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36歲 患上一種怪病 麻煩大家進來看看

2021-07-14 20:36:57 字數 2435 閱讀 3804

1樓:

[概念]

頭搖,是頭部不自覺地搖動或搖擺不能自制的症狀。俗稱"搖頭風"。

《靈樞.經脈》篇有"頭重高搖"之記載,《醫學綱目》、《醫學準繩六要》等皆稱"頭搖"。

《金匱要略.痙溼暍病脈證》曾雲:"身熱足寒,頸項強急,惡寒,時頭熱,面赤目赤,獨頭動搖,卒口襟,背反張者,痙病也。"雖有獨頭動搖之症,但以頸項強急、背反張為主症。

本條之頭搖不嫌頸項強直等症,正如《雜病源流犀燭.風頭旋》所述:"頭自搖動,別無疾痛,不自覺知。"

頭搖有時可與眩暈、頭重並見,但本條僅討論以頭搖為主之證。

[鑑別]

常見證候

風陽上擾頭搖:頭部搖動,不能自制,眩暈,肢體震顫,面目紅赤,口苦咽乾,舌紅苔黃,脈象弦數。

虛風內動頭搖:常發生於熱病後期,頭搖不由自知,煩熱盜汗,失眠,神疲乏力,舌紅少苔,脈象細數。

2樓:浩海浩穰

這個不知道,也不敢亂說,只能路過,再祝你母親早日**!!!

3樓:

看在他一片孝心,

懂醫術或者是醫生的給看看。

孟頂上。

能治好的話。孟也奉上100分

4樓:熊熊夢桃

對,應該是帕金森,帕金森綜合證帕金森綜合症。跟我們村裡的王老太太證狀很像。這個病好難治的。我們村王老太到現在還是那樣沒治好。

5樓:二兩牛肉麵

你好!你媽媽患的是腦椎體受到壓迫引起的帕金森病(不自主搖頭)大夫診斷沒錯,但不能按抑鬱症**,不但不能治好你媽媽的病,反而會耽誤他的病情。你要找一家正規的醫院**。

想手術就上北京宣武醫院,想保守**就找帕金森專家呂峰教授

6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有問題啊,趕緊去醫院看,去大醫院看,不然以後可能會出現癱瘓,痴呆的

7樓:仝嬌潔

我覺得是帕金森。

因為症狀很像,但也只是參考。如果真的是,請及早**,希望您母親能夠早日**

帕金森綜合證帕金森綜合症,是發生於中年以上**黑質和黑質紋狀體通路變性疾病。美國apda稱年齡小於40歲便開始患病者為年輕的帕金森病患者。原發性震顫麻痺的**尚未明瞭,10%左右的病人有家族史;部分患者可因腦炎、腦動脈硬化、腦外傷、甲狀旁腺功能減退,一氧化碳、錳、汞、氰化物、利血平、酚噻嗪類藥物中毒及抗憂鬱劑(甲胺氧化酶抑制劑等)作用等都可引起類似帕金森病的表現帕金森綜合徵。

該病起病緩慢,呈進行性加重,表現有:

(1)姿勢與步態 面容呆板,形若假面具;頭部前傾,軀幹向前傾屈曲,肘關節、膝關節微屈;走路步距小,初行緩慢,越走越快,呈慌張步態,兩上肢不作前後擺動。

(2)震顫 多見於頭部和四肢,以手部最明顯,手指表現為粗大的節律性震顫(呈搓丸樣運動)。震顫早期常在靜止時出現,作隨意運動和睡眠中消失,情緒激動時加重,晚期震顫可呈持續性。

(3)肌肉僵硬伸肌、屈肌張力均增高,被動運動時有齒輪樣或鉛管樣阻力感,分別稱為齒輪樣強直或鉛管樣強直。

(4)運動障礙與肌肉僵硬有關,如發音肌僵硬引起發音困難,手指肌僵硬使日常生活不能自理(如生活起居、洗漱、進食等都感困難)。

(5)其他 易激動,偶有陣發性衝動行為;出汗、唾液、皮脂腺液等分泌增多;腦脊液、尿中多巴胺及其代謝產物降低。

求助:我媽媽得了一種怪病,大家快來幫幫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們一個好的建議:每天經常給她按按雙手的拇指和雙腳的大腳趾,

這在生物全息反射學上屬於頭部。經常按按,可以防頭部的病治頭部的病。

9樓:凌霄太子

用中醫吧,這裡不給你開藥,要根據望聞問切下藥,我覺得好治,屬於肝膽的問題,和更年期有一定關係,用中藥調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醫看看,

心一定要靜。

少吃葷的。

11樓:大東關醫療站

到醫院拍個頸椎片,做個經顱多普勒。

12樓:惡魔腳下是妖精

建議你媽媽檢查一下大腦的顱內壓/....

13樓:理性質疑尋良藥

一定是腦供血不足或腦供氧不足.和更年期沒有關係了.應考慮血粘稠等因素,進一步確診後發訊息再聯絡.只能中藥**才更有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是一種常見的疑難疾病,我國中醫藥科技工作者經過多年實踐,摸索出頭痛發病機理,並研製出**頭痛的名藥正天丸…

麻煩大家進來看看,是不是我的硬碟出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ed

這個故障和硬碟有關係,系統概率比較大,硬碟真壞的概率比較小。我弄過不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重新設定一下dos 重灌系統試試

我媽媽得了一種怪病,我媽媽 得了一種怪病

我有乙個親戚也是這樣,醫院看不好,最後在乙個神堂前燒了幾次香就好拉,據說是衝撞了神仙。建議你帶你媽媽多到寺院燒燒香吧!我說的可是真的呀,大家不要笑我荒唐呀!更年期到了 但是心理上還是有很多矛盾 你開解一下她吧,這時候的媽媽就是需要人家的關心你買幾支 太太口服液送給媽媽吧,是就是貴了點.起碼你告訴她,...

我媽媽53歲了,最近總是手麻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缺鈣,補鈣鐵鋅就ok了,不過這個只是我的個人推測,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的,最好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在網上別人給的都只是意見與推測,沒人真正看到你媽媽是什麼症狀,要去看醫生讓醫生做判斷才行。血液流通不好 或者是血脂稠 可能血壓過高,導致腦動脈血管膨脹壓迫某根神經 另一種可能是腦動脈血管硬化或栓...

我媽媽47歲,她老是右手麻木,麻木的時候一點知覺也沒有的,請問是什麼原因?求救

1 上肢神經卡壓 一是拇 食 中指的麻木疼痛,常有夜間麻醒史,醒後活動可好轉。嚴重者可伴有手部肌肉萎縮,影響手的精細動作,這是因為正中神經在腕部受到壓迫,即所謂的 腕管症候群 二是環 小指的麻木疼痛,也可有夜間麻醒史,嚴重者伴有肌萎縮,環 小指的屈指力下降,影響精細運用。這是因為神經在肘部受到卡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