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30天學通C專案案例開發》這本書怎麼樣

2022-07-15 15:40:02 字數 652 閱讀 5399

1樓:天極宇智波

像你這樣的情況的話,算是比較好辦一點的!至少有c#基礎而且也懂,只是缺少實際的操作和練習,《30學通c#》很適合你,那本書裡面**達到近20萬行如果你能把這些**一行行敲過去,並且能夠理解,那就已經很不錯了!至少能達到近2年工作經驗的標準!

2樓:冰谷精靈

不推薦俗稱類的書籍,除非你有別的開發語言基礎。一般來說如果你是初學者的話,建議買一本比較入門的書籍,別一上來就案例開發什麼的。從語言學期還是非常重要的。

要是人人30天都學懂的話,那麼程式設計師都白菜**了。您說呢?所以要是新手就從入門級別開始吧。

在學習c#語言的同時上機操作,這樣會加深理解和學習的。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初學的話建議看經典入門圖書,這樣可以少走很多彎路,入門書籍《c#入門經典》或《c#高階程式設計》都不錯,打好基礎很重要。這些經典書籍都是久經考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 要是你是學計算機專業的 你學過c最好 是看**c#

5樓:余以嘉名

技術書籍不用看國內的,找國外大師級人物的

還有要看背面有書評的。

現在差勁的書籍太多了,浪費金錢事小,浪費時間就太划不來了

寒假30天學車學的完不

我爸爸就是教練 如果學員考試沒成功的話 教練也會被扣錢的 所以他會竭盡所能教你讓你考試過關 還有就是 有一種速成班只需10天 不知道你那有沒有這樣的駕校 要是有什麼需要的話 我幫你問我老爸 呵呵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呀。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呀!學車要找好教練!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

請問距高考30天能提高多少分,高考還剩30天能提高多少分

不要太在意分數,在最後30天裡調整一下心態,好的心態是最重要的。理科和數學方面可以把學過的公式 定理重新看一遍,注重理解其表達的含義。著重複習薄弱的環節,整理做過的綜合題,總結解題思路。還可以適當做一些中低檔的習題,一定要細心,爭取使正確率達到95 以上。文科方面,要把老師總結的實事要點,反覆記憶一...

C30混凝土三天不凝固和減水劑水泥那個有關PO

水泥裡面也有關 來系,自外加劑也有關係,bai包括生產也有關係。要具體看看du什麼原因 zhi的。如果水dao泥的關係你可以做水泥的初終凝時間。還有是不是在澆築混凝土的那幾天,天氣突然變冷了,而你的減水劑是提前進的,減水劑裡的緩凝劑偏多了,因為我這邊也出現過,但是冬天出現這樣的情況比較危險,後期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