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面板變好高分

2021-07-14 18:40:31 字數 5396 閱讀 3480

1樓:是英

常吃香蕉——香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c、d、e和鐵質,還含有協調身體酸鹼度平衡的磷和礦物質,是醒腦的最佳健康食品之一。

喝杯牛奶——牛奶中含有高度的鈣質,且頗有營養,每天喝一杯牛奶,可以多吸收3克的蛋白質,這對增強體質,健康骨賂和牙齒都大有裨益。

早餐吃好——早餐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可以喝一碗公尺粥、吃一些麥片、乙隻雞蛋等食物。豐富的早餐能為身體提供所需的能量,讓人一天之中精力充沛。

多喝開水——水對人身心活力有神奇的作用。它可以改善呼吸、調理關節的肌肉、減輕疲勞。

講究衛生——讓你時常保持容光煥發的美好感覺。 一般每天喝開水2公升左右。假如你鍛鍊身體,乘飛機旅行或患感冒,則更要多喝開水。

常吃果仁——因為果仁中含有豐富的鐵質和各種維生素,強健**細胞,把氧氣帶到紅血球,使您保持健康美麗。

呵護**——外出時,每次都要抹點防曬面霜並戴一頂帽子,那麼陽光對你**的危害就會減少。另外,使用化妝品並不是越多越好,每天都應用柔和的液體香皂洗臉。

經常游泳——游泳是一項很好的練氣和舒展身心的運動,比單純健身效果還好,因為水具有舒緩心境的效用,非常有益於身心健康。

講究衛生——常曬被褥、常換衣、常開窗戶通風換氣,飯前便後洗手、不吃腐爛不潔的食物、早餐堅持刷牙,飯後要漱口,晚上用熱水洗腳。

多聞花香——植物和花卉可舒緩神經緊張,給人帶來輕鬆愉快的好心情。

戶外活動——多到戶外活動,如呼吸新鮮空氣、曬曬太陽、登山、跳跳繩、做做體操等,經常戶外活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增強抗病能力。

+++++++++++++++++++++++

年輕肌膚最要「緊」

緊緻光滑,晶瑩剔透的肌膚一直是每乙個愛美女性對護膚的終極渴望。大家來一起**一下肌膚有效緊緻的秘密,讓你鬆弛的肌膚都變成過去式吧……

目前針對老化肌膚的保養,大多只著重在抗皺的領域,並沒有關注因為老化所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所以花大錢作保養,以完全保衛青春的留逝。

毛孔粗大是最令女士們困擾的事情,就算使用化妝品遮掩,也只是「治標不治本」,要真正解決問題,惟一的辦法是做好基本的肌膚護理,讓毛孔自然收緊。

真相1.缺水

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表皮細胞就會開始萎縮,毛孔及皺紋等問題會顯得分外明顯,所以給肌膚保濕是相當重要的。

真相2.角質層

**的基層會不斷製造新細胞輸送至上層,細胞老化後便成為外層老化角質層,如果長期不徹底清潔**,會影響**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層的脫落,毛孔便會擴張起來。快為自己辦一張美容卡,定期到美容院做去除角質吧!

真相3.肌膚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的血液迴圈會減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會變得鬆弛而欠彈性,如果沒有適當的護理,**便會加速老化,毛孔也會自然擴大。

真相4.過盛的油脂

夏季來臨,t字位的皮脂分泌特別旺盛,當過盛的油脂堆積在毛囊表面,就會令毛孔膨脹,使得毛孔粗大。

真相5.按壓**

護理**的時候,如果方法不適當,同樣會令毛孔變得粗大。就以去黑頭為例,如果我們隨意大力按壓**,就容易令肌膚的表層破裂,一旦傷害到真皮的話,肌膚就會難以產生新細胞,毛孔同樣也會變得明顯而粗大。

2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3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4樓:

要用一些收縮毛孔之類的東西,我臉上的痘印和毛孔就是用的匯美舍的薰衣草的精油

5樓:紫薇冬季

妮維雅 曼秀雷敦 oreal都有專門的男仕套裝買回來用用就會慢慢變好的

記得一定要買去痘痘的東西 止痘膏啊等等其實我不建議男生過分注重**保養

那樣我會覺得缺少陽剛之氣

有洗面奶 保濕水就好了

也不需要**過分細緻

但痘最好還是去掉

6樓:旅行者

其實我們女生覺得男生的**稍微一點粗糙,反而更有男人味,要那麼細緻的肌膚幹嗎??女朋友要不是**很好,會有壓力的。

不羅嗦了,你買點中藥薏苡仁,碾成粉末,每次洗臉在水裡面放少量,連續 40天,會有很大效果。這是比較傳統、實惠的方法,同時還可以改善膚色。

還有快捷的,就是去美容院做光子嫩膚,不過年輕人不適宜推薦,綠色的方法好點。或則開點清熱解毒的中藥調養1個月也可以。

7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我的面部**粗糙,怎麼保養和改善(有圖、高分)

8樓:海寶來了

怎麼看起來有點紅呢?

是**本來就是這樣還是你化了妝啊(**不是很清楚)如果是化了妝的話,像你**粗糙,可以到美容院做下護理,按摩下**,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有做**補水,這樣對**是很有好處的

如果**本質是這樣的,不知道你的**是不是有點敏感呢》如果是真的敏感,這樣的**是很脆弱的。平時要注意補水,多敷**,注意防曬之類

還有,還有,,

好長啊,,不打了

9樓:末了分手

粗糙是缺水哦

首先應注意體內的水份是否足夠,然後再進行體外補水!

1、用礦泉水(所含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是**最需要的),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這個時間差不多水分被吸收掉了)即可,如果缺水嚴重的話,你可一天多做幾次啦!

2、用黃瓜進行補水,把黃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後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即可!黃瓜有補水和收縮毛孔的作用而且還可以美白

也可以dyi**

保濕**。

1、蜂蜜**。

2、蘆薈**。保養、修復、美白、保濕、恢復肌膚彈性作用。

3、黃瓜**。補水保濕。

4、香蕉、牛奶**。

5、胡蘿蔔、蛋黃醬**。去老死細胞保濕。

10樓:遊子逸

可以用一些調理的**對粗糙的**進行改善:

1、蜂蜜+橄欖油**:蜂蜜是最理想的護膚品。它能供給**養分讓**具有彈性,能殺滅或抑制附著在**表面的細菌,還能消除**的色素沉著,促進上皮組織再生。

蜂蜜+橄欖油或甘油方法:將1勺積安堂洋槐花蜂蜜和2-3滴橄欖油或甘油調和在一起,塗抹在臉部、腳後跟、手掌、手背等粗糙、易乾裂部位,可起到優化**粗糙去角質、滋潤**、**乾裂的功效。如果你是油性**,臉部太乾燥、細紋過多,也可以用洋槐花蜂蜜塗抹在臉上或是喝蜂蜜進行調節的。

2、牛奶**改善臉上**粗糙: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3、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橄欖油**: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改善臉上**粗糙。

4、銀耳**:改善臉上**粗糙可以使用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5、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你使用歐詩漫,他家的東西是珍珠配方的,我**很敏感都覺得很好用的,水養活能系列很讚哦,非常適合咱們使用,祝你**好好,天天樂和哈……

高分求救 **問題!~ 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狀況跟你一模一樣的,不用太擔心的,那些小洞以後漫漫會屏起來的,那個東西醫學上稱為角栓,說明你的t區比較油咯~適合用混合性的護膚產品,偶爾做個t區面摸會有點用處,但不能依賴^^

13樓:失控的風

----你這來

種情況不必驚慌,有兩種可能:

1 滿蟲源

是一種寄生在鼻子上的蟲子,很多人都有.

用專門對付蟎蟲的護服品.

2 粉刺

是**的分泌物,做麵摸沾他們出來,不

要用手擠,容易被細菌侵害.

真對這兩點,你可以很容易就找到相關的美容知識.

你**上的"洞"實際上是毛孔,因為去除異物後不能馬上縮緊.

14樓:小

黑頭啊。

自己可以弄掉的。

先用蒸汽蒸麵,毛孔開啟以後,用暗瘡針(消毒後)清理就可以了。最後拍緊膚水。平時注意清潔就好啦~

15樓:死去的未來

是油脂不要亂拔它

慢慢自己會恢復

還有你不要抹ve

會長脂肪粒的

到時候更麻煩

聽醫生的

不要亂動

過段時間就好了

16樓:秋棉

我暈,你來是男生?還

自是很小?或是很少注意bai美容方面的知du識?

沒多大事,zhi就是油脂分

dao泌過多,黑頭白頭之類的,鼻子不平也是這個原因,平時注意保養就好了,看來你黑頭很嚴重啊,那個洞洞以後又會成為以前的樣子——裡面還會長出黑頭。你還是多用用去黑頭角質的東西吧,多看看美容方面的書雜誌,

17樓:卿語·淼

我也bai來建議乙個產品du

吧,我是去看**的zhi時候乙個醫生給

dao我的,叫新膚蟎靈霜,一回條洗面奶(答小型的)一條藥膏,才15元,很好用哦。用3天就有效果,**會變得很光滑,因為97%的成年人臉部都有蟎蟲。鼻子上的黑頭其實也就是蟎蟲,真的,你用了那藥膏以後(洗面奶是先把臉部清洗乾淨,為塗藥膏做準備的),就會發現黑頭用手輕輕一按就出來了,而且黑頭越來越少,沒個幾天,臉不僅光滑而且黑頭啊、粉刺都沒了。

反正沒有用過是不知道它的好啊,只有用過了才有資格說,沒用過的當然不知道它的效果!

那藥我是在家裡帶來的,後來洗面奶用完了,跑了好幾個藥店都沒有這種一式兩份的(一條洗的一條用的),而且藥店裡的和我那個用的有點不一樣,我聞了一下,我原來的洗面奶聞著很純的味道,而後來藥店裡的那個新膚蟎靈霜太香了,也就是化妝的成份太多了,我只好回家去買了。

18樓:紅血百科大全

粉刺,我也有,一模一樣,不過我拔後過一段時間小洞洞就沒了,醫生說不要拔,如果**版很油的權

話,平時食物要吃的清淡一點,多吃含有維生系e的食物,比如西紅柿,吃飯時間要有規律,睡覺也要有規律,不要通宵.多洗臉.用熱毛巾扶臉,蓋一會兒,然後用冷毛巾扶收緊毛孔,這東西沒關係的,時有時無,注意一點生活習慣就好.

不要用一些手摸上去感覺有油脂的護膚品.

豆豆怎樣才會好?怎麼讓面板變好?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

怎麼讓臉的面板好點呢,怎樣讓臉上的面板變好

護膚品都是次要的,主要是注意休息,調整好作息時間,生物鐘正常了,你身體的各項技能都會提公升,臉上的 也就會好點,這是根本問題。電腦有輻射,對螢幕時間少點。你沒休息好,經常熬夜是惡習,最容易導致黑眼圈了。休息好了,黑眼圈就會減少。不好的話需要多吃一些水果。你好.跟我們的飲食習慣.睡眠時間.工作環境有非...

怎麼能叫我臉上的面板變好啊!變白 ?

從裡到外解決問題。你要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喝水。出門要防紫外線,四季都要。還要防曬,特別是秋天。你可以用寫美白的護膚品。每天用美白的洗面奶洗臉。多補充蛋白質。慢慢就會白的。多吃一些美白的東西,就是含有vc的!還有用一些有產品質量的美白產品!少曬太陽,多喝水!時間久了,即使不會白的很厲害,也能讓你的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