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使徒行者2》古天樂 張家輝和吳鎮宇三大影帝同臺飆戲,你最喜歡誰

2021-07-07 03:57:37 字數 3932 閱讀 7128

1樓:呆呆一排

《使徒行者2》是一部優秀的警匪型別片。

看的時候非常過癮。既有影帝之間的飆戲,又有大量的槍戰動作戲,娛樂性很強。

本片場面相比第一部升級了不少。緬甸的槍戰很精彩,輕**、重**、***、**樣樣俱全。在西班牙的飛車也很亮眼,飛車我看過不少,就在前不久我才剛看了古天樂和劉德華在地鐵裡飆車。

依然吹爆張家輝和古天樂的演技,現在還記得使徒行者1裡面張家輝抽菸的那個樣子,巨帥!

“這30年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阿dee,沒關係,都過去了。”

這一段臺詞直接讓我淚崩,我同行的朋友都慌了,我也不懂為什麼突然被古天樂戳到了,就這麼一個眼神,所有的回答都在裡面。後面看到一切結束,古天樂張家輝穿的一黑一白躺在地上真的好悲涼,每部港片都會有幾個無辜的人倒下,警察這種職業更是容易變成炮灰。

奀仔和阿dee之間的兄弟情義也讓我一個男生感動到落淚且遺憾,就如同張家輝說的,他們之間的感情就像藍色生死戀般的感覺。

張家輝和那個反派間的飆車槍戰戲份簡直帥炸!我全程都是縮在影院椅子上瑟瑟發抖,那個反派也太**了,我恨!

但是張家輝的細節卻處理得很精緻,開頭的那個隔著單向玻璃的笑的鏡頭差點讓我嚇得當場去世……

整部電影劇情跌宕起伏,唯獨遺憾的是,三大主演最後結局都不是很完美,他們明明都身負重傷卻任然爬起來為對方戰鬥,太慘烈了。

2樓:

三個演員都是我喜歡的,演技都很棒

3樓:zs帥

古天樂呀,演技很好,長的也帥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最喜歡古天樂啦,特別帥。

5樓:大花花小草

我覺得他們三個都很帥。

6樓:澳的澳澳

應該是更喜歡古天樂吧。

7樓:w雅丫吖吖呀

最喜歡張家輝。渣渣輝

8樓:沃n瑪

古仔和渣渣輝都挺好的,一直都支援

9樓:專業**家

家輝哥啦,我好中意你啊

10樓:社南枋荃

使徒行者2這個電影我看過了,感覺還可以,張家輝,古天樂,我都比較喜歡,吳鎮宇在這部電影裡戲份不算很多吧。我個人對他沒什麼感覺,總覺得他是那種反派角色似的。

電影《使徒行者2》中三大影帝(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的演技,誰更炸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的演技都很好,在這部**裡感覺張家輝的演技更有突破一些

12樓:abb夏璃

我覺得他們各有特點,因為每個人演得角色不一樣,而且每個人演戲的當時也不同,很難判定,反正這部電影很好看。

13樓:愛麗絲

我覺得他們演技都很好,比較他們都是實力加演技派,他們很謙虛,很努力,我很喜歡他們

14樓:qg鬼心晴

這個真的很難選哎,他們演的都非常好,要是非得選一個的話,我會選擇古天樂吧

15樓:醒醉人生

古仔比較氣質,渣渣輝比較上進,宇比較不按常理出牌,都比較有意思

16樓:陳智豪

這個還真比不出來,三個人都是影帝級別的演員,那演技可真是沒的說,要說比出來誰更炸裂,還真比不出來。

17樓:wxy123456穎

電影《使徒行者2》中三大影帝中古天樂的演技更炸裂,就是很有感覺,帥。

18樓:大莫號英

港劇一般場面很刺激,要看他們在劇中的角色,所以他們三人又都是影帝所演的角色都很炸裂。

19樓:穿越神鵰俠侶

我總覺得,如果要談論演員的演技,不能單純從他對某場戲、某個情緒的把控來做判斷,而應該結合其所飾演的人物特點進行分析,綜合人物性格特點與演員表現來衡量演技的好或不好。因為對於大多數演員而言,有些戲份的表演是可以依靠方法或經驗去完成的——他們甚至可以完全不瞭解自己的角色,只要給出這場戲這個角色處於什麼狀態、面對什麼問題,就可以完成導演的要求。

20樓:

他們三人各有千秋,不分好壞!

21樓:觀山無意

喜歡港片 喜歡古天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使徒行者2》有你想得到的警匪片最標準的**陣容。“**陣容”不是最強,卻是最對。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三大影帝迴歸,雙雄對決,兄弟情義,這樣的主題本身就自帶燃點,更何況有著tvb經典劇集打底,對於一部警匪片來說,這就是所謂“**陣容”。

從表演的層面而言,大家當然都會關注古天樂和張家輝,吳鎮宇的演技也給足了存在感,作為女一號的姜佩瑤戲份也更加吃重。如此一來,留給事實上的頭號反派demon的空間,就顯得狹窄得多。

張家輝的角色性格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樣,看似簡單實則也不輕鬆,表演難度也不低,他都拿捏得很好,將“程滔”這個角色演繹得深入人心。

所以,如果非要給一個“演技最炸裂”的選擇(而“最炸裂”的意思如果是指“最好”的話),我個人會更傾向於選擇張家輝。其實我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也能很容易的感受到,張家輝的戲似乎都有一種“很自然甚至很輕鬆”的感覺。這,其實就是一種嫻熟,一種好表演的體現。

23樓:娛樂曉得

只能說張家輝和古天樂棋逢對手,演技雙雙炸裂!當張家輝古天樂扮演的程滔和井進賢一白一黑躺在地上遍體鱗傷呼吸漸漸微弱的時候,一瞬間有很多感慨,整部劇我們看的更多的是他們要麼是為了逃脫組織的控制,要麼是忙著追蹤兒時好友的訊息,雙方並肩作戰過,生死相爭過。

在《使徒行者2》中古天樂、吳鎮宇以及張家輝他們演技誰的更加炸裂?

24樓:

《使徒行者》最初是由林峰和佘詩曼主演的一部電視劇。它的知名度很高,據說總播出量超過24億次。後來改編成一部電影,也受到了很多好評,豆瓣獲得了7.

0分的最佳成績,尤其是張家輝在劇中展示了自己的演技,受到了廣泛好評,網友們稱他為“全身都是戲”。

比演技,肯定是張家輝和吳鎮宇比劉德華強,但是比影響力,那他們比劉德華差遠了。不過,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都算是戰勝了自己,因為他們今年主演的電影,有的票房還不如《使徒行者2》呢。

這麼皮的臥底和警察,如此迷幻的正邪之爭,觀眾十分受用。

說到底搞警察臥底,正邪之間相愛相殺那套還是香港電影最懂其中的道道以及怎樣搞搞新意思玩出新意。

於是,《使徒行者》再接再厲又有了第二部。這次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使徒鐵三角“繼續皮。

不僅如此,吳鎮宇還有參與到張家輝和古天樂的”男色生死戀“陣營,三位亦正亦邪,敵友不分,集體踩過界的型男愛恨糾纏,一邊解密一邊愛之恨之糾纏不清。

可以說非常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張家輝的演技更加值得稱道,他把角色的內心變化演繹得非常好,身臨其境,讓觀眾十分過癮。

26樓:zll_張

古天樂好一點,但他們演技都是很好的。

27樓:無聊小卒

我覺得在使徒行者2裡面我覺得古天樂的演技非常的好

28樓:可愛的宋仙女

他們都是老戲骨了,演技肯定好的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我很喜歡真的很好

30樓:花朵清香

都很炸裂,每個人視角不同,答案自然不同

31樓:平凡忘記

一樣的炸裂,演技真的很好

32樓:popping坤

演技都是很厲害的,都是影帝

3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這是這三個人的演技都是很棒的

張家輝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張家輝有什麼好看搞笑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啊?

曾演出電視劇集 tvb 衝上人間 騙中傳奇 外父唔怕做 天地豪情 迷離檔案 妙手仁心 真命天師 atv 赤子雄風 飛哥正傳 梁天來 洪熙官 銀孤 吉宅 紙上英雄 八大毒梟 勝者為王i ii 弒兄 錄影帶 驚天械劫案 錄影帶 重慶姊妹 電視電影 汙點證人 錄影帶 補充幾部 十萬噸情緣,新醉打金枝,天涯...

問 喜歡的男演員 古天樂,李連杰,成龍,張家輝,洪金寶,吳彥祖,郭富城,劉德華,張學友,霍建華,蘇

喜歡的男演員 李連杰,成龍,吳京。其他的有李小龍梁家輝周星馳。比較喜歡的男演員 林正英,趙文卓,洪金寶,黃日華。喜歡的男歌手 張學友劉德華周杰倫陳冠蒲張宇等等比較討厭的男演員 打扮中性化的造型奇特的男藝人或者團體。具體不詳。我喜歡嚴屹寬。討厭的就是現在的那堆鮮肉流量 梁朝偉,張國榮,黎明,張學友,郭...

李嘉欣和張家輝合作拍的電影叫什麼

1 中國香港 抄 劉德華張家輝經典 決襲戰紫禁之巔 bai2 劉德華 張家du輝 朱茵電影 賭zhi俠dao1999 電影 3 劉德華 林熙蕾 張家輝 港台電影 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4 黑馬王子 劉德華 李嘉欣 張家輝 關秀媚5 少年王子 主演 劉德華 李嘉欣 關秀媚 張家輝 決戰紫禁之巔 黑馬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