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了佛山樂從車站到廣州南站的末班車是幾點嗎

2021-07-13 15:24:02 字數 1009 閱讀 9770

1樓:宅女曉曉

親,你好。拱北信禾的去順德最晚是晚上8點,去廣州的9點,樂從汽車站(樂從交通樞紐中心)有到廣州南站的專線車 最早一班7:55 隔一個鐘頭髮一班車。希望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樂從汽車站乘坐 ;長途汽車  ;

09:50,11:40,13:40,15:10,17:20,   20-40元 到廣州南汽車客運站下。走約300米到廣州-廣州火車南站

全程   約35分鐘

樂從去廣州南站最遲末班車幾點

樂從到廣州南站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樂從汽車客運站就有直達啦,四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4樓:大風大浪

沒查到直達的車輛 ,需先乘車坐到佛山鴻運車站,再轉乘到廣州南站的車輛;

5樓:匿名使用者

樂從現在坐車到南站挺麻煩,要麼到佛山轉,要麼到北滘汽車客運站 轉。

請問樂從有到廣州南站的直達車嗎?

6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下面有4中方式從樂從到廣州南站,只有第四種算是直達南站的,你根據自己情況看是否方便,你參考下吧,希望能幫到你。

廣州汽車站到順德樂從汽車站最晚的一班車是幾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汽車站應該是19:30,見下圖

但窖口客運站有經過樂從的班車,最遲22:00發車(到開平(義祠)經停樂從)

樂從到廣州南站地鐵開停時間

樂從汽車站(樂從交通樞紐中心)有到廣州南站的專線車,是直接到高鐵站的嗎?要坐多久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時一班車,35分鐘樂從車站到廣州南站,一路高速直達,走的佛山一環,票價21元一位不含保險

廣州南站到佛山的地鐵最晚幾點,廣州到佛山的地鐵最晚開到幾點?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 廣佛線 805路 首末班06 30 22 30 全程約36.3公里 1 從廣州南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廣州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昌崗站3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到達沙園站4 步行約50公尺,換乘廣佛線 5 乘坐廣佛線,經過12站,到達普君北路站...

佛山三水大塘工業園珊瑚車站到廣州南站有車嗎

公交線路 花81路 712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88.9公里1 從珊瑚總站乘坐花81路,經過41站,到達雅居樂錦城花園站2 乘坐712路,經過14站,到達地鐵蕭崗站3 步行約580公尺,到達蕭崗站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0站,到達廣州南站 廣州火車站到佛山三水區大塘工業園區東一路怎麼坐車比較快 ...

你無意間知道了哪些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

樓上的一位老師,對孩子要求特別嚴格,當孩子犯錯時,非打即罵,必須讓孩子道歉,還讓孩子跪下承認錯誤,這是我無意聽到的事,真叫人目瞪口呆。從小長到大,知道了許多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可以飛上天,可以沉入海,火箭可以發射,可以坐飛機而不沉入海底,太陽每天照常公升起,大自然太美妙了,無窮無盡。我的爺爺以前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