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語言列印,用c語言列印1 100的數 每打10個數換行

2021-07-01 01:13:18 字數 660 閱讀 4184

1樓:天線寶寶

具體的**如下:

#include

int main (void)

int i;

for(i=1;i<=100;i++)

printf("%d",i);

if(i%10==0)

printf("\n");

return 0;

主要就是應用for迴圈來列印數字,然後用選擇語句,當列印了十個數字就換行。

c語言入門

3.接下來,我們又點「檔案」,選擇新建,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檔案」下的c++  source fiie,然後我們輸入檔名(純c語言,檔名後加上.c,不輸入.

c就是c++檔案),最後我們點確定;

4.這下我們就可以程式設計了;

5.如圖,是我編的最簡單的**,將**寫好後,我們先檢查編的是否有問題。點圖示為兩箭頭樣的;

6.如果沒有顯示錯誤的話,我們就可以執行了。(點旁邊的感嘆號圖示執行。)如果寫的**有問題,下面會提示錯在**,然後我們再檢查改正。

2樓:育知同創教育

#include

int main (void)

return 0;

}主要就是應用for迴圈來列印數字,然後用選擇語句,當列印了十個數字就換行。

C 語言列印數字三角形,用C C 語言列印數字三角形

思路就是一行一行地列印,然後數清楚每一行要輸出幾個空格,還有數字。假設n是輸入,也代表總行數 假設row是行號,取值為 1,n 總結三角形每一行的規律 對於每一行,輸出分三大步 輸出n row個空格 輸出 1 row 輸出 row 1 1 所以 如下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

用c語言編寫12320?的程式,用C語言編寫1!2!3!20!?的程式

include int fun int int main printf d n sum 輸出算式結果return 0 int fun int i 階乘函式 採用函式遞迴呼叫return 1 include void main printf d n sum include include long l...

C語言程式設計,編寫程式,用C語言。

這就是運bai算符號的優先順序的問du題。c語言中,非零為真zhi,k 2,所以循dao環執行2次。第1次 專 屬 s m k m,在變數左側,所以先計算m m 1 4,k 在變數右側,所以先使用k 2進行m k 2的計算,然後再k k 1 1 最後計算s s 2 10 執行第1次迴圈後 m 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