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產的黑色橡膠大底放幾天泛藍是什麼原因

2021-07-14 21:46:59 字數 1376 閱讀 1008

1樓:勝安製冷

噴霜主要有兩個原因;

1、配方設計不當:配合劑在橡膠中用量過多,超過其最大使用量。配合劑不能完全溶解在橡膠中,使得配合劑在橡膠中呈過飽和狀態,不能溶解的配合劑便要析出,在橡膠表面形成噴霜。

2、工藝操作不妥;膠料生產時,配合劑稱量要準確,以免造成多配。膠料應在規定的操作工藝中充分混合,否則易造成配合劑分散不均,使得配合劑在膠料中區域性濃度過大,達到過飽和狀態,造成噴霜,通常情況下,配合劑在橡膠中的溶解度一般都是隨著溫度的升降而升降,加工過程中配合劑的溶解度較高,貯存和使用時溫度較低,配合劑出現過飽和,橡膠表面就會出現噴霜。

2樓:青島科標

新生產的黑色橡膠大底放幾天泛藍,這是失效的一種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1、新生產的黑色橡膠大底放幾天泛藍的原因是:配合劑在橡膠中用量過多或者是配合劑的溶解度過高。

2、黑色橡膠,是西方**對古巴女子排球隊的稱呼。20世紀70年代以前,排球在美洲只是一項娛樂性活動,運動水平遠遠落後於歐洲和亞洲,到70年代中期,古巴女排首先崛起。由於女排的黑人運動員身體條件十分優越,彈跳力高的驚人,被新聞界形象的稱為“黑色橡膠”。

在古巴隊中,尤其以“黑珍珠”路易斯最為出色,她的彈跳無以倫比,常常酷似男子將排球重重的扣在3米線內。她高高的身材,及其強壯的腿部肌肉,特別是臀部肌肉,不僅肥大, 而且上翹,這是她們彈跳好的形態學基礎。

3、橡膠大底是可由天然橡膠或合成橡膠製作。因橡膠是一種高分子化合物。所以橡膠大底鞋具有高彈性,高耐磨性,可經受多次彎曲,拉伸,壓縮而不受破壞。

還具有耐酸鹼性,所以下雨天適宜穿的。目前市場上的大部分運動鞋都是採用了橡膠大底。像籃球鞋、足球鞋、網球鞋等。

因其都是屬於劇烈運動,所以都需要具有高度耐磨性的橡膠大底。實際上,橡膠大底是所有運用橡膠材質的運動鞋底的統稱,按照具體材質和配料劃分,橡膠大底可以細緻的分成天然橡膠大底、耐磨橡膠大底、環保橡膠大底、空氣橡膠大底、空氣橡膠大底、空氣橡膠大底以及加碳橡膠大底等等。

4樓:聽雪遙思

在沒有加炭黑的情況下泛藍的可能的主要原因,我認為第一,配方中的軟化劑析出至膠料表面所致(解決辦法就是儘量避免同一種軟化劑用量過大,原則就是少量多品種!)。第二,膠料中的生膠或者其它有機材料氧化生成氫過氧化物(這種物質手感上發黏,但對粘合十分有害)所致。

根據本人經驗:防老體系要協調、高效;膠料冷卻要好;選用優質的硬脂酸。

黑色橡膠鞋底放幾天泛藍色是什麼原因,配方中沒加碳黑呀怎麼還會泛藍請你們幫忙查一下原因謝謝。

5樓:危冷鬆

用再生膠做的吧,黑色鞋底氾濫是很普遍的現象,只是輕重不同而已。另外混煉時用的油也很重要哦。

再生膠基本上都是廢舊輪胎做的,輪胎本身就有碳黑。不用你加也會存在的。

世界三大天然橡膠生產國是A緬甸馬來西亞菲律賓B

世界三大天然橡膠生產國是泰國 印度尼西亞 馬來西亞 故選 c 世界三大天然橡膠生產國是 a 緬甸 馬來西亞 菲律賓 b 印度尼西亞 馬來西亞 汶萊 c c本題考查東南亞是熱帶經濟作物和稻公尺的重要產區。回濕熱的氣候條答件,使東南亞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產基地之一,是世界上橡膠 油棕 椰子和蕉麻的...

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世界最大的椰子生

最大天然橡膠生產國 泰國石油最大生產國 沙特最大蕉麻生產國菲律賓 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 泰國 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 菲律賓 世界最大的椰子生產國 印度尼西亞 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 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 世界最大的椰子生產國 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 泰國 世界最大的蕉麻生產國 菲律賓 世界最大的椰子生產...

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是A泰國B,世界最大的橡膠生產國是A泰國B馬來西亞C菲律賓D印度尼西

a試題分析 東南亞絕大部分位於熱帶,濕熱的氣候條件,使其成為世界上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產基地之一,是世界上天然橡膠 油棕 椰子和蕉麻的最大產地 目前,泰國的天然橡膠的產量和出口量均居世界首位。世界上最大的橡膠生產國是 a 菲律賓 b 馬來西亞 c 泰國 d 印度尼西 a 菲律賓是世界上最大的蕉麻生產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