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忙看一下甲狀腺的超聲報告單吧謝謝啦

2021-07-14 19:06:38 字數 599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甲狀腺b超提示「雙側甲狀腺瀰漫性病變、右葉囊腫(0.22x0.20cm的液性暗區回聲形態規整,邊界清)、右葉腺瘤(0.

8x0.6cm實性略強回聲團,形態規整,邊界清,周邊可見少許血流環繞)、多發性結節(兩側甲狀腺均可見散在分布的小略低回聲團)」,結合既往甲亢病史,考慮是甲亢導致的可能性大;

目前來說,暫時沒有發現甲狀腺有惡性病變的跡象,b超所示都傾向於良性病變,若條件允許可以查131攝碘率,吸碘率高的高功能結節少見惡性病變;

建議:查甲功、甲狀腺過氧化物酶抗體、甲狀腺球蛋白抗體、促甲狀腺素受體抗體等,明確是否仍有甲亢,以及甲亢是否是grvaes病導致,對於判斷嚴重與否有幫助。

2樓:回音妙筆

1.甲狀腺瀰漫性腫大,在查甲狀腺功能。

2.甲狀腺結節的問題可以暫不必理會,定期複查甲狀腺彩超即可!

3.甲狀腺功能異常,還得接受**!

3樓:內分泌健康顧問

超聲顯示:甲狀腺有積液、結節並有鈣化。建議檢查有沒有使甲狀腺功能異常,若沒有異常,

用疏通與化瘀方面的藥消除積液與結節就行了;若是有異常,再加服調理異常方面的藥。

求醫請幫忙解釋一下病理報告,請幫忙看一下病理報告,是第幾期有淋巴結轉移嗎?

就是說是左肺癌,已經轉移至淋巴結。幾分之幾表示所切除的淋巴結中有幾個發現癌細胞,如肺門淋巴結 1 4 表示四個淋巴結中有1個檢出癌細胞。據體質你手術就手術,不行就放療加化療。請幫忙看一下病理報告,是第幾期?有淋巴結轉移嗎?腫塊直徑 5cm,無淋巴結癌轉移,考慮肺腺癌1期,即早期。左肺中分化肺腺癌,應...

幫忙看一下這塊玉,幫忙看一下這塊玉?

從 看,東西是新疆和田糖白玉。玉質細膩溫潤,油脂光澤度也不錯。挺漂亮的乙個籽料掛墜。個人意見,不對勿噴。明明像是羊脂玉怎麼是和田呢,還需要再放大一些,需要看裡面的紋路密度和結晶。只是像而已,具體什麼材質這樣認不出來的 這個看著像和田玉的吊墜貨 看著像和田玉,時間還不短 1x668 6x6x8十9 懂...

幫忙看一下中藥配方,幫忙看一下中藥配方

藥方主要清熱利水,芳香健脾燥溼 是你自己看過醫生後給你開的藥方,還是你用別人的藥方?你服藥主要是因為什麼?這個方子是一個清熱解毒活血化閼的方子,沒有什麼深意,不過一個月花1500元不值,因為所用的中藥價值太低,大致四五百元即可,藥中穿山甲較貴,其它都是基本藥,他可能騙你了,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你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