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和張家輝是什麼關係?張家輝和張學友是什麼關係

2023-06-15 23:10:02 字數 1548 閱讀 3866

1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兩個人應該是好朋友的關係,而且兩個人之前也合作過很多部作品。

2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好朋友。他們倆都是香港藝人,認識很多年了,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3樓:du知道君

他們是如親兄弟般的好朋友,但並沒有血緣關係。兩人長得確實比較像,張家輝為此開了個玩笑,笑稱跟張學友是親兄弟。

張家輝和張學友是什麼關係

4樓:網友

沒有任何關係。他倆也只是工作上的夥伴。

5樓:番茄醬駕到

友好的朋友關係以及搭檔關係。

6樓:日子阿軍

都姓張,關係他媽知道。

張學友是張家輝的什麼人?

7樓:熱詞團小知

張學友和張家輝不是親兄弟。

影帝張家輝曾在接受採訪時調侃張學友是他哥,並且是親哥,其實「親大哥」是假,兩人確為多年知交好友,私下關係好到足以「兄弟」 相稱。

張學友,2023年7月10日生於香港,歌手,演員。畢業於香港崇文英文書院。 張學友家庭成員:爸、媽、一兄、一妹、太太羅美薇及兩個女兒(大女兒:張瑤華、二女兒:張瑤萱)

張家輝,2023年12月2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番禺,早年父母離異,隨母親長大,家中有三個姐姐。

影帝張家輝入行以來因和「大哥」張學友外形十分相像,多讓人誤會為張學友的親弟弟,而張家輝對此毫不避諱更大呼「張學友確實是我哥」「他很有個人魅力」等等,對「大哥」張學友的敬愛之情溢於言表。

張家輝與張學友是什麼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輝從入行以來一直都是被問及和張學友是不是兄弟關係,有一次直接就說,自己和張學友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以前不公開,是因為不想靠哥哥,這也太調皮了吧!不僅是外界對兩人的相似度一直關注,兩位當事人也經常會在新聞上錯認自己,後來認識了還真的以為是不是有什麼身世關係,跑去驗dna。

兩人都是圈中人,自然也會認識, 所以說如今早就已經成為了一對好朋友,關係已經鐵到了足以用兄弟稱呼的地步!不然怎麼會給對方捧場客串作品角色呢?聽說兩人私下經常會一起約飯,撇開自己的太太,可見兄弟倆有多投緣了!

雖然不是親兄弟,但是情誼到這個地步,也是十分的讓人羨慕了!

9樓:愛吃年糕的萌嘉

倆位都是香港藝人,除了姓相同外,倆人沒有其他關係,網傳倆人是兄弟的,只不過是張家輝一次採訪中的調侃。

10樓:何懼貳佰

二者都是香港影壇的代表人物,只不過張學友更專注於唱歌,而張家輝更專注于演電影而已,但二者私下是極好的朋友關係。

你如何評價張家輝?如何評價張家輝的演技

演技很好!是個好演員!50歲知天命而說的是人已經步入年老的階段,知道了實現理想之艱難,做事已經不是特別在意結果。就是的話,因為50歲的時候就是明白了很多的事情,懂得了很多道理,所以才會知天命。懂分寸。大器晚成,突然打通任督二脈那種,越大越有魅力。其實從很小的時候看影碟的時候就非常喜歡他演的電影。可能...

張家輝和周星馳誰出明,周星馳張家輝誰厲害?

出名肯定是周星馳出名,除了是喜劇演員以外,他導演的 也很不錯。馮小剛的評價是偶像派演員實力派導演。私底下,會拳腳功夫,會打桌球,很有才華的人。演技的話張家輝也是得到認可的影帝,不過他不像周星馳那麼全才。但是張家輝有一點我還是很佩服的,那就是他自食其力,從不借助哥哥歌神張學友出名。香港電影百花齊放,星...

張家輝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張家輝有什麼好看搞笑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啊?

曾演出電視劇集 tvb 衝上人間 騙中傳奇 外父唔怕做 天地豪情 迷離檔案 妙手仁心 真命天師 atv 赤子雄風 飛哥正傳 梁天來 洪熙官 銀孤 吉宅 紙上英雄 八大毒梟 勝者為王i ii 弒兄 錄影帶 驚天械劫案 錄影帶 重慶姊妹 電視電影 汙點證人 錄影帶 補充幾部 十萬噸情緣,新醉打金枝,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