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可以種車厘子嗎,車厘子湖南衡陽能種嗎

2021-07-13 06:54:31 字數 612 閱讀 3531

1樓:超級烈焰

湖南地區,不適合種植車厘子。車厘子,又名美國大櫻桃,它對氣溫、光照、降水、海拔等自然條件都有較高要求。車厘子,主要分布在美國、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國家。

中國也有車厘子果樹的引種,但並沒有形成規模性栽培。一般鮮甜味美的車厘子,大部分來自於美國西北部和智利等地,以進口為主。

中國車厘子,適應比較涼爽乾燥的氣候。主要分布在中國山東等地。中國北京、遼寧、山西等中部省份也有少量種植。

但夏季高溫乾燥,對甜車厘子生長不利。冬季溫度過低會引起大枝縱裂和流膠,花芽易受凍害。尤其是在開花期,溫度降到-3℃以下時,花即受凍。

甜車厘子,喜冷涼,一般自然眠期約80~100天。完成休眠的需冷量為7.2℃以下,1100~1300小時。酸車厘子需1200~2500小時。因此,中國湖南地區,不適合種植。

2樓:

先回答:不可以''''''車厘子抗寒能力強'喜歡溫暖而濕潤的氣候'''適合平均氣溫15℃~16℃....南方地區得充分考慮如何解決「春早」問題

車厘子湖南衡陽能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的 衡陽的車厘子很貴 而且沒有看到別人種植

車厘子可以泡酒嗎,車厘子和黑螞蟻能一起泡酒嗎?

車厘子可以用來泡酒。車厘子屬於漿果類水果,富含水分 花青素 維生素 胡蘿蔔素以及鐵 鈣 鎂 鉀 磷等營養成分,用來泡酒具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食材用料 車厘子根據酒定 檸檬兩三片 沒有也行 高度數糧食酒根據車厘子定 冰糖根據酒和車厘子定 密封罐乙隻 兩三隻也沒問題 車厘子酒的做法 1.新鮮車厘子一堆 ...

什麼地方可以栽培車厘子,車厘子適合什麼地方種植?

中國車厘子抗寒力弱,喜溫暖而潤濕的氣候,適宜在年平均氣溫15 16 的地方栽培。車厘子適宜於肥沃疏鬆 土層深厚的沙質土中栽培。土壤酸鹼度,一般為。5。中國車厘子根的垂直分布,一般多集中在20釐公尺左右深的土層中,要求土質疏鬆,排灌條件良好。重粘土不適宜種車厘子。由於車厘子不耐運輸,應在交通方便的地點...

車厘子什麼級別的好吃,車厘子等級怎麼劃分?

車厘子等級劃分可分為三個,分別是j標準 row標準和等級標準,每個標準又分為不同個等級,具體劃分如下 1 j標準 l 果肉直徑為22公釐到24公釐,俗稱l。xl 果肉直徑為24公釐到26公釐,俗稱xl。j 果肉直徑在26到28公釐俗稱單勾。jj 果肉直徑在28公釐到30公釐,也可以稱為sj,xj,s...