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較短又粗,還有點點黑,適合什麼顏色指甲油

2021-07-14 21:53:08 字數 715 閱讀 7263

1樓:抄淑敏玄嬋

指甲短的話只能用假指甲啦

顏色的話

要不你就塗特別特別亮的顏色

有些亮亮感覺的

要不就是黑色之類的暗色系

千萬別弄不亮不暗的顏色

會感覺髒髒的

別塗粉色系的

我個人比較黑

基本上這兩種能滿足我了

2樓:叢瑤巫璧

當然是暗淡一點的顏色,千萬不要用豔麗的顏色,這樣不協調還引人注意,增加暴露缺陷的次數,暗淡一點看起來沉穩,搭配也較協調隨和!

3樓:普遐思首娟

我們的手很像哦~嘿嘿~~我最愛就是指甲油叻!我覺得塗深色的指甲油比較好,淺色也可以。但要分好風格。

個性點的話就塗櫻桃紅的或者是玫紅色比如anna

sui的這款顏色很好看,塗上會顯得很可愛也很個性。

還有塗酒紅色的,比較會顯得手白,而且還會顯著可愛,手長的mm塗酒紅色很妖豔,手短的塗上就是可愛有趣的感覺。

黑色不好打理,我不贊成用黑色的。還有肉色會顯得成熟感強;深粉色沒有熒光的那種會顯得很清新。

mm在選擇指甲油的時候一定一定要買好的哦。不需要太貴的,但一定是專賣店賣的!在店裡買的時候還可以諮詢店員,會多一點意見會很好!

4樓:年景明樊綾

顏色要暗淡些,比如褐色,金棕之類的....但是不要用黑色的

那樣會顯得手很髒

手太粗怎麼變細,手指有點粗 怎麼 變細 修長

做手術吧,效果可好了,就是太貴了,一般人做不起。我倒是想去做個手術把手變得像女生一樣狹窄細瘦,平整硬滑,甚至薄薄的。就是手術達成目的要通過很多步驟 是個大工程。呵呵,他們回答好好玩哦 手指粗,我也會呢,經常做些手指操,提拉下每根手指,有些人會愛摁手指,出現巴拉響,別去摁手指,骨頭會變粗的,無聊時候可...

手指又粗又短,適合長指甲還是短指甲?拜託了各位謝謝

長指甲,可以把指甲修的長圓一點可以顯手漂亮 希望採納 短短的圓指甲很可愛!粗手指又短,而且指甲又短,適合什麼顏色的指甲油 別塗閃光的指甲油,別塗馬卡龍色系的,淺色系的就行。塗深色顯手白。指甲短,留長一點再塗指甲油就好看了。青年的的手指,長粗好呢還是短小好呢?我的手指又短又小,指甲又小不是長那種,我男...

腿短還有點粗的女生穿什麼褲子好看

不然穿的再好只能說不難看!個子矮 腿短又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褲子顯腿細?腿短的人褲腿不宜有橫線,那會顯得腿更短。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至於腿長的人,任何型別都合適 避免穿著蓬起的裙子。應選擇a字裙,或者隨身體動作擺動的裙子,如 褶裙 圓裙。以轉移別人對腿部的注意力。盡可能穿著與裙子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