11路(其實經一路上隨便找個公交車都能到大明湖)到大明湖下車,玩完原路返回走人。

4樓:柳泉人家

火車站乘3路車,到【西門】下,遊五龍潭後,過馬路,進趵突泉北門,趵突泉東門出,逛泉城廣場,看**噴泉,向北,逛芙蓉街,小吃比較多,吃晚飯後,繼續向北,經曲水街到達大明湖南門,乘11路車回賓館。

第二天乘11路車到【大明湖西南門】下車,進大明湖,由大明湖東門出,乘108路回火車站。

5樓:free時光的枷鎖

火車站坐11路公交車到大明湖西南門下車遊覽大明湖。大明湖遊覽完後坐船到趵突泉遊覽 ,趵突泉遊覽完後從趵突泉東門出來,坐k51路公交車到千佛山下車, 遊覽千佛山就可以了。

1、大明湖聞名遐邇,遊客眾多,每年接待國內外遊客約兩百萬人次,在濟南諸公園中最多。大明湖歷史悠久,景色秀美,名勝古蹟周匝其間,湖畔有歷下亭、鐵公祠、南豐祠、匯波樓、北極廟和遐園等多處名勝古蹟,其中歷下亭、鐵公祠為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

2、趵突泉是泉城濟南的象徵與標誌,與濟南千佛山、大明湖並稱為濟南三大名勝。趵突泉周邊的名勝古蹟枚不勝數,尤以濼源堂、觀瀾亭、尚志堂、李清照紀念堂、李苦禪紀念館等景點最為人稱道。

3、濟南千佛山風景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南部偏東,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與趵突泉、大明湖並稱濟南三大風景名勝區。景區定位為「佛教歷史名山,虞舜文化聖地」。第九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6樓:小心眼

坐49路先到趵突泉,然後從東門出來去黑虎泉,然後穿過泉城路去芙蓉街,然後向西走,過了十字路口去五龍潭,然後出門向北,遊玩大明湖做brt5回火車站。祝你旅途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明湖(離火車站最近)-五龍潭(在大明湖和趵突泉中間)-趵突泉(出來去泉城路奔芙蓉街吃飯)-芙蓉街-黑虎泉(離芙蓉街很近,ps這些景點離著都很近),你的時間很緊,不一定玩的盡興。

8樓:貳長星巴超

一天時間足夠,大明湖建議兩個半小時。趵突泉兩小時,五龍潭乙個半小時,教堂看看半小時,珍珠泉半小時,從大明湖出來向南到芙蓉街一定要走曲水亭街,老濟南的精華。泉城廣場晚上去看噴泉最美,順道去黑虎泉

趵突泉和大明湖的,趵突泉和大明湖的資料

一 趵突泉又名檻泉,舊稱濼,為濼水的源頭。三股泉水成一線緊密排列,齊聲迸發,聲勢浩大,因此被乾隆皇帝稱為 第一泉 是泉城濟南七十二名泉之首,同時也是濟南的三大名勝之一。趵突泉位於濟南舊城的西南角,南護城河的最西邊。趵突泉公園位於現在的泉城廣場正西,五龍潭公園正南,公園北門面對商業街 泉城路 護城河與...

濟南除了大明湖 趵突泉 植物園 泉城廣場等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千佛山 黃河森林公園 泉城公園 英雄山 洪家樓 芙蓉街等等,不過也沒什麼好玩的,濟南的名勝什麼的都是名聲在外,親眼所見之後頗感失望 濟南除了大明湖趵突泉還有好玩的地方嗎?動物園 千佛山 作為乙個女生再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逛濟南的夜市的?濟南除了趵突泉還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地方?趵突泉附近的有 泉城廣場 芙蓉...

濟南除了大明湖趵突泉還有好玩的地方嗎

動物園 千佛山 作為乙個女生再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逛濟南的夜市的?濟南有什麼特色小吃?在大明湖和趵突泉附近就能吃到的。那附近的bai很多呢,且du聽我一一道來 1.趵突泉zhi西邊回民dao 小區 濟南最著名的版燒烤一條街 不過多介權紹了哈 2.回民小區北口對面 草包包子鋪 便宜實惠味道好,比天津狗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