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麥當勞的配送的物流公司有哪些,麥當勞物流有什麼特點

2021-07-15 12:34:52 字數 3334 閱讀 1210

1樓:花臂華盛頓

在麥當勞的物流中,質量永遠是權重最大、被考慮最多的因素。麥當勞重視品質的精神,在每一家餐廳開

業之前便可見一斑。餐廳選址完成之後,首要工作是在當地建立生產、**、運輸等一系列的網路系統,以確保餐廳得到高品質的原料**。無論何種產品,只要進

入麥當勞的採購和物流鏈,必須經過一系列嚴格的質量檢查。麥當勞對土豆、麵包和雞塊都有特殊的嚴格的要求。

比如,在麵包生產過程中,麥當勞要求**商在每

個環節加強管理。比如裝麵粉的桶必須有蓋子,而且要有顏色,不能是白色的,以免意外破損時碎屑混入麵粉,而不易分辨.各工序間運輸一律使用不鏽鋼筐,以防

雜物碎片進入食品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好像是有自己專門指定的物流公司就是夏暉物流

肯德基、麥當勞、必勝客,他們的食品配送運輸是哪家物流公司做的?目前有哪家物流公司可以做!

3樓:

那是百勝餐飲旗下的,人家都是自己配送的吧!不過這樣的物流公司倒是有,上海保正物流,他們就是專業做食品物流的,沃爾瑪就是他們的客戶。

4樓:吾乃大帥哥也

都是他們自己的人配送,有專門的電單車或電動車

麥當勞物流有什麼特點

5樓:james柳

冷鏈物流/準時/高效/無浪費/庫存集中儲存/物流**商優化管理(少量浪費)

jit模式

麥當勞配送模式

6樓:風林山火

組建全國北京,武漢,上海等幾個配送中心。分華北,華中,華東等區域進行配送。大部分配送採用定期配送的方式,冷凍產品冷藏產品常溫產品採用貨車運輸,生產以前飛機運輸,現在也採用貨車運輸。

貨車一般使用當地車輛,多為返程車,有可能採用第三方物流的方式。通常一車可配送3家店左右的貨,每次會出動幾輛貨車完成配送。因為有些地市只有1家門店,所以配送的路線通常為順路距離最短的路線。

7樓:

4天一次 晚上12以後

請問夏暉物流****主要給麥當勞配送哪些常溫品項啊? 10

8樓:

凍貨 鮮貨 和乾貨

乾貨就是你所謂的常溫

很多類 包裝:杯子 包裝盒 包裝紙 等等

食品:像咖啡粉 裹粉 番茄醬 調味等等

營運物料:清潔劑 清潔工具等等

玩具&**用品: 就是兒童**的玩具 和一些**的用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凍貨 鮮貨 和乾貨

乾貨就是你所謂的常溫

大型餐飲企業怎樣配送管理,例如麥當勞,肯德基,真功夫是怎樣配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有華南地區最大的自有物流支援,根據本餐廳的營業額,一週入2次或3次貨,每家餐廳不同,配銷費用自然是需要計算入餐廳的利潤的。每家餐廳的幹倉,冷凍,冷藏庫的容積是不一樣的,又涉及物料到使用期的問題,所以需要根據過去的營業額來預估未來的營業額以達到比較精確的入貨計算。

由於肯德基是連鎖企業,所以周邊的餐廳自然就是兄弟姐妹餐廳咯,物料短缺,調撥回來,物料過多,調呼出去。

11樓:球球

主要是做好後期的管理,每四天訂一次貨,有專門的訂貨經理報到指定的部門,而且必須是做的很詳細的訂貨單,規格數量必須很明確,然後由訂貨管理批覆,具體到什麼時間貨送到,餐廳安排人員接貨,嚴格按照這個流程來

請問給肯德基做物流的公司是哪家? 謝謝

12樓:五六隨風

百勝。為了配合旗下三家餐飲品牌肯德基、必勝客、艾德熊在中國的迅速擴張,百勝在物流配送上著實下了一番功夫。

據說,肯德基與必勝客的足跡,如今也遍布了除**外的中國大地。如此龐大的銷售網路,誰來保證他的正常運轉?標準建設現在提起中國百勝餐飲集團,很多人已經不像幾年前那樣陌生了,這個目前中國最大的餐飲集團,是肯德基和必勝客名符其實的母公司。

在中國,他不僅「生育」了肯德基、必勝客、艾德熊三大洋快餐品牌,他還獨力承擔起了給這些日益長大的「孩子們」的「餵奶」工作。這不是乙份輕鬆的工作,因為每個「孩子」的口味都不一樣,而且經常要換點新鮮口味。比如肯德基,近年來已連續推出了鹽酥半翅、勁爆雞公尺花、墨西哥雞肉卷等多種新產品,自然在原料、半成品、成品配送上又提出了新要求。

百勝在美國的配送一直由一家專業第三方物流公司meclane food service來做,所以他們最初的想法是把美國的合作夥伴請到中國來繼續為其服務,但當時中國市場小,營運條件落後,meclane最終望而卻步。百勝只得自己承擔起這項工作。

本土策略如果從企業的發展角度來講,像百勝這樣的跨國企業,最理想的做法是把物流外包給專業的第三方物流公司,與之建立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樣他們就可以集中精力開發市場,服務客戶,增強核心競爭力。但是百勝從2023年進入中國到現在,一直都找不到一家理想的第三方物流公司。

初入中國時,也曾希望它在美國的物流服務商meclane food service能一起到中國來。儘管百勝在美國和meclane 關係非常密切,但這一決定卻並沒有得到老搭檔的認同。

本土化的運作策略為百勝前期的物流建設省掉了不少費用。業內人士分析:「在中國這是符合市場發展的乙個階段性的策略。

」就是其競爭對手麥當勞也不得不承認,百勝因地制宜的物流運作模式在成本控制上很值得借鑑。但像百勝這樣的跨國企業,其發展思路是非常清晰的,在度過特定的時期後,她的物流配送又將採取何種模式呢?在現有的基礎上再給自己的老情人meclane拋個媚眼?

meclane會來嗎?有人說會,只要meclane願意跨過高成本的門檻,據說百勝現在的倉庫大部分還都是租用的。既然自己在做物流,而且從目前來看運作的還相當成功,那會不會隨著公司業務的發展,從內部分離出乙個專業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呢?

一位了解百勝物流業務的人士說:「不排除這種可能性。」 但李萬秋認為這種可能性不大,除非百勝在整體戰略上做調整,百勝的本行是餐飲,不大可能分出精力去做專業第三方物流。

既使分離出來,這個第三方物流公司必定要在社會上攬生意,而百勝的競爭對手是決不會把業務給它的,市場上相同的物流業務又不多,生存壓力非常大。

順豐為什麼招的是麥當勞配送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全國現在都在抓同城業務,同城業務是今年的重點,目前合作的有麥當勞,肯德基,以及各地鮮花蛋糕配送,保單配送等等,同樣,存在及合理,順豐不做這塊業務,自然別家要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順豐跟麥當勞搞合作弄出來的!特色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還是打著提高員工收入的旗號幹這事

物流與配送的區別物流和配送有哪些聯絡和區別

1 服務物件不同 物流的配送中心大多是公司內部服務,為公司自身提供服務。而物流中心則一般是提供第三方物流服務,為除自身公司以外的客戶服務。2 鏈中位置不同 物流中心和配送中心都是物流網路體系的核心節點,但是兩者處在 鏈中的不同位置,物流中心在 鏈的上游,配送中心在 鏈的下游。3 服務的數量不同 物流...

配送物流軟體用什麼好?物流配送軟體有哪些好用?

物流巴巴,我們公司都在用。以上你滿意麼?親親 您好羅計物流 羅計物流通過綜合運用移動網際網路技術 資料探勘技術和搜尋匹配技術,為使用者提供最為便捷智慧型的找貨 找車服務,旨在通過精準高效的資訊匹配,撮合貨源方和司機方交易,來大幅提公升貨物運輸效率。羅計物流已在全國41個城市建立服務站,共覆蓋全國21...

物流配送注意事項有哪些物流配送中心在入庫作業的整個流程需注意的問題有哪些?

商品配送注意事項 一 第三方物流配送單據填寫的注意事項 1 詳細認真寫明貨物名稱 貨號 件數 包裝規格。特殊情況單品 集中打包成一 件的貨物,按類別統稱寫,註明每件明細內容。2 在 備註 欄裡填寫提貨前,清點貨品,事後自負。二 發貨員注意事項 1 裝箱時要點清每件 箱 裡所放置的品名及數量,並在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