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怎麼開發bs架構的專案,用C 怎麼開發BS架構的專案

2021-07-14 13:16:09 字數 2881 閱讀 377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form跟webform是不一樣的.

你在安裝vs的時候勾選c#就是視窗程式,勾選web開發就是web程式.

2樓:

1. b/s架構即瀏覽器伺服器架構模式,與c/s架構是相對應得架構模式。用c#做b/s開發,典型的就是asp.net web開發。

2. visual studio 2008/2013是常用的.net開發工具,常用mvc的開發模式,m即mode,模型層,負責處理程式的業務邏輯,v即檢視層,是呈現給使用者瀏覽的頁面,c即控制層,是連線mode層與view層的紐帶。

使用者檢視頁面的操作動作會經由控制層把事件交由mode進行邏輯處理,並把處理的結構反饋給使用者。

3.可以多瀏覽一些關於.net開發實戰之類的書籍,對做bs架構的web專案開發很有幫助。

如何用c#實現b/s結構?

3樓:超人影視娛樂

c#實現b/s結構方法:

可以再後台通過webclient或者httpwebrequest來得到其他網頁上的資料,然後利用正則或者html解析獲得你要採集的最終資訊,然後輸出在頁面上。

首先假設說的「通訊那部分程式」是可以實現的話,那麼它必定是執行在瀏覽器端的。執行在web伺服器端的**,例如asp.net**,是開玩笑、不可能達到你的基本要求的。

但是這相當於c/s,只不過是通過瀏覽器去部署外掛程式而已,而不是什麼純粹的(簡單的)b/s。

4樓:匿名使用者

b/s架構即瀏覽器伺服器架構模式,與c/s架構是相對應得架構模式。用c#做b/s開發,典型的就是asp.net web開發;

visual studio 2008/2013是常用的.net開發工具,資料儲存上一般採用sqlserver,

應用開發流程:

(1)根據需求設計合理的資料庫(資料庫建模);

(2)採用常用mvc的開發模式進行程式設計:

m即mode,模型層,是應用程式中用於處理應用程式資料邏輯的部分,

v即檢視層,是應用程式中處理資料顯示的部分,web操作頁面,

c即控制層,負責從檢視讀取資料,控制使用者輸入,並向模型傳送資料,並將mode返回資料輸出到view,是連線mode層與view層的紐帶。

應用整個流程,使用者檢視頁面的操作動作會經由控制層把事件交由mode進行邏輯處理,並把處理的結構反饋給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asp.net html sql

建意看微軟的寵物商店

最經典的b/s結構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用asp.net 開發軟體用vs2005

7樓:風吹_雲飄散

開啟vs,建立--** 恭喜你 可以做bs結構的了

採用c#開發的c/s結構應用程式的架構。

8樓:匿名使用者

webservice的最大優點就是實來現異源構平台間的互通。

這也是使用webservice的主要原因之一。這樣任何兩個應用程式,只要他們能讀寫xml,就能相互通訊。

webservice可用基於xml的soap來表示資料和呼叫請求,並且通過http協議來傳輸這些xml格式的資料,因為此時的呼叫請求和回應訊息是可以穿過防火牆的,一般來說都只有80埠是開放的。具資料顯示在webservice之前實現的一些所謂的分布式元件技術是採用二進位制來表示的,還需要通過特殊的埠來通訊。明顯當遇到防火牆時就會失敗。

webservice

1:在電子商務行業中應用如把某些通用的邏輯包裝起來,供其他公司使用。

2:應用整合

使用web service 吧,而且以後你不想使用c/s結構時候,使用b/s也是改動最小。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第二種方案.使用web service返回datatable.注意好象不能返回dataset只能返回datatable.效能還是可以的.你可以嘗試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form + web service + db

有魄力,bless

不過俺只知道方向, 俺還沒有用過web service呢

11樓:_凍結

winform + web service + db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第二種吧 webservice 方法比較穩定,多個客戶端呼叫的時候直接呼叫網路,避免跟資料庫直接接觸,另外資料庫連線在伺服器端封裝,有利於資料庫安全

用c#開發c/s三層結構如何實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秒鐘請求,1000-2000個使用者.就是說每秒鐘要處理2000個請求.還要去檢索資料庫.

還要把資料返回.雖然沒有做過這樣的,但是這樣我覺得不太現實.如果網路不好.

一秒鐘內資料沒反饋,下一秒的請求又到了.伺服器的壓力估計會比較大.

我認為把每秒重新整理改為客戶端手動請求重新整理.或者每分鐘或者30秒重新整理一次比較好.

另外你說的dataset序列化和反序列化,我認為沒有必要.因為你是調webservice.直接返回datatable就可以了.

中間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自動完成的.webservice返回datatable,本地得到datatable,中間的轉換自動搞定,完全沒有必要手動來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庫那麼大 並且每秒種重新整理資料,沒伺服器能反應過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sock+timer+com+

1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量多大? oracle?

做網路應用開發,C S架構。用C好還是用VC 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使用vc 的人多,主要在以下幾點 1 vc 歷史悠久,從業者和學習資料就多 2 vc 效率更高,程式設計靈活性更強 3 vc 的軟體可以脫離.net的環境執行 這點很重要 所以語言適應範圍就更廣一些,從系統級軟體到應用級軟體都可以使用,如驅動程式 遊戲到mis系統等 對於做c s的程式,建議最好使用...

用C語言開發用三層遇到的疑惑,利用C 語言,呼叫儲存過程,使用三層架構實現,然後再UI層點選按鈕就能重新整理?

三層不是一種形式,也不是所有情況下都需要用到三層。業務邏輯層主要是負責業務邏輯的處理,當業務邏輯層變成了只是對資料的傳遞。那麼這種情況下業務邏輯層也就沒有意義了。說明在你系統中業務邏輯已經非常簡單了。那麼去掉業務邏輯層也未嘗不可。直接在ui成處理這個簡單的業務邏輯。也不會對以後的維護造成多大的影響。...

我用vs2019了一c的專案,但是專案中原始檔和頭文

因為你把頭文 件和源bai檔案放在du 不同的資料夾中,原始檔就zhi找不到標頭檔案了,dao而對於建立內的其他本來就有 容標頭檔案和原始檔的專案,在專案資料夾中其實你看不見標頭檔案和原始檔這兩個資料夾,實際上那些標頭檔案和原始檔都在乙個目錄下。我用vs2010寫c 我有乙個解決方案,下面有2個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