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叫我臉上的面板變好啊!變白 ?

2023-05-18 19:10:02 字數 3691 閱讀 5374

1樓:碎碎念

從裡到外解決問題。

你要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喝水。

出門要防紫外線,四季都要。還要防曬,特別是秋天。

你可以用寫美白的護膚品。每天用美白的洗面奶洗臉。

多補充蛋白質。慢慢就會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一些美白的東西,就是含有vc的!還有用一些有產品質量的美白產品!

少曬太陽,多喝水!時間久了,即使不會白的很厲害,也能讓你的**很有光澤度。

還有你臉上疙瘩多,有可能是粉刺。也有可能是角質!就是臉部死皮!

我以前臉上很多疙瘩,洗完臉以後摸起來我能感覺到!就是感覺很粗糙!我就開始去角質,市面上很多去角質的啫喱,我比較喜歡用相宜本草的,30塊錢,一大罐!

可以用很久!去完角質以後,我在用補水美白**!這樣**比較容易吸收!

然後我才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我堅持了挺長時間的,我現在**就不錯!雖然不能說是美白無暇,但是整天看起來自然,**細緻多了!連小時候打架留在臉上很細的傷疤都消了!

女生一定要懂得保養!

3樓:牽路

你說那疙瘩 是痘痘嗎。

怎麼樣讓臉上**變好,變白?

4樓:匿名使用者

1.選對美白產品。

油性**的朋友通常會發現在春夏季節裡,臉部很容易就油光滿面,建議此種膚質的朋友最好不要使用面霜之類的產品,避免油脂過多產生脂肪粒,想要美白,最好使用含有穩定美白成分且親水性好的產品,選擇以清爽的水分美白或者像夢幻時光這樣的無油脂的清潤美白產品為好。

2.日常清潔保養。

油性**的護理要點:要注意**的徹底清潔、控制油分,可選用非油性輔助物與珍珠粉護理,清水(涼開水或礦泉水)、蘆薈汁、黃瓜汁、蛋清等。

珍珠粉日常護理:每天早晚,取適量珍珠粉放在手心,混合微量水,二者均勻混合成膏狀,當做洗面奶來洗臉。它具有極強的控油、清潔能力。

如果還有油膩的感覺,則可能是油過多或者珍珠粉太少所致,應再加量使用,直到獲得清爽、舒暢的感覺。

毛孔粗大者,可用蛋清代替清水,與珍珠粉充分調和,均勻塗佈在面部,輕輕按摩,15~20分鐘後洗去。每週可做2~3次。**既油又缺水者,可使用蘆薈汁代替清水,充分調和,均勻塗佈在面部,輕輕按摩,15~20分鐘後洗去,並且在做完後,塗一層保濕乳。

每週可做2~3次。

另外,油性**要用溫水洗臉,而不是熱水,熱水會減少**所需的水分。**失去水分,控油美白就難上加難了。

3.定期清理角質。

油性**的美白,每週一次的深層清潔也十分重要。油性**的角質層厚,尤其在夏天,最好是一週做一次深層清潔。角質變薄有利護膚品內的營養成分的吸收。

4.出門要防曬。

油性**一旦暴露在陽光底下,油脂分泌就更旺盛,陰天、秋冬天陽光雖然不猛烈,但是紫外線並不比夏天弱。如果不注重防曬,就算之前做了多效的清潔工作也是無用功。因此,出門一定要塗抹防曬霜,做好防曬工作。

在戶外呆的時間較長者,最好每隔4-5個小時補塗一次防曬霜。

5.隨身常備保濕噴霧。

在包包裡常備一款保濕噴霧也很有必要,尤其是現代ol,一年四季幾乎都呆在空調室內,空調帶來舒適溫度的同時,也會抽走肌膚裡的水份。隨時保濕有利美白工作的進行。

6.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

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這是油性**的美白方法中至關重要的也是一步,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7. 保證充足的睡眠。

睡眠對肌膚的健康有一定的作用,它有助身體**和內部得到休息及復原,如果睡眠時間不足,會使肌膚看起來乾燥,粗糙,而充足的睡眠可以為肌膚進補,達到補給及修護功能,有助於實現油性**的美白。

5樓:

想讓**變白變好,那麼熬夜是不允許的,而且飲食必須規律,想讓**好什麼保濕霜護膚產品的盡量少用 要自然, 而且調節是很重要的 , 建議你多吃水果和蔬菜(內部調節減少毒素,少吃辣) 不僅**可以變白而且還能保持毛孔細小不張闊。洗臉要用溫水洗,(建議毛巾兩個月換一次)適當的做一些運動,可以保持**不偏油性,很清爽。適當曬些太陽可以去些臉上看不見的死皮。

別超過兩小時)這樣不僅**好,而且對身體也有幫助,多吃蛋白對**形成代謝很有幫助。也不要猛吃,生理調節是由內在,有條件可以多喝豆漿, 多吃些保健品。

多曬曬太陽對臉上的死皮(新陳代謝)很有幫助,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珍珠粉和甘油擦臉一比三混合,或者用牛奶,檸檬等等洗臉,喝醋,對**好的,可以試試,多吃水果蔬菜,別便秘。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調理,精神舒暢,飲食清淡有營養,木瓜和牛奶可以增白,最後才是外用的護膚品。

如何讓臉部變得越來越白?

8樓:網友

讓臉變白的最快方法:

一、醋鹽美白法,將事先準備好的醋和鹽放入水中進行攪拌,做成**泥,就可以在臉上進行塗抹,注意要長期堅持下去,或用混合的水對**進行浸泡,再敷**即可,堅持下去會看到明顯效果。

二、牛奶美白法,牛奶中含有使**變白的物質,所以用牛奶洗臉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三、白糖洗臉美白法,日常洗臉之後,取少量白糖塗抹在臉上,再洗掉,可以達到美白的效果。

四、蔬菜美白法,多吃西紅柿等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五、蛋清美白法,用蛋清塗在臉上,二十分鐘後洗掉即可。

9樓:酷愛釣魚人

讓臉部變得更白 可以塗一些美白的防曬霜 ,因為冬天了 ,也沒有那麼強的陽光 ,所以夏天曬黑的臉很快就會白了。

10樓:櫻桃煎餅果

臉部想變白,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實現的。平時多做美白方面的護理,包括按摩、蒸氣、貼美白**,黃瓜敷臉也有效果;使用美白護膚品,出門使用美白遮瘕膏注意防曬等,多喝水多吃蔬果,對**變白都是有幫助的。

11樓:單調

讓臉部變得越來越白,日常的防曬是少不了的,其次美白精華也是少不了的。

12樓:網友

如何讓臉部變得越來越白?人的**什麼顏色是不能改變的,但是你可以防止你的**受到傷害,可以對**進行補水防曬。這樣才能保障自己的**。

13樓:老鴇折翼臉著地

建議你注意防曬,出門時外塗防曬霜,多吃水果蔬菜,也可以口服維生素c和維生素e,多喝薏仁粥和銀耳羹等。每晚外塗氫醌霜,用美白洗面奶洗臉後外塗防曬霜。

14樓:網友

堅持使用vc,但日常要注意防曬很重要。

怎麼才能變白(臉部)

15樓:桐傅香操妍

首先以後要盡量少接觸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戀星寫。

2)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

戀星寫3)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戀星寫好了,先寫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啟發!

16樓:大蘿蔔葉子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乙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

怎麼讓臉的面板好點呢,怎樣讓臉上的面板變好

護膚品都是次要的,主要是注意休息,調整好作息時間,生物鐘正常了,你身體的各項技能都會提公升,臉上的 也就會好點,這是根本問題。電腦有輻射,對螢幕時間少點。你沒休息好,經常熬夜是惡習,最容易導致黑眼圈了。休息好了,黑眼圈就會減少。不好的話需要多吃一些水果。你好.跟我們的飲食習慣.睡眠時間.工作環境有非...

臉上的斑點怎么能消除掉,臉上的斑點怎麼能消除掉

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2 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

鞋子染上顏色了,怎麼變白,染色的球鞋怎麼能再變成白色的

建議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用陳醋 公尺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超市買彩漂來洗,洗去染上顏色,保留原有顏色 3.用安利產品洗 4.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5.用洗公尺水浸泡,再用公尺飯揉搓洗淨 6.用小蘇打洗 7.在網上購買小白鞋清洗劑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