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重要的客戶來訪,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2021-07-13 09:14:01 字數 520 閱讀 6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見什麼樣的客戶,和需要和客戶談到的事情做一個準備,或者說是預演!

其次,就是了解清楚客戶的背景,以及相關的所有資料。

最後,就是自信了,呵呵,自信能夠處理好所有的未來未知情況!

祝你好運朋友。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禮貌。不懂的你可以找懂的人回答。但是一點禮貌都不懂就不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招呼他就可以了!不要把他一個人放下!讓他無聊!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表示熱烈歡迎,說明老闆不在的原因,並表示歉意。

2、可向客戶介紹一下最近公司的發展和業績。

3、向客戶介紹目前與他們的**狀況,從好的方向展望前景。

4、虛心接受客戶的意見建議,並做好記錄,說明一定會向老闆做好彙報。

5、如果客戶提出問題,在職責範圍內,可大膽作出迴應,如超出職責範圍,可說明要向老闆彙報好,保證及時答覆。

易經比較重要的卦,易經高手解卦 很重要 很重要

1,易經 64卦上中下卦各有哪些卦。你說的是天地人三道吧。或者你是想知道那個卦是最好的,易經的卦其實沒有絕對好話,因為陰陽是不會絕對分開的。如果要說最好的卦,就是謙卦了,六爻都是吉利的。因為人無論何時保持謙虛都是對自己有利的。關於易經吉凶,其實只要凡事按照自然法。2,易經64卦怎麼看啊。上上卦 象曰...

魔獸世界裡,哪些職業在隊伍裡比較重要,排名依次是

法師 牧師 戰士 騎士 撒滿 小德 盜賊 術士 獵人 針對不同fb的情況,職業需求不同 比如 一般的5人fb,如果操作ok,少了哪個職業都無所謂,一般建議戰,法,牧的鐵三角,需要的操作熟練度不是很高 黑上 除了ss,qs,dly,fs,zs,lr,dz,ms都不可少 zg 一般大量需要dz輸出 fx...

教育傳播理論中那些是比較重要的呢

應用傳來播過程的觀點,把教自師 學生bai 教學內容 教du學 都zhi 置於整個教學過程之中dao 糾正了傳統視聽教學理論對視聽 進行孤立研究的錯誤傾向。把傳播學中訊息 message 的結構 處理方式 內容引入視聽傳播領域,這是教育技術設計範疇中教學設計的理論基礎之一。視聽傳播接受了傳播學中多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