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鬍子怎麼辦?上脣長了很多了,是怎麼回事啊

2021-07-14 21:52:01 字數 1583 閱讀 4243

1樓:滄海浩波

一般女孩長鬍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女孩子雄性荷爾蒙卻分泌過多的原因,也就是體內的雌雄激素分泌不平衡,所以要加強雌激素的攝入,使得內分泌平衡。

脫毛的注意事項:

1、飲食方面少吃有刺激性食物,凍品飲料,辛辣食物,多吃雞蛋少吃瘦肉,不要吃反季節蔬菜,可以多吃一些雌性激素豐富的食物,如牛奶,木瓜,黃豆等等,也有一定效果。

2、養身操,每天早晨,靜氣凝神,雙齒緊閉,舌尖頂到上齒於口腔上壁的交界處,等到唾液滿口,徐徐嚥下,每天三次,每天堅持,補腎納氣。

3、菟絲子,決明子,枸杞子各5g,每天熱水泡著喝,堅持半個月就會好轉的,以後每天堅持,很快就會好的。

4、不要使用沒有批號的化妝品,規律作息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多方面的。一般情況下,女生長鬍須皆因內分泌失調,導致體內雄性激素過多而引起的。

通常人體是由內分泌系統各種激素和神經系統一起調節人體的代謝和生理功能的。當人體受到外部因素(如環境因素、情緒因素、營養因素、生理因素等)影響時,皆會造**體內分泌失調。如果想去掉可以看下《蘇姝.

心路》,這個文章人家就去掉了。

3樓:佛中有獸

那不是鬍子那是內分泌過剩失調,致使毛髮過剩

4樓:我愛兩虍

看醫生。調理內分泌。

5樓:李想念丶

正常 別刮 越刮越多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上脣長了很多了,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也有過,其實不用擔心啦,這不是鬍子,女生是不會有鬍子的,這只是女生進入青春期後長出的絨毛,等時間久了它自己會變淡的,尤其不要用手拔或剃掉,這樣只會越拔越濃,反而會更像鬍子

選擇正確的方法就行了,以前我也呢,試過自己手拔。導致脣毛變成鬍子了,那段時間真的不想見人。

後來無意間看了——(周仔紅找回自信),感同身受,按照文中的辦法,現在真的不再有了。現在能美美的出門了。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上脣長了很多了,是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女孩子為脣部汗毛濃重而煩惱,又輕易動它們不得,擔心颳了反而長得更快更濃更黑,內

那麼這裡就給姐容妹們支幾招,幫你簡單地解決掉“小鬍子”。

有幾種辦法可以去掉:羈光。這種方法有些疼,但也不敢保證以後不再長。

另外一種辦法,嗖一下《周仔紅找回自信》看看人家怎麼解決的。可以永久去掉,比較安全。另外飲食上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男性激素過多。

我是女生,可是嘴脣上長了小鬍子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性是受雄性激copy素以及雌性激bai素雙重控制的,只要雄du性激素zhi稍微多一點,就會發生長鬍dao子的現象,所以不要擔心,只要調節好自己的內分泌就可以了

多吃一些豆類食品例如豆漿

一定要請你用樂觀的心態來對待自己就如(周仔紅找回自信)這個故事的主角一樣,她就是一個有脣毛的女生,你看—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去除十七歲女孩的鬍子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啊,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啊

先刮吧.長大了去做個手術.其實女生長的不叫鬍子,只是體毛.看你怎麼對待了,只要心裡沒有結,生活就充滿陽光 主要是因為你是個女孩子,雄性荷爾蒙卻分泌過多的原因,以後建議少喝可樂,以及不要吃有激素的東西,比如咖啡,大蒜,生薑,肉類,等等。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可能是你的雌激素較正常水準少。補充雌激素也行,...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女生有鬍子怎麼辦?

脫唇毛的方法 1脫毛膏祛除法 用脫毛膏除唇毛其實和脫腋毛 腿毛一樣原理,不過脫毛後一定要用溫和的收斂水來收縮毛孔,否則失去唇毛的保護,毛孔很容易進入細菌 適合人群 非過敏體質 2拔除法 拔除法就像女生拔腋毛一樣,用小鑷子夾住唇毛根部,一次拔除,比較適合唇毛少的女生,不過長的也比較快,一般3天左右就長...

14歲的女生長鬍子了怎麼辦,我14歲,女生長鬍子怎麼辦?

呃,沒有關係啦,如果的確很多滴話,你去看一下醫生 你確定是鬍子阿 如果只是上嘴唇那裡很多不算很黑很黑的的那些只是毛 誰都有的 如果很多只能說你的飲料喝多了 那不是來鬍子,是汗毛過重源罷了 是激素生長過旺了,你生活不規律啊,正常飲食,少葷。所以可以適當的補充雌激素,當然為了安全起見也可以多吃豆製品如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